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真討厭

2023-01-19 22:55:04 字數 1288 閱讀 2357

1樓:

人,活著為了什麼?

生活是美好的,生活是五顏六色的,生活是充滿鳥語花香,是瀰漫著輕紗的夢,生活更是一首歌,一首充滿悠美旋律和歡快音符的交響樂,感受生活,感受生活的顏色是一種全新的感受。

生活是討厭的,生活是枯燥乏味的,生活是充滿苦和傷,交織著失敗和成功是陰森、可怕令人憂鬱的,生活更是一首充滿強烈傷情的悲歌,感受生活就像做惡夢那樣可怕,人人都想逃避現實,尋找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尋找自己心目中的那個美好的境界--世外桃源。

生活在幸福之中的人讚美生活是如此的美好,生活在痛苦之中的人指責生活是如此的不公,或許當一個人生活在幸福之中不會意識到他就生活在幸福的海洋裡,或許他沒有想過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為了什麼,因為他被生活的美好所陶醉,只有生活在痛苦之中的人才能感慨良深,只能怨天由人,才能道出"人活著為了什麼"這樣一個莫名其妙地問題,對於許許多多的人可能看到靜靜地離開這個世界也沒有想過這個問題,的確,人活著為了什麼?

生活給了我們啟示:在人給了我們前進的方向,命運給我們安排了我們的一切,我們將有的軌跡,人生給了我們一條坎坷不平的小路,在這路上充滿了許許多多出乎意料的挫折,也許應該是誰也琢磨不透的一個個挫折,或許有人會說人活著就要像文天祥那樣"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quot;。

或許有人說人活著就要像民族英雄岳飛那樣"精忠報國","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或許人活著就要像保爾·柯察金那樣,"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對於每個人只有一次,這僅有的一次生命應當怎樣度過呢?……或許人活著就要像梅花那樣,"愈是風欺雪壓,花開得愈秀麗"。

歷史的豐碑記載了人類偉大的傑作,人活著就要更好地生存,人活著就要向著目標努力奮鬥,人活著就要為正義事業做出自己應有的一份貢獻,人活著就要為集體,為國家,為世界的更加美好做出努力。

人活著不容易:"人生一世,草木一秋,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都說明我們在走向死亡。人不能碌碌無為地度過這一生,雖然人都很平凡,但是我們有了目標,有了奮鬥地方向,認識到生命的價值要靠我們自己去創造,我們還會擔心我們大家作為一個平凡的人,站在同樣平凡的崗位上,做不出不平凡的業績來嗎?

人,活著就要有目標,有了目標就要努力奮鬥,只有努力奮鬥,只有自己去拼搏才能創造自己人生的價值,相信我,只要努力奮鬥並且是有目的的、高效率的,從**跌倒從**爬起,那麼成功一定不會太遙遠,到那時,你也許會對"人,活著為了什麼?"有了更深的理解!

2樓:帳號已登出

煩惱其實對現實一點作用也沒有,為何不開心點。煩惱是改變不了什麼的,要不就不管,要不就試著去改變,煩惱只是多餘的,庸人自擾而已。

3樓:什麼我都要知道

活著是為了死的時候容易點

四年級她真討厭優秀作文,四年級她真討厭優秀作文400字

春雨 嘩啦啦 的下著,小明坐在教室裡,心驚膽戰,原來是因為要公佈期末考試的成績啦 小紅心裡非常清楚自己的學習情況,後悔自己上課不認真聽課 愛講小話,可現在已經太遲了.不一會兒,趙老師握著一沓試卷失望的走進來.這時,再轉過頭來看看小明,她正沉沉地低下頭,在做自我檢討.趙老師嘆了一口氣說 這次的考試成績...

五年了,我討厭的老師為什麼還活著

老師的生命不回,因為你的討厭而終結。你這個邏輯有點幼稚。可能在上學的過程當中,這個老師對你有所 所以讓你討厭了五年之久。有些當初的討厭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變淡。也許當初老師的行為並不是你想象的,那麼不好。也許當初老師的行為也是為了自己好。只是自己當初沒有意識到。初為人父初為人母后,才懂得老師的良苦用心。...

那個什麼電視劇垃圾家常菜真討厭!

當初有一部電視劇出來的時候,我也很討厭,我周圍的朋友和同學很喜歡,天天在我面前提起,越提心裡越火,又一次實在忍不住了,衝他們發了一頓火,他們從那以後很少再提了。那部劇播完以後也漸漸不提了。你可以試著轉移他們的注意力,讓他們去看一些別的電視劇,現在不正在熱播 美人心計 嗎?你可以讓他們看看。或者直接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