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的東西一多就很卡,幫忙看下這樣的配置,是要升級么

2023-01-19 17:40:01 字數 717 閱讀 4314

1樓:吹自田野的風

這個配置已經較老了,基本已經沒有什麼升級空間了,建議將記憶體升級到1g,其他還是不要變動好了,升級記憶體是一種非常有效的能提升效能的方法,其他基本上就沒什麼辦法了。

2樓:

怎麼說呢.你這個電腦配置已經是老掉牙了.現在一般人用的至少都1g記憶體.

玩遊戲的基本都2048m以上了.你是256m的記憶體.

但是開qq卡。應該還有別的原因。要麼你顯示卡驅動安裝錯誤.要麼你電腦裡有病毒.找個弄電腦的朋友幫忙下.

3樓:火種魔方

如果只開個q就這麼卡,那一定就有問題了,建議檢查一下,還有你的硬體配置確實比較低,但升級也不是盲目的我不知道你用電腦主要側重於什麼,因為每種側重對硬體的要求是不一樣的。你電腦這麼的卡應該是內部灰塵比較多,清理一下,你的電腦後蓋可能打不開因為你的這種配置的機子屬於聯想的早款,後邊都是用鉚釘卯住的,你去中關村看看能不能找到工具開啟。最後建議你不要買品牌機,尤其是聯想的。

最好自己攢一臺。

4樓:我和你楊穎

加大記憶體,更換顯示卡!

5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還是不要買聯想的,戴爾的不錯!5000元可以買很不錯的了!

你現在的機器已經很老了吧!建議升級記憶體,加一根和你現在同品牌的512mb或1gb的記憶體,如果買不到同樣的,可以買金士頓牌的,金士頓的相容性比較好!

電腦連上網路以後就很卡,我的電腦怎麼一連網就變得很卡?

1 疑似有arp攻擊.建議安裝一個arp防火牆.2 看路由器是否有大流量使用.先暫時關閉該使用者連線.這要看你們傢什麼網路型別了,有網線的網路,還是無線網,有線網路,要看路由器或交換機埠燈跳包情況,依次把跳燈最快的網線拔掉,拔掉某根線網路正常了,就重點關注這個裝置。無線網路,重點看有線網路裡面是否存...

一開電腦就出現這樣的東西

登錄檔修改法 開始 執行 處輸入 regedit 在 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run 中,右邊視窗找到殘留的程式名刪除。或者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在編輯 查詢中,輸入出錯檔名,把搜到的刪除,按f3鍵,搜尋下一...

大神幫忙看下我的電腦調了一下重新整理率突然就這樣了怎麼調也不能全屏了

電腦桌面 右鍵 螢幕解析度 1440 600 一個個慢慢試,找到合適的解析度 我的電腦玩冒險島重新整理率不夠該怎麼調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筆記本重新整理率都是 60赫茲的。液晶不存在重新整理率的問題 因為2極光都是不停的發光的 很可能是你的顯示卡驅動沒裝好,如果顯示卡驅動不裝的話你的顯示卡的效能會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