撞了別人的保險槓,汽車被他人撞了保險槓保險公司怎麼理賠

2023-01-20 20:00:19 字數 3317 閱讀 3954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他的豐田後保險槓經保險公司要你們賠四百就是他的車保險槓在保險範圍就四百,報警也沒有辦法,保險公司他們記錄在案的。所以不用擔心,你們不要去刮人家的漆,那樣是違法的。

2樓:

根據《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條規定「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可以並處十五日以下拘留。

所以再怎麼樣你都不虧的,認就認了吧,要是真報警,不僅要罰款,還要拘留。

這筆賬你自己算算看吧,拘留一般不會就一兩天的,你每天能賺多少錢,拘留算起來別人對你的影響總歸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朋友很幸運,無證駕駛,本身交通法就不允許,吃點虧不算啥,只要人平安就好。錢沒了可以賺,人沒了留下的是終身的痛苦!

4樓:匿名使用者

卡羅拉保險槓換個新的也不用1500~再說他們那邊的保險公司會賠付70%,所以,你被敲詐了!怎麼辦,看你自己的想法了!哈哈~

汽車被他人撞了保險槓保險公司怎麼理賠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報案

撞牆事故如果損失不大,直接向保險公司報案就行了;如果損失很大(萬元以上),一般需要向交通隊或當地安委會報案,因為索賠時保險公司會向您要相關的事故證明。

在向保險公司報案時,您要做的事有: 1、帶上您的保險單、行駛證和駕駛證;2、開上您的車到保險公司;3、在保險公司理賠部填寫《車輛出險登記表》。做完這三件事,您將得到二聯《車輛出險登記表》和一張《出險通知書》。

它們的用途是:《車輛出險登記表》一聯交給保險公司定損人員,另一聯供填寫《出險通知書》和領賠款時使用;《出險通知書》填好後,連同修車手續一起交回保險公司。

第二步:定損

定損時,要拿著《車輛出險登記表》去找理賠部定損人員,並把其中的一聯交給他們,由他們確定修理專案和修理費用。定損後,會給您一張《定損單》 定損目前是保險公司的特權,但您也要維護自己的利益。您一定要留意:

第一、不要遺漏修理專案,哪兒壞了修哪兒。第

二、注意修理費不能定得太低,以防修車時不夠用。如果在保險公司指定的修理廠修車,您就不必管修理費定的高低——反正修理廠保證把您的車修好,若修不好保險公司得負責。

第三步:修車

修車時有兩件事要做:

1、送車

送車時要拿上《定損單》,把它和車一起交給修理廠。修理廠將按照《定損單》上所定專案修車,並會給您一張《提車單》作為提車時的證明。

2、交費提車

車修好後,您可以憑《提車單》支付修理費後把自己的車提回。同時向修理廠索要下列手續單據:修車發票、託修單、施工單以及材料單。

注意:這些手續都必須蓋上修理廠的公章。

第四步:開具事故證明

撞牆事故屬於單方責任事故,如果損失不大,索賠時一般不需要交通隊證明,您隨便找人寫一個《第三方證明》就行了;如果損失很大,索賠時保險公司有可能向您要交通隊或安委會出具的事故證明。

第五步:遞交單證

到現在為止,索賠所需的全部單證都齊了。它們是:

1.《出險通知書》

2.《定損單》

3.《修車發票》

4.《施工單》

5.《託修單》——車主是單位的需蓋公章;車主是個人的需簽字。

6.《材料單》

7.《第三方證明》

8.《賠款結算單》——車主是單位的需蓋公章;車主是個人的需簽字。

您把這些手續交給保險公司理賠部,就可以等著領賠款了。

第六步:領賠款

遞交完索賠單證後,大約在一星期之後(一般不超過10天)您會接到保險公司的領賠款通知,屆時就可以帶上身份證明和《車輛出險登記表》領回賠款了。

6樓:社會栢態

保險公司的定損原則是能修不換,但是這只是對對方的賠償只能按修的**賠.

