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啥病?擔心啊,女人最怕得什麼病?

2023-01-20 00:40:02 字數 2273 閱讀 6804

1樓:道友系列

這樣,草藥攤裡有種叫車前草,(土話叫白腳莫衣)。這是專門尿道病的。尿不通就要喝這藥。

你試試看。這是好藥,還能治多病。 車前草藥用價值:

1、車前草**慢性支氣管炎:每日取幹車前草30-60克,鮮者加倍,先用冷水浸泡30分鐘,用武火煎煮2次服用,每日1 劑,連用3-5天即可減輕症狀或痊癒。本方特別對肺熱咳嗽氣喘療效甚佳。

2、車前草**百日咳:每日取幹車前草30-60克,鮮者加倍,煎濃汁去渣,加蜂蜜30克調勻,每日分3~4次服用。經臨床驗證百日咳20例,輕的,周內痊癒,重的約半個月痊癒。

3、車前草**腮腺炎:每日取幹車前草30-60克,鮮者加倍,煎水2次,首次加水300毫升煎至100毫升,第2次加水200毫升,煎至100毫升,2次藥液混合,分2次服用,一般連續服用3- 5天即可減輕或痊癒,病情重者可酌加藥量。 4、車前草**急性黃疸型肝炎:

每日取幹車前草60克,鮮者加倍,水煎二次服用。筆者用此藥**急性黃疽型肝炎(即甲型肝炎)歷例,總有效率為98.8%,食慾恢復時間5-7天,黃疸消退時間為14天。

5、車前草**痛風性關節炎:取幹車前草30-60克,鮮者加倍,水煎2次服用,每日1劑,連續服用,服藥後分別於用藥12-15天內症狀緩解。為防治**,以後每隔20天服藥10-15劑,未再**。

6、車前草**口舌生瘡:每日取幹車前草30克,鮮者加倍,水煎2次,加白糖適量分2次內服,每日1劑。筆者曾**本病35例,患者多在2-4天內痊癒。

7、車前草**高血壓:每日取幹車前草30克,鮮者加倍,水煎2次,當茶飲。用上方**高血壓50例,患者經過1個月的**。

收縮壓降低至20千帕(150毫米汞柱)以內的23例,舒張壓降低至12千帕(叨毫米汞柱)以內6例。 8、車前草**青光眼:每日取幹車前草60克,鮮者加倍,水煎2次,2次湯液合在一起,2分次服用。

經臨床**本病10例,一般服藥2-3天后,頭痛、目痛減輕,瞳孔縮至正常,視力增加。 9、車前草**小兒腹瀉:取幹車前草30克,鮮者加倍,每日1劑,水煎2次分服,一般1- 2天即可痊癒。

10、車前草**細菌性痢疾:每日取幹車前草60克,鮮者加倍,水煎2次,2次藥液調勻,每日3分次服用,連續7- 10天。 11、**隱匿性腎炎:

取鮮車前草洗淨絞碎,每天50-100克,取鮮汁口服,每次30毫升,每日3次,觀察**8周,總有效率達85%以上。

2樓:庠障

正常 別擔心 生完孩子這些都會好 什麼時候預產期?後兩個月都多少有點這些情況多看看醫生 專業醫生都說沒事那就真的沒有太多事情

我每天都焦慮擔心害怕是得了什麼病嗎

3樓:手舞足蹈哲

焦慮症吧;

放寬心態才能更好面對生活。

女人最怕得什麼病?

4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他不怕你窮,不怕陪你吃苦,他怕的是:你不回他的資訊,怕的是你不理他,怕你和其他的女人搞。怕你離開他,最怕的是他愛著你。你卻愛著其他的女人,

5樓:日常養生課堂

健康、養生、**炎症、子宮、毒素。不想得**病,2種食物要多吃,你的子宮會感激你。

6樓:旺仔小甜

乳腺癌~得了會死不說~還變飛機場

7樓:丟丟擦

最怕死的病 癌症腫瘤,

然後怕 痛苦的病 和 丟人的病 如 艾滋 性病 等

我是不是得了什麼病啊? 5

8樓:

多看些勵志電影,人們所擔心的東西有百分之七十都是不會發生的,剩下的百分之二十九都是能夠通過努力改變的,最後的百分之一是我們再怎麼努力也改變不了的。既然如此,還花那麼多心思考慮這些子虛烏有的東西幹嘛?你要做的就是做自己該做的事,沒事多去鍛鍊一下身體,多找朋友談心。

時間長了了,也就不會有這種強迫症了

9樓:天梯之月

我以前也想過,你怎麼和我這麼像?真的!!我想過我已經得了癌症,但檢出來沒得!

你要轉移思維,想別的,時間久了就沒了!我媽也幾乎天天生氣,等你活久了,經歷多了,會覺得死其實不可怕的,人生在世,哪能不死,不死也活厭了。

為什麼,我身體**上,會有這種,這是什麼疾病啊,讓我好擔心啊!

10樓:高手在民間

這病沒法治,也治不了,只能控制。至今發病原因不明確,有人認為是染色體顯性遺傳,也有人認為和紫外線照射有關。

11樓:鯊魚

太多太恐怖了,建議醫院看看,以防耽誤病情

我得了什麼病啊我得了什麼病啊?

常人胃腸道記憶體在100毫升一150毫升氣體,分佈於胃與結腸部位。當胃腸道存在過量的氣體時,即稱為腹脹。腹脹常為多種疾病的首發症狀,瞭解引起腹脹的 對於指導 就診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分類及常見疾病 引起腹脹的 大致可分為以下6種 1 胃腸道疾病 1 胃部疾病 常見於慢性胃炎 胃潰瘍 胃下垂 胃擴張及幽...

鸚鵡魚不吃東西嘴邊黑色了得了什麼病啊

許多病症都有小包出現 所以需要更多的症狀 有沒有魚體明顯的發黑 在原有的黑色以外還有新的黑色出現 或者 身體上是否有白色的黏液覆蓋 你可以先試試這個方法 沒有什麼毒性 基本上針對的就是有小包 先把他隔離治理 用亞甲基籃 或者甲基籃 溶液 藥浴20分鐘 用量是20升的水兌1 2瓶蓋的藥 水見微藍就好 ...

我家的桔子樹得了什麼病啊求大家幫忙看看

看起來好像長了紅蜘蛛,又或是白粉病,葉子拍個特寫看看有沒有 白斑 請各專家們幫看下桔子樹是什麼病?用什麼藥 柑橘潛葉蛾為害所造成的。受害枝葉在冬季結合清園將其剪除,並集中園外燒燬,並噴灑石硫合劑殺滅越冬蟲源。明年新梢抽生時,在剛剛萌芽時 剛剛展葉時 剛剛轉綠時,各噴灑一次菊酯類農藥如氯氟氰菊酯,或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