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玩魔獸爭霸人機對戰裡的一些技巧

2022-01-18 07:55:27 字數 2851 閱讀 7777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白痴.勸你別這樣,因為電腦資源是你的兩倍,你再怎麼騷擾他,他資源還是很多,沒多大意義.

對於弓箭手mm.雖然造的快,但是血量少,人族步兵一升級盾,你的ac就他的經驗了,因為盾可以減少50%的穿刺傷害,並且有30%的機率把穿刺攻擊**回去.對能攻擊的建築時也有30%的機率閃過攻擊.

我打簡單電腦像吃豆腐一樣,如果你用暗夜的話,你一開始英雄不要去騷擾他,電腦不像人會是去戰鬥意志,還有如果你想出奇美拉,那麼肯定會拖到很後期才會出,在這之前估計電腦就把你推了。

你一開始英雄區練級(因為惡魔比較強悍又有月井補充),造1-2弓箭手然後升主基地(升到3分之2時補一個月井和一個獵手大廳),到了2本你種下雙戰爭古樹爆小鹿,2英雄叢林,英雄別忘記買血瓶魔瓶和儲存,等你有了一隊小鹿你就可以把電腦rush掉了(前提時你升級主要快,要有一定的操作)。

你一直這樣練,等你感覺十拿九穩時,你可以嘗試用其他打法,到時候你就會覺得簡單電腦像垃圾一樣

2樓:朋之

剛開始自己練 電腦是窩家流..~

估計時間差不多去抓他練級 (電腦經常一出來練一個小點 然後打個很難打的大點)

這時候上去抓 和他拼

另一面 在他家附近放遠古守護者 數量差不多時候層層推進 到8分鐘左右他就被你鬧殘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魔獸最牛比的組合是什麼嗎?

奇美拉+腳鷹!公認最吊的組合。

推薦你把弓箭手換成腳鷹,各造一隊,暴到100人口再與電腦交戰。你必贏!

不停騷擾的人去打電腦就是玩了,你懂我意思嗎?電腦的智商太低了,根本不會防騷擾。這種打法適合跟人玩很久了後再去打電腦。

4樓:匿名使用者

hum電腦不怎麼樣前期不會來你家!

多帶英雄練級等你可以出奇美拉時少說也有1個5級+1個3級英雄了!

建議從女獵海練起,上手後試試熊鹿流和角鷹rush!

不用調錢玩,沒意思!

非瘋狂的電腦就不用想著騷擾了,不會成功的!3陪的話它八成回頭打你!

記得拖兵和補兵女獵10分鐘內就淹完電腦了!

5樓:風血飄飄飄

我覺得啊(個人意見)

調密集沒意思,無法鍛鍊技術

看看比賽 學點戰術

如果要調,我就是直接whosyourdaddy呵呵

6樓:

你只要記住,和你玩得不是真人,是一個腦殘只會爆兵,不會騷擾,怎麼練級都可以升級的機器就行。打電腦不要像打真人一樣思考,你要贏就要像電腦一樣瘋狂爆兵,出終極兵種。

我貌似現在都還沒有用正常的戰略(例:萬金油,天地雙鬼,雄鹿,吹風)贏過電腦,除了人族的坦克流之外。

7樓:史迪小仔

弓箭配奇美拉?我無語了,你小鹿還差不多,像你這樣的不如再造山嶺,那牛b啊!!!

8樓:

很簡單,快速升本。升到3功3防。奇美拉配啄木鳥!儘量儘量,別站在前面。

前期開上2到3礦!奇美拉點對方英雄,啄木鳥當然對如空中單位!

這樣打3-4個電腦很簡單!

求魔獸爭霸對戰的基本操作和技巧,新手入門須知的。

9樓:再見小南

熟悉一個主要的種族和另外三個族,你把自己使用的種族所有兵種認全,科技和技能全瞭解,然後去了解一下其他三個族的兵種和技能。首先會拉兵編隊踢隊和打每個族的一個主流戰術,對一種戰術學精通,理解深刻,然後可以換其他戰術學習了,掌握幾種主流戰術之後可以學習一下主族的非主流打法,能夠應對猥瑣戰術,最後學習針對別人,提前根據實際情況做出決定,掌握主動權。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人機對戰詳細攻略,是攻略!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玩獸族,先起祭壇和地洞。然後出商店買藥膏和小精華,單劍聖騷擾人機,然後資源夠升二本。然後補戰爭磨坊和一個地洞,二本好了之後直接放下兩個獸攔出飛龍,家中放幾根箭塔,劍聖繼續騷擾,家中升下三本,經濟如果富裕,你就點磨坊升級你遠端的攻防。

求魔獸爭霸各種微操技巧

魔獸爭霸的小技巧

11樓:匿名使用者

greedisgood

那叫 欺負電腦!

跟人你怎麼輸入密技啊

技巧 是平時操作形成的

玩多了 就知道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錄影 總結自己的不足 和高手學習 這才是 成才之路

13樓:陳偉敦

詳見

魔獸爭霸3 一些操作技巧 誰知道

14樓:

ctrl+主鍵盤區上方橫排1~0可為當前隊伍編隊。

alt為顯血鍵。

區域網模式更改中文暱稱可在房間內使用鍵盤複製黏貼a.輸入完摁住shift+←方向鍵選擇要複製的文字。

b.ctrl+c複製當前文字。

c.返回區域網頁面,刪除當前暱稱後,ctrl+v複製。

d.最多可複製15個字元,即5個漢字。

f1-f8為主控英雄快捷選擇鍵。

遠端區域網遊戲需使用「對戰平臺」連線。

摁住shift可讓建築單位執行多條命令。

魔獸爭霸3的修改器除了單人模式之外基本都不能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shift鍵 目標會按順序執行多條命令

16樓:匿名使用者

ctrl+123456是分隊 shift是順序執行命令

魔獸爭霸裡高手怎樣編隊,魔獸爭霸中編隊的技巧 ORC

按住ctrl 然後再用滑鼠點 兵就行 在按1 就行對於大家平常玩玩,我建議如下 1隊 英雄 主要攻擊兵種 2隊 出兵的主要建築 3隊 主基地 大廳等 4隊 法師部隊 5隊 攻城車之類 注意 根據情況,4 5隊可以有不同的編法,比如作為對空部隊等.這樣編的好處是統一,前期好操作,對不進行大規模作戰的人...

求魔獸爭霸RPG人玩的地圖,求魔獸爭霸RPG一個人玩的地圖

超越極限1.5版本 如果你覺得你是高手 你可以1個人挑戰看看1.6版本的 沒把握別玩 你會很慘 其實玩遊戲最主要的開心!大家一起玩的話非常有意思!你不如試著和大家一起先玩玩以後有實力了在一個闖魔獸啊!多好呢!強烈推薦,單機版最終幻想,劇情,攻擊模式npc對話等,可以說是一個真正的rpg地圖,你感覺不...

魔獸爭霸的一些常用快捷鍵

魔獸爭霸常用快捷鍵如下 一 alt t 開 關在小地圖上顯示地形。二 alt a 開 關簡單顏色設定。三 alt f 開 關陣型模式。當開啟的時候,肉搏兵種會自動排列在遠端攻擊兵種前面。四 ctrl 如果在發出命令的同時按下 只對選定的兵種發出命令。五 ctrl 將選定的部隊編制為 號部隊。六 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