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cm大觀通寶值多少錢,我有一枚4釐米的大觀通寶值多少錢

2023-01-19 17:40:04 字數 1907 閱讀 3158

1樓:拾珍泉痴

直徑4釐米應是折十錢。如一般流通錢市價250元左右,如頭爐錢市價千元左右,如母錢市價萬元左右,但必須為美**相的真品。

2樓:俺是老薛

目前真品**應該在120-200之間

3樓:節易

北宋貨幣大觀通寶,是由徽宗御題錢文。宋代與歷朝有所不同,每換一種年號就開爐鑄新幣,若年號與寶文相重,則更鑄非年號錢。終宋三百年,通行以小平折二錢為主,其間也有大錢流通、錢幣的輪廓,尺寸都有一定標準。

因此宋錢版別極多,歷代罕有,錢文除真、草、隸、篆外,還有便是北宋徽宗的「玉劃銀勾」瘦金體

御書鐵錢有「崇寧通寶」折二錢,「大觀通寶」小平、折二及行書小平錢。而御書銅錢「崇寧通寶」有小平和折十。折十版制頗多,並由徽宗親自指導工匠精心製作。「大觀通寶」銅貨則多,有小平、折

二、折三、折

五、折十及特大型錢。其中又以折十錢錢文最為美觀,小平錢中有些版別也極為上乘。現在存世的特大型銅「大觀通寶」多為傳世古幣,罕有出土,而較傳統的觀點認為徽宗御書錢中,以崇寧錢為上,大觀錢次之。

同是纖細錢文,宋御書錢則與新莽錢文審美意旨相去甚遠。

大觀通寶」折二錢約人民幣70元左右,特大型大觀通寶則值2萬人民幣。細郭大觀錢徑3.5釐米,**約人民幣1千元左右。最賤的為寬郭大觀錢,市價人民幣5元。

這樣說來 你的為4cm 應該是比較常見的 在100元——500員之內

若是的打算出手 500員以上 應該是比較理想的一個**

不過 你的 這枚要是有 特殊的 經歷 應該 會更貴些!

不妨 有時間蒐集一下哦!!

我有一枚4釐米的大觀通寶值多少錢

4樓:廢鐵製造

四釐米直徑屬大觀折十型,市場價800到一千多不等,看品相

5樓:匿名使用者

20元左右,每個人價值觀不同,僅供參考

大觀通寶直徑4cm,銅的,大概多少錢?

6樓:燕山豪俠

普通大觀視品相,一般在300—1500左右。

大觀通寶4釐米直徑青銅色值多少錢

7樓:錦衣為城

開門到代的北宋 大觀通寶折十 有一定收藏價值 這樣品相的大觀折十 市場售價在600左右

一枚4cm大觀通寶價值多少? 20

8樓:陶心齋主

一枚4cm大觀通寶,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超過800元。

9樓:諾力電動叉車

大觀通寶當十美品市價500--600元左右

大觀通寶當十極美品市價800--900元左右

大觀通寶當十完美品市價1500--1800元左右

10樓:雕坯一族

二樓說的100元屬通貨的中品,上品800元不貴

11樓:人┤├○╞亼

樓上的**太離譜了,樓主和他聯絡790買給他吧!!! 速度了!!!

大觀通寶,直徑41mm,值多少錢

12樓:山下隆美二

大觀通寶是宋徽宗趙佶在大觀年間鑄造的一種錢幣,宋朝距今有800多年了,這種錢幣,一枚值90多萬

13樓:

我也有一塊尺寸及重量一致,

也是幾百塊錢的事就是這麼多

14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品種版式、品相儲存的怎麼樣,補充**看看就知道;**發到這裡就可以!

乾隆通寶一枚值多少錢,一枚乾隆通寶值多少錢

乾隆通寶雕母 最高,最高可以賣到數百萬,但普通的乾隆通寶由於存世量巨大也就值幾十元左右。乾隆通寶由於鑄量極大並且流傳至今時間較短,所以多數價值低廉,約在幾十元以內。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 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 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

我有一枚乾隆通寶值多少錢,我有一枚乾隆通寶,古錢幣,請問值多少錢?

這枚乾隆通寶,普品市場價應該在8 10 15元左右。古錢交易地方 北京古玩市場很多,潘家園 天雅古玩市場 城 石景山古玩市場 等。乾隆通寶,直徑如果大於2.7是大樣,就貴一些了。不同版別 品相 鑄局價是不一樣的 乾隆通寶雕母 最高,最高可以賣到數百萬,但普通的乾隆通寶由於存世量巨大也就值幾十元左右。...

一枚開元通寶銅錢值多少錢,我有一枚開元通寶銅幣值多少錢?

古幣開元通寶,真品品種比較豐富 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 1000左右 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這樣的值十塊錢左右一個。幾塊錢 有其他的嗎上圖看下 我有一枚開元通寶銅幣值多少錢?一枚開元通寶銅幣,你應該到古幣的收藏,嗯,地方古玩的交換市場去問一下。古玩市場讓老師傅們給你看看它的升值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