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的一些技巧

2023-01-20 16:10:13 字數 769 閱讀 3337

1樓:匿名使用者

1)求職郵件應該簡明扼要、重點突出。既要把自己在某一方面的特長講清楚,又不要過於冗長。應該在郵件的主題裡及郵件正文中註明申請的是何職位。

許多用人單位同時招聘多個職位,如果求職者沒有寫明自己的求職範圍,會導致工作人員不知所以而失去機會。

2)如果不是用人單位特別要求,不要把簡歷貼在附件裡傳送。一是因為郵件太多,有時看郵件的工作人員不願意開啟;二是因為電子郵件病毒流行,許多用人單位不願開啟電子郵件的附件;三是因為格式的不同,有些附件在用人單位那裡可能是打不開的。同時,要注意把簡歷轉化為文字檔案,不要出現字詞及語法類的錯誤。

3)一封電子郵件應聘一個職位,不要同時在一家公司應徵數個職位。一般來說,在用人單位看來,你越是對某一職位志在必得,他們會感覺你是認真的,這樣應聘的成功率自然也就比同時應聘幾個職業位要高。

你可以去邢臺myjob上面看看,有很多職場案例

2樓:邱女老師

先了解單位的工作性質與理念,回答問題時儘量說單位的優點,肯定前輩的能力。然後說說自己的優勢,**自己的不足。總之,猜領導想聽什麼就說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上很多公司的職位都是不招人的。所以說,求職的前提是選擇正確的網聘職位。當然這需要機會。

面試的時候,儘量顯得從容淡定。講話得體。注意觀察面試官的一言一行,你就能立馬判斷出你的面試結果。

4樓:逃水的魚兒

穿衣乾淨、整潔,昂首挺胸,關鍵是要有自信,能流利回答問題,準備要做充分。謝謝採納

請一些高中各學科的學習技巧,請分享一些高中各學科的學習技巧

第一條,也是最關鍵的一條,千萬不可聽講。聽講純粹是浪費功夫。因為老師授課是針對大多數學生的水平,但不是針對你的水平,所以你越聽講,越被老師的課程所牽絆。第二條,要有上進和努力的心。好的學習方法也得需要人去執行才會出好成績,如果覺得不付出努力,只憑著一套學習方法就能出好成績,那是不可能的事。第三條,把...

拳皇98對站技巧,拳皇98實戰中的一些技巧

因為98出招比較麻煩。所以很難練。97 練一個月出師了。98。看個人情況。經驗問題。最好的防守就是進攻。拉爾夫 的重拳。很快很長。多用。下重拳也不錯 紅丸的掛腳 用好 了 連起來也很費血 如果對手跳躍攻擊你。8神可以 下b 立b前a 葵花3 2b連招時要快。進攻時儘量用小跳起步。速度快不容易被反擊。...

求籃球高手教我打籃球的一些技巧

樓主,要投得準,沒什麼訣竅,就是堅持經常練習中投,練好了再練三分。你說你不會突,很可能是因為你球運得不太好,所以突破時不是很熟練,這隻有加強運球練習,另外是不是樓主你速度不太快 身體素質不太好,都有可能是你突破不好的原因!最後說防守,樓主千萬記到我說的 防守時看人不看球,就是你打比賽時,選中對方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