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事情堅持就可以成功」這句諺語說明了什么道理

2023-01-20 02:25:04 字數 1243 閱讀 2820

1樓:來自大別山說話詼諧的麥杆菊

做任何事情只要堅持就可以成功!

「任何事情堅持就能成功」這句諺語說明了什麼道理?

2樓:林更新

只要有恆心,不斷努力,事情一定成功。

但凡有志,併為之而長期奮鬥,不屈不饒,鍥而不捨,堅持到底,最終取得成就得人,我們都可以稱他們為滴水穿石的人。從古至今,從中到外,這樣的人是不計其數的。比如為了為了編撰《本草綱目》,耗費了畢生的精力,前後花了二十七年的時間,經過三次大的修改,才完成這部歷史鉅著的李時珍;比如大發明家愛迪生;比如大畫家齊白石;比如鑿空西域的張騫;比如西去取經歷經艱難的玄奘。

任何事情堅持就能成功,這句諺語很好的說明了這個道理

3樓:貓咪愛逗弄兔子

是呀。不管成功與否,都要努力去做

4樓:橘色焰水瓶

成功的最後一道祕訣是什麼?就是堅持,史泰龍堅持了800多次,最後終於被導演錄用,失敗並不可怕,重要的是爬起來的勇氣!

5樓:米森蘇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任何事情堅持就能成功這句諺語說明了什麼道理

6樓:雨中漫步

任何事情堅持就能成功。

這句諺語說明了:只要有恆心,鐵杵磨成針。我們做任何事情都應該堅持不懈。

任何事情堅持就能成功的諺語說明了什麼道理

7樓:累得像豬一樣

任何事情堅持就能成功。 這句諺語說明了:只要有恆心,鐵杵磨成針。我們做任何事情都應該堅持不懈。

8樓:一個小乖乖一個小沙雕

mmmtjtjaawj1itut. suv

任何事情堅持就可以成功,這句諺語也說了個道理:

9樓:魚啦啦啦啦啦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10樓:手機使用者

成功的最後一道祕訣是什麼?就是堅持,史泰龍堅持了800多次,最後終於被導演錄用,失敗並不可怕,重要的是爬起來的勇氣!

任何事情堅持就能成功,這個諺語也說給我們什麼道理?

11樓:chaoren不會飛

堅持就是勝利,只要不放棄,永遠都有機會達到想要的目標。

如何改變對任何事情都無知無畏,任何事情都毫無興趣的心態

這還是在於你自己,人為什麼會對任何事情都無知無畏,對任何事情都毫無興趣,這是因為在你的潛意識裡你所看到的都是習以為常的事情,一個人對習慣了的東西自然是無所謂,你可以試著換一個環境,換一個陌生的環境去感受一下新鮮的事物。如何調整自己的心態 寫作思路 要找到自己不足的地方,哪一方面不足就這方面下苦功夫,...

對任何事情提不起興趣怎麼辦,對任何事情都提不起興趣,該如何調整心態?

我總覺得,問這樣的問題,沒有什麼用處,浮躁的心情,很容易用浮躁的方法 解決 自己浮躁了,然後馬上找人,問該怎麼辦,結果,即使別人提了些建設性的意見,自己還是不想改變。這是對於我個人而言,我浮躁的時候,覺得,還是一個人好好靜靜比較好,或者是一個人獨來獨往一陣子。上圖書館,比較能夠讓我沉下心來。這位學生...

難道任何事情堅持就是勝利嗎會勝利嗎

堅持並不意味著勝利,但堅持卻意味著希望!時間長了,你習慣了,你就會放棄了的,心裡就僅存著那堅持的意識,沒了方向和方式,或許若干年後你會獲得勝利,你要承受這若干年裡等待的苦楚。放棄吧!勝利的希望眇小 堅持就是勝利,那有這樣的可能。對感情得根據自己和對方面的意願,緣份這東西說到就到一切順氣自然。該來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