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幹任何事情都沒勁覺得沒意思

2021-03-04 04:41:10 字數 3172 閱讀 275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把太多人請進生

命裡,有時候你突然和一些人關係很好,有事沒事就把「一輩子在一起版」掛在嘴權邊,到最後卻莫名其妙的老死不相往來。不是所有人都把你當朋友,更不是所有人都在乎你,不要為了迎合一些人,把自己過得這麼累,與其討好每個人,不如用心結交那些對你好的人,知己一二抵過千百個泛泛之交。

2樓:掙錢白羊

你沒有動力 沒有目標 沒有理想 你是一個懶惰的人

3樓:親親我的晴寶寶

我覺得你應該去學習一下給大腦充充電。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乾的都不是有意思的事

5樓:瑪喜達萬達店

心不在焉,注意力不集中

為什麼覺得幹什麼都沒勁,覺得生活沒意思

6樓:一禪小和尚

感覺生活沒意思的時候怎麼辦?

7樓:宇宙幽蘭

這個問題說到底其實就是所謂的人生意義是什麼?下面談談我的一點認識:

人生確實很短暫!與地球和太陽這些宇宙間的天體動輒數十億年的壽命相比,人生不過是極其短暫的一瞬!而且人類在宇宙中又是如此的渺小,渺小得難以形容!

人生其實本沒意義,所謂的意義不過是人自己強加上去的。 人們不是常說,人生如夢轉眼就是百年嗎?當一個人臨近生命的終點時,回顧一生所經歷的種種事情就如同做夢一般,彷彿就發生在眼前似的,歷歷在目,那時你會感嘆原來生命是如此短暫!

神馬都是浮雲!死是與生俱來的,人活得再久也難免一死。正如曹操所說:

神龜雖壽猶有竟時,螣蛇騰霧終為土灰。長短又有什麼區別呢?難怪畢淑敏說人生本沒有意義(但你要為自己確立一個意義)!

實際上也是如此。生命不過是物質存在的另一種形式罷了,談不上有什麼意義。仔細想一想,一個星球上有沒有生命和人,這個星球都照樣轉。

人不過是宇宙間的匆匆過客,來到世上走上一遭又回去罷了。因此實話實說人生確實沒有任何意義。但問題是,人的出生與否不是自己所能決定的,這是不以個人的主觀意志為轉移的。

話雖這樣說,但既然你有幸來到這個世界上,就要努力讓自己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因為人生的價值就在於奉獻。當你發覺別人都需要你的時候,你自然就會感覺由衷的幸福快樂和滿足! 就會感覺自己沒有白白的在這個世界上走一遭。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人生價值和意義。 其實一個人不僅僅是為自己活著,還要為自己的親人和朋友而活,儘管我們有時可能活得並不開心,你說對吧?

以上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8樓:123打醬油是我

因為你缺少一個生活的方向,不妨給自己定一個目標,比如你喜歡一樣東西,但現在你得不到的,然後你以此為目標,這樣應該會有趣很多吧

為什麼分手後感覺做什麼事情都沒意思。

9樓:

正常,我和我女朋友分手後也是這樣,但時間久了自然就會恢復了,要相信時間是最好的解藥,不是男人都不可信,而是你沒遇到好男人。

10樓:綠色好心情

讓時間沖淡一切,

好好工作是忘記的那段感情的最好辦法

後面會有更好的男人在等著你

11樓:天使無敵雅

空虛。不單單是因為沒有男人。

如果有較好的 朋友 整天 一起 玩。

也許你就沒有 空虛了

做事情也不會那樣。

做人 開心就好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還愛他,也許是你自己不承認罷了

13樓:給你上弦月

哎` 中了情花毒找不到絕情谷啊`我也是

14樓:土豆殿下

因為空虛啦。一直身邊都有個人的,突然有天沒了。一個人了,當然空虛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真忘記了,就什麼事也沒了

感覺做什麼事都沒意思沒勁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說明乾的事情你都會了,那就去做一下你還不會做的事情(學習)第二,說明你比較急躁,那就要扔掉多餘的思想,專心只做一件事(專心只做一件事,其他事情順其自然)

第三,說明你沒有競爭對手,要為自己定一個目標,找一個學習榜樣(每天超越自己一點點)

人有三窮,一窮窮於志,二窮窮於行,三窮窮於改變。

人有三不能,一不能親身體會別人的痛苦,二不能親身享受別人的快樂,三不能阻止時間的前進。你需要靜下心來,為自己的人生寫個規劃,然後堅持落實到底,話說術業有專攻。不要讓自己以後為今天后悔就行了。

17樓:享受不悔人生

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

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

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

雨過天晴會出彩虹。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

18樓:幸福小

沒有找到自己的理想吧。理想不一定要多遠大,哪怕是小目標也行,比如想去什麼地方旅遊,想做什麼職業,想和誰在一起,沒有目標的話,應該會比較沒有動力

我是一個學生,自從上了高中,我好像變了一個人。感覺做任何事情都覺得沒勁。

19樓:陰花醉心

學習總是會有一段倦怠期的時候,只要重新振作起來,找出一個新的學習興趣點應該就會好的,偷偷也沒有什麼的,多和好朋友接觸聊天,也可以排解排解心中的不愉快,凡事都要看開嘛!(ˇˍˇ) 想~

20樓:水果牛奶肉

人隨著年齡的增長就會是這樣,我也是從你這個年齡過來的。以前很喜歡的東西都不喜歡了,包版括權吃的和以前的愛好。不過人既然活著就要給自己尋找奮鬥的動力,人不是為自己活的,該做好的事情還是要做好,要心中有數,你現在主要是學習,那就好好學吧,該自己走的路還是要走好。

21樓:關羽天啟騎士

我也是,以前想打遊戲,可以暢快地玩了,突然不想玩了,籃球也不想打了,欸。但對於奶茶的喜愛是不變的。(珍珠奶茶,三分甜,去冰,大杯)[說起奶茶有些控制不了自己]ㄟ( ▔, ▔ )ㄏ

我現在的狀態是對任何事情都沒有了興趣,什麼都不想做,也沒心情

你既然已經知道了你的態度是不正確的,那麼肯定需要去改變。對什麼事情總沒興趣,那是因為你自己覺得這些事情沒有興趣。事實上我們都喜歡有興趣的事情,但重要的是我們自己去保持一個穩定的興趣,假如你今天喜歡這個,明天喜歡這個,或者很容易失去興趣,那麼我們就會在沒有收穫的時候,就半途而廢了。有時候我們會覺得沒有...

求教 對任何事情都沒見解沒想法,沒有開心或者不開心,傷心,憤怒之類的感情了,是怎麼回事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來說,有可能有抑鬱症的情況,建議保持良好的心態,減少自己的壓力,要對自己有自信心,加強鍛鍊,多參加活動。及時諮詢心理醫生,並接受相關 開始一段新戀情吧,讓時間去撫平你的創傷,不是病,只是因對感情的絕望,延伸到對一切生活的絕望和冷漠,加油,新的戀情會使你淡忘曾經的傷痛,還有曾經的那個...

為什麼幫她做任何事情都是理所當然呢?做任何事情幫任何事情就說

因為習慣了,所以就理所當然了。以前對她的好持續到現在,都變成一種理所應當,如果突然不持續下去,她反而會覺得你不如以前愛她。你慣的,哪一次你拒絕幫她了她就知道了她在你這裡不是一切,要懂得收斂 對一個人付出越多,你就會顯得越卑微 因為她不愛你,我能肯定 為什麼我給你做任何事情都是應該的而論到你給我做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