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的網頁開啟都很正常,就網頁出現Bad Request Request Header Too Long ,怎么回事

2023-01-19 22:40:04 字數 1082 閱讀 9580

1樓:好

清理登錄檔!或換個瀏覽器!在不行,來個金山急求!

360急救箱吧!很管用,

部分網頁出現400 bad request,是什麼原因,如何解決.

為什麼開啟網頁後會出現bad request (invalid hostname)

2樓:苑貝粟信

朋友可以更換個別的**來試試看,感覺是你訪問的這個**的問題。

3樓:姬馳校星緯

badrequest意思是「錯誤的請求",invalidhostname意思是"不存在的域名」,通常只用windows主機才會出現專這樣的字樣,屬

如果是linux主機,會顯示不同的錯誤提示。badrequest

invalid

hostname出現這個錯誤的原因是某個域名繫結到了某個主機上,而該主機卻沒有繫結這個域名,所以iis就返回了這個提示資訊。遇到這個問題怎麼辦呢?解決方法首先就是ping一下域名,看看是否解析到空間所在的ip,

如果是,再去空間的管理面板看有沒有繫結你的域名了,如果有,就可以肯定是空間提供商的問題了,解決這個問題就只能找空間提供商繫結你的域名了,

如果自己有這個許可權自己繫結域名就可以解決問題。

開啟網頁出現400 bad request錯誤,是怎麼回事

4樓:pokemon迪士尼

400 bad request是什麼意思?

400 bad request :錯誤請求 — 請求中有語法問題,或不能滿足請求。

400 bad request怎麼解決

1、 清除cookies以及internet臨時檔案:現在的瀏覽器一般都帶有修復功能,所以可以開啟瀏覽器進行一鍵修復。或者用qq電腦管家以及360安全衛士來嘗試進行修復。

2、**本身問題:如果是瀏覽的網頁不能開啟,**的伺服器出現問題。那麼無論我們這邊怎麼嘗試都沒有辦法,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等待**恢復正常。

3、修改dns:如果是dns錯誤的話,那麼只有重新設定了。點選這裡可以瞭解dns是什麼意思以及dns怎麼設定。

網路無法開啟,網路正常,但網頁打不開

工具 原料。360安全工具。網路及瀏覽器。方法 步驟。不能開啟,那麼我們先ping測下域名 是否可以ping通,發現直接無法ping通域名 那麼我們那麼再來ping下下網路ip,我們就ping下dns是否可以平通,我們先ping下google的dns,結果發現能夠ping通,google伺服器是放在...

電腦一開啟網頁就藍屏,我的電腦開啟瀏覽器就藍屏怎麼辦

換電腦吧 我的電腦開啟瀏覽器就藍屏怎麼辦?是顯示卡驅動出問題了,重灌顯示卡驅動。你先把以前的顯示卡驅動刪了,然後重灌顯示卡驅動,保證你的電腦不會藍屏了!殺防毒,優化優化系統,重灌瀏覽器,瀏覽器也是可以解除安裝的 lz要麼解除安裝非ie瀏覽器要麼重灌系統!電腦一登入ie瀏覽器就藍屏,怎麼辦 解除安裝i...

最近電腦開啟網頁老是出現未響應的狀況怎麼辦

按ctrl和alt和delete,就會自動開啟工作管理員,看左下角的cpu使用了多少,如果是100 那表示你的cpu被病毒給佔了,升級病毒庫,防毒 又出現新病毒了,伺服器都在升級啊。殺一下毒啦,如果沒毒換個別瀏覽器試一下,看看行不行 電腦開啟網頁經常會出現未響應是怎麼回事 電腦記憶體多大?出現程式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