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助和他哥哥按理說誰更厲害些,雖然宇智波鼬被佐助殺了

2023-01-20 07:50:07 字數 444 閱讀 225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當時的情況來說,應該是他哥更厲害。雖說那時佐助擁有了殺死鼬的實力,但是鼬的閱歷豐富,在底牌盡出的情況下打敗佐助是遲早的事。在鼬快要贏的時候,火力都會弱下來,這不是術的原因,如果在拼著殘廢的情況下,死的就不是鼬了。

但到頭說來,鼬的失敗也是可以預見的。放不下親情的他就已經在勝利之門上上了鎖。但不可否認他的強大!

2樓:滄天耀璃

鼬更厲害,當時對打的時候鼬已經身患絕症,而且鼬本來也沒打算贏佐助

3樓:匿名使用者

還問!當然是鼬啦!很明顯鼬跟佐助打的時候是放水的啦!還有啊當時鼬可是有病在身的了!

4樓:只會哭泣的樹

本人是佐迷,但u厲害

5樓:匿名使用者

鼬 他比佐助更隱忍強大

佐助和他哥哥對打是哪幾集,鳴人和佐助對打是第幾集?

是從355集 流轉的終結,兄弟再會 開始打的一直到358集 終焉 結束 之後的359 361 是解釋原因的 388集最後 提到了佐助移植了鼬的眼睛 鼬真是一個偉大的哥哥 鼬抹殺掉感情,讓它們化為血淚,卻唯獨對佐助下不了手.因為在鼬的心中,佐助的生命比村子更加重要!可是,在佐助心中,鼬的生命也同樣重要...

永遠挺佐助,支援佐助,佐助的抉擇是正確的。還有誰和我一樣挺佐助?(說理由的採納)

挺佐助什麼的,不需要理由吧 我並不理解為什麼那麼多人說佐迷喜歡佐助只是喜歡他的外貌,那些單純喜歡佐助外貌的人早在佐助叛逃時就倒戈了吧 還有就是,不要總說佐助裝,我覺得,一個人若是在聽到哥哥說出是他殺了自己的父母后還能笑得燦爛的人,那才是真正的 一個人若是在殺了自己最後的親人以為自己報完仇,但卻得知他...

火影忍者上佐助的哥哥到底有多強

實力深不可測 至少是影級 宇智波鼬的實力還沒有完全展現出來。鼬的實力不僅體現在實力上,更在頭腦上面。無論是割捨掉自己的家族來換取和平,還是一步步推動佐助的前進,他的眼睛能看到的遠比我們想到的更多。當然毋庸置疑,鼬的實力絕對是數一數二的,金縛幻術斷了大蛇丸的左臂,月讀秒敗卡卡西,幻術收服迪達拉,幻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