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的戀人,要多久才能釋懷的接受新戀情

2023-01-20 03:10:03 字數 3152 閱讀 6192

1樓:匿名使用者

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你以為愛情是什麼?

一點點的動心,一點點的衝動,一個擁抱一個吻?

天真的人,日韓劇看多了,浪漫的文章看多了。

這也許是愛情的一部分,但絕對不是大部分

愛情的主體是生活,一起生活

你能陪她一時的難過,但你能陪她承受所有的壓力嗎?

你能給她身體的溫度,但你能給她生活的方向嗎?

你可曾想象當熱情褪去,

擁抱對你已經沒有任何吸引力

你們如何走下去?

距離是真愛的考驗,由時間作為答案

為了你深愛的人,請做出點犧牲,守住你們的愛情否則怎麼能談得上真正的愛情

你可以忘記以前的誓言,但要記住自己的真心。

撫心自問,你是否愛的那麼深?

你願意讓兩個人都受傷嗎?

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生活不是一個人好好的活

是兩個人如何一起好好過

但是一些客觀的原因,現實中你們目前還不能在一起難道你就這樣輕易放棄,而委曲求全了嗎?

難道你就不能為愛守侯嗎?

你允許自己的目光如此短淺,而只看見眼前的快樂嗎?

一生就這樣的走完嗎?

是真愛,就永不言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該由時間來控制,你應該放寬心來接受新的戀情,這樣你之前的分手就不算什麼了

戀人分手後,我總覺得是我對對不起對方,該如何釋懷

3樓:烏煦

人們的感情都是在經歷中成長的。

一個還深愛的人,因為種種原因不能在一起,難以釋懷是正常的。

反思自己有哪些缺點和失誤,對待下一個和你在一起的人更好一點。

也祝福你的前任遇到對的人,過得幸福。

如此而已。

4樓:

其實不用在意那麼多的,想得多了也不好,只要你能釋懷就會沒事的。

做不成戀人就沒必要聯絡,該怎樣才能讓自己很好釋懷?

5樓:可晨情感說

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想要的是得到他,擁有他,而不是看著別人擁有他的愛,別人擁有你所無法擁有的溫柔,你明白那是他想要的幸福,但是你恨為什麼這份幸福不是你給的,你想要看到他幸福,但同時你又不想看到他幸福,你想這份幸福是自己給他的而不是別人給他的。所以做不成戀人,如果還有聯絡,只能說對於那個愛的人太殘忍了。

我們都知道時間可以**一切情傷,時間也可以讓你忘記一個你曾經很愛很愛的人,可是前提是你不再時常見到那個人,見不到,時間久了也就會淡了對他的愛,也會忘了他,最終可以放下這份得不到的愛情去尋找一份能夠兩情相悅的人。我們總說,想要忘記一個人,就要離開那座有他的城,因為有他在,所以你總是期待你們還會再見面,你總是想要知道他現在過的好不好,你根本就沒有辦法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

而時間能夠**的情傷,也是如此,你時常能夠見到那個你所愛的人,只會讓你更不甘,更想要擁有對方,給你再多的時間,你也沒有辦法忘記對方,所以想要忘記對方,就必需是不再聯絡,不再見面,這樣你才有可能因為時間來沖淡對他的愛。

很多人說,做不成戀人,那麼我願意在他身邊做他的朋友,可是做朋友的你真的快樂嗎,看著他幸福你就真的會幸福嗎,我們都是自私的人,我們都沒有那麼大度,還沒有辦法做到真正的能夠大度如此,整天看著一個你所愛之人在你面前秀恩愛,你會不難過嗎,你流的淚只怕是都可以下場雨了吧。

想要釋懷一段愛而不得的愛情,最好還是遠離吧,連朋友都不要做了,回到陌生人的位置才能讓你忘了他。

6樓:百科達芬奇

就是要看的開一點,即使不能做成戀人,但是在內心給對方留一個位置也是很好的,把對方當做真心朋友。

7樓:花花就是我

如果想要讓自己很好釋懷的話,那麼就要學會放手,要明白每個人都會遇到不同的人

8樓:牧馬人

做不了戀人,確實沒必要聯絡,不再聯絡以後就要強制自己忘掉對方,最好的辦法就是進入下一段的感情,有了愛人就會忘記他。

9樓:dj林林

想讓自己很好的釋懷,那麼最好的辦法就是告訴自己兩個人不能在一起,肯定就是沒有緣分,然後心裡應該放平心態。

10樓:霧拉拉

做不成戀人,就要學會慢慢地忘記對方,不要一廂情願地去付出,開始新的生活,慢慢釋懷。

1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既然兩個人不能夠在一起長相廝守,那麼就要把這段感情深深的埋藏在心底,也要為對方送上一份祝福,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很好的釋懷,開始新的生活。

分手後多久能再次接受一段新戀情

12樓:一舊雲

因人bai而異,分開時間的長du短不是問題的關鍵,與感zhi情的深淺有關,dao

或許內幾個月,或許很多年容,關鍵是何時遇到更適合你的人。如果你無法忘卻過去的戀人,只能說明新戀人還不夠好,或你不願開始新的生活。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在內心都很清楚,誰是自己最愛的人。失戀的人不要因為寂寞開始一段戀情,愛情不是解藥,如果不能對症下藥,只能愈**傷,你要明白我們在愛情中能獲得的是什麼,不是消除寂寞,也不是有個人說話那麼簡單的事情。

要學會坦然面對分手

每個人都要學會如何好好告別一段失敗的感情。我們很多人只學會瞭如何去追求一段感情,但卻不懂得如何揮別一段感情。

當你們的感情已經消失不見,你們就沒必要繼續苦苦為難自己,也不必刻意刁難對方。當愛消失了,最好的方式就是放手。

也許,你會不忍心不捨得不甘心,但是你要認清現實,他並不再愛你,無論你有多愛他,你都應該逼自己趁早放手。

13樓:饅頭子

這主要還是看你什麼時候可以放下過去的感情

放下過去就可以迎接新的開始

14樓:

最快的方法就是開始一段新戀情,不過要理智。

15樓:wei情深似以琛

不一定了,這個得看自己了,不要回憶點點滴滴,快點走出來吧,

分手後,要隔多久才能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分手嘛其實自己接受了這個事就不會再這麼難過了。如果非要通過外在的方式來緩解,那麼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吧,去沒去過的地方認識新的朋友,不出去的話就儘量多做事,分手這事就怕閒下來,閒下來就喜歡瞎想什麼負面情緒都出來了。過來這段再找個自己喜歡的就好了。失戀後,要隔多久才能重新開始一段感情 具體情況,要看各...

分手後的戀人還可以做朋友嗎

因為相愛過所以彼此不會成為敵人 因為彼此被傷害後,也不會成為要好的朋友。分手後的2個戀人相見會很尷尬的。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 是支援,不是支配 是慰問,不是質問。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 要體貼,也要體諒 要認錯,也好改錯。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也許,愛,不是尋找一...

有沒有分手後又複合的例子,有沒有戀人分手後並且斷聯了!後來又複合了的例子

有啊,有很多的,但是複合後分手的也很多 愛情原來本就是海里的沙,只有你用心去呵護它,用淚和心血去滋潤它,讓它沉醉於心才能成為一顆水晶。有沒有戀人分手後並且斷聯了!後來又複合了的例子 我相信有吧!我也正走在這條路上!女友斷聯三個月了!她一直說回不去!但我不想放棄 有的,不僅是戀人 朋友期間,就連離婚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