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潔自律方面自我評價,廉潔從業自我評價

2023-01-20 06:05:02 字數 1926 閱讀 3042

1樓:小初教育財經小集

廉潔自律方面的自我評價,我覺得首先可以針對廉潔自律的要求,自己的逐一排查自己有哪些方面做得不夠好,有哪些方面是做得比較好的地方,然後根據這樣的話自己再開始寫自我評價。

一般的自我評價,可能先針對廉潔自律的要求,談談自己的認識的,然後結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的一些嗯生活習慣等,來談談自己在這方面做的怎樣,最後還要對今後的工作做一個表態,今後自己一定會有點圍繞廉潔自律方面的要求,更好的做好相關的工作。

廉潔從業自我評價

2樓:打下大蝦的大俠

從公司的種種案例中我們總是很震驚怎樣能夠這樣,或是這也不行嗎?導致這種結果的其實是我們廉潔管理抓的不足,廉潔不會是「一蹴而就」必定是從微小的細節潛移默化最終演變成杯具。

在我們的管理中,廉潔必須從細節抓起,往往是我們的一個不經意成為導致杯具的源頭。比如嚴格要求我們的員工與售後堅持安全距離,如果我們過程放縱,今日可能是說一兩句話,明天可能是一齊抽菸,後天我們的員工就可能抽售後遞上的煙,慢慢的停線也沒了,質量問題也隱藏了,最終會給車間帶來巨大的損失。所以在我們的管理過程中尤其要針對細節作出重點管理,從員工的日常行為及談論中抓取資訊及時進行糾偏。

廉潔管理就要盡全力打擊第一次,什麼壞事有了第一次的僥倖也就有了下一次的勇氣,第一次收了好處沒有被發現就會出現這也沒什麼的心理,那他就敢收第二次第三次內心變得越來越麻木,膽子也變得越來越大,最終導致東窗事發,所以在我們的日常管理中要不斷對廉潔資料進行宣貫,讓廉潔體系深入員工心理,杜絕「第一次」也就能杜絕90%犯錯誤的機會。

廉潔是一個隱性殺手,他潛伏在我們的身邊,作為管理者我們應當抱有掃雷心態,如履薄冰破除一切危險源保護我們的員工,保護我們的組織。

黨風廉政建設一崗雙責述職自我評價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認識不到位  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黨政主要領導人是關鍵。個別部門主要領導對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的重要性、必要性缺乏正確的認識。有的不想抓,認為業務工作是務實,黨風廉政建設是務虛,是紀檢監察部門的事;有的不真抓,覺得出力不討好,對黨風廉政建設工作只喊口號或只下文,被動應付了事;有的不會抓,對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不學習、不瞭解,對如何抓、怎麼抓不思考,將落實責任制與業務工作割裂開來,沒有實現黨風廉政建設「四個融入」。

(二)責任不明確  存在沒有立足本單位、各崗位實際進行責任分工的現象,責任主體不明確,責任條款不夠細,缺乏可操作性。簽訂的《黨風廉政建設目標責任書》過於「標準化」,千篇一律,不分級別、不分崗位,沒有體現每個人、每個崗位應該履行什麼責任、哪些問題上承擔責任、具體承擔什麼樣的責任,雖然層層簽訂,但對促進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的落實沒有實際作用,沒有真正形成齊抓共管的工作局面。  (三)缺乏日常監督  當前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主要是靠年初分解、年中督查、年終考核三個時段,沒有建立經常性的督導、檢查、提醒制度。

黨務、政務透明度不足,公開的程度和範圍不夠,造成群眾有監督意願卻不瞭解情況。一些領導幹部更是責任意識淡薄,上級佈置時動手抓一下,檢查時臨時應付一次,考核時重視一會兒,而對分管部門長期失管、失教、失察、失監。  (四)考核不規範  目前在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的考核上欠缺科學統

一、能定性定量又方便操作的指標體系,對考核物件特別是領導班子執行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的情況,難以作出精確的評判,在責任考核實際操作中缺乏規範的程式和有效的依據,導致實行責任考核時普遍存在著好人主義和形式主義。同時,在考核結果的運用方面也存在責任制考核結果與領導幹部的獎懲、選拔任用脫鉤,存在責任履不履,履行好不好都一個樣的現象。

怎麼寫個人在政治、思想、作風、工作和學習等方面的主要表現情況

4樓:杯酒豔黃昏

開頭寫一個政治上面,然後你加入了什麼共青團,共產黨,什麼東西的飼養?讓說自己思想積極向上,作風上優良,工作上比較積極,實際上比較優異

5樓:落雪聲

寫自己努力學習,積極上進,努力向組織靠攏

如何增強廉潔自律意識提高防腐拒變能力

通過 反腐教育警示片,使明業公司的黨員 幹部更進一步的認識到權力是人民賦予的,貪慾的膨脹會嚴重的扭曲價值觀,至使最終越陷越深從而無法自拔,如何把握住自己手中的權力,是每一位黨員幹部應該深思的。作為黨的幹部不僅要堅定共產主義理想信念不動搖,切實加強黨性修養,築牢思想道德防線,還要培養健康的生活情趣,提...

如何貫徹執行中國共產黨廉潔自律準則

一 要堅持以黨章為遵循,堅決維護黨章權威。要通過兩項法規的貫徹實施,樹立高尚道德情操 嚴明黨紀戒尺,把兩項法規,特別是黨章要求真正刻印在心上。二 要堅持問題導向,把嚴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放在首位。始終把講政治 遵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永遠排在首要位置,抓住這個綱,把嚴肅其他紀律帶起來。三 要堅持把紀律...

《中國共產黨廉潔自律準則》對黨員領導幹部提出了什麼要求

中國共產黨廉潔自律準則 對黨員領導幹部提出的要求是,黨員領導幹部廉潔自律規範 第五條 廉潔從政,自覺保持人民公僕本色。第六條 廉潔用權,自覺維護人民根本利益。第七條 廉潔修身,自覺提升思想道德境界。第八條 廉潔齊家,自覺帶頭樹立良好家風。廉潔自律準則 是2015年10月中共 印發的 中國共產黨廉潔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