而你和對方關於你的車的修理,完全是你們之間的相互協商的結果你當然可以要求換了,只要雙方都同意保險公司說只修不賠是合理的

但是這隻對對方的保險賠償,有關和你怎麼要求對方修你的車無關保險公司現在賠償,都不出現金賠款都必須打到被保險人的銀行卡上

到時候你可以要求對方在你的車修好後先行墊付修理費他再拿著發票、修理清單和定損單去他的保險公司報銷

7樓:

讓對方的車主給他的保險公司報案,來給你倆的車定損,修完車讓對方車主給你結賬,然後他拿著發票和清單找他的保險公司報銷。

如果你的車停著被別人撞了你又找不到撞你的人,你可以給你的保險公司報案,停放受損,有30%免賠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樓主有沒有責任~如果樓主是全部責任,那就是先定損,定損檢視人員會先察看,一般保險公司是以修復為原則,進行定損的~建議樓主先詢問修理廠~這樣不會被忽悠~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有現場,向保險公司報案,拍照,如無現場,報案有免陪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保險公司 只接受48小時之內的報案

11樓:鹹菜弟弟

先報交警處理啊,定責任,但是一般來說,不涉及人傷,交警不會出警的,去當地的快速理賠中心自行協商,有責方向保險公司報案定損,憑定損單,責任認定書,修理發票去索賠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對方責任,你的損失應由對方的交強險保險公司(交強險責任限額2000元以內)或當事人賠償。

你好我的車不小心撞了別人的保險槓,就是車主非要換保險槓,保險公司

13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每個公司的政策不一樣,建議直接撥打投保公司**諮詢

14樓:彩比鴨力很大

你聽保險公司就行,無論對方怎麼鬧都不用管,不服讓他去起訴

保險槓給人撞,對方是不是需要賠償問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對方的責任當然是可以向對方要賠償的。

今天我的車與別人相撞把前保險槓撞掉了.強制保險是否賠償?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的車有買交強險,並且對交通事故有責任。對方保險公司在交強險限額內賠償你直接財產損失不高於2000元。

17樓:一燈法師

你的車不賠,如果是對方責任,對方保險公司負責你的車

前兩天我的車被人倒車撞了,保險槓有點變形,對方承認全責,交警過來 10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沒有責任的第三者,對於此類保險公司的條款可以不理,直接聯絡保險公司客服,或對方車主,在4s店完成定損維修。

汽車後保險槓上被撞了洞能修復嗎汽車後保險槓上被撞了一個洞能修復嗎

根據實際情況,再具體決定是通過修補恢復還是重新購買新件。如 一 看後槓的材料。如果後保險槓是塑料材質的,可以通過焊補,進行重新修復補漆,以恢復原貌。這種情況對於一些被撞 洞 口比較大的 事故 較為有利,因塑料材質的保險槓易於修復。二 如果是碳纖材料的,也可以修復,此種材質的修復裝置較特殊,與塑料焊槍...

汽車被撞了,更換前保險槓噴完漆後開裂有裂紋怎麼辦

汽車後保險槓撞裂開的情況,我們是可以用塑料焊槍進行修復的,通過加熱融化塑料焊條和薄膜表面達到融化和粘結的作用。但對於一些比較大面積的裂痕,可能就無法修復了,及時能夠補上也很難確保它的緩衝作用,所以這時候就需要更換一個新的保險槓。這個一般是維修工藝不達標,您可以去店裡找相關服務接待進行索賠,要求其重新...

汽車的保險槓是用塑料做的,汽車保險槓主要是什麼塑料做成的?

是的。這個是為了考慮到行人的安全所考慮,因為如果車輛的保險槓使用金屬的話,萬一車輛的發生了事故,撞擊到行人,車輛的保險槓可以變形來吸收撞擊力,從而保護行人受傷減少到最小。因為要吸收撞擊力變形,所以使用塑料的保險槓,塑料的特性,變形的力度會比較大,所以可以吸收撞擊力來減小行人的受傷程度。如果使用金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