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幫忙看下我的電腦調了一下重新整理率突然就這樣了怎麼調也不能全屏了

2021-04-15 08:13:45 字數 1269 閱讀 5834

1樓:魔尊丿奕族

電腦桌面-右鍵-螢幕解析度-1440*600(一個個慢慢試,找到合適的解析度)

我的電腦玩冒險島重新整理率不夠該怎麼調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樓:大愛研子

筆記本重新整理率都是 60赫茲的。 液晶不存在重新整理率的問題 。因為2極光都是不停的發光的 很可能是你的顯示卡驅動沒裝好,如果顯示卡驅動不裝的話你的顯示卡的效能會很低的,重新整理頻率也只有一個預設最低值,而且當用滑鼠託動視窗時畫面會很不流暢。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的重新整理頻率調得太高了。求採納

剛開始換成了144hz現在為什麼最高只有60hz了求大神解答

3樓:

電腦能夠設定什麼樣的螢幕重新整理率和解析度不僅取決於顯示器及其驅動程式,同時還取決於顯示卡及其驅動程式。也就是說,只有當顯示器和顯示卡都支援某一種重新整理率和解析度模式時,作業系統才能設定出這種螢幕的重新整理率和解析度。

如果顯示器和顯示卡均支援更多重新整理率,但電腦螢幕重新整理率只能設定為一種如「60hz」,這有可能是顯示器或顯示卡驅動未正確安裝。

具體解決辦法為:

一、正確識別顯示器和顯示卡並安裝驅動:可通過硬體檢測專用工具諸如魯大師、360驅動大師之類進行檢測,以確定顯示器和顯示卡型號及對應驅動程式是否正確安裝。如下圖所示顯示卡及顯示器均已正確識別,這也意味著及驅動程式業已正確安裝(當然,也可嘗試更新驅動程式),如果沒有顯示具體型號或提示沒有安裝驅動,則可通過360驅動大師進行識別安裝。

二、正確設定螢幕解析度:以win7為例,操作如下:

1、右擊桌面空白處,單擊「螢幕解析度」;

2、單擊「高階設定」,選擇「列出所有模式」;

3、按系統推薦值設定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或選擇需要的解析度模式,再確定。

三、強行設定重新整理率:如果在上一步操作中無法設定需要的重新整理率,還可嘗試強行設定。在「顯示屬性」的「設定」選項卡中,「高階」裡有一個「監視器」標籤,取消「隱藏該顯示器無法顯示的模式」這個前面的勾,看能否找到並設定為需要的重新整理率。

但這樣做的風險很大,因為隱藏的顯示模式往往是硬體本身不支援的,如果強行設定,很容易造成硬體損壞,最終得不償失。

注意事項:

在顯示器和顯示卡均已正確識別,以及兩者驅動程式均已正確安裝的前提下,就能設定兩者都支援的重新整理率和解析度模式。如果系統無法設定某種收益率和解析度,則說明此顯示模式硬體不支援,那就設定為一種硬體支援的其它重新整理率和解析度模式好了。或者,升級能夠設定此模式的硬體。

4樓:匿名使用者

dp線接沒,沒接就只能60

求大神看下真假,謝謝啦,求大神幫忙鑑定一下真假謝謝啦

真的。一分錢一分貨呀。不錯的一雙?子!看的不大分明,似乎是真的 求大神幫忙鑑定一下真假 謝謝啦 真鞋標!鞋標正!放心穿!這個鞋標全部內容都ok的,字型 對位都正的,網上買了一雙阿迪,求大神幫忙看看真假!謝謝啦!正正正,靠譜呢 分享辨別真假的經驗。下面的教程方法,朋友用心鑽研 專鑽研,掌握透了以後自己...

求大神幫我看一下電腦配置,求大神幫我看下電腦配置!!急!!

最好用魯大師測試一下硬碟,那個比較詳細 求大神幫我看下電腦配置!急!不詳細說,必換的兩個東西,處理器,換成4核 640就行,顯示卡換到9800gt以上就行了。不建議去買新的,直接到二手市場淘就行,更簡單的辦法,拿著機箱,到二手市場,買二手件,我說的這兩個東西,二手的加起來超不過250塊錢,超過了,就...

大神幫看下這是什麼石頭,求大神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這個不好說啊,這個是形成到一半的瑪瑙礦石,沒法說值不值錢,喜歡的就值錢,不喜歡的就是塊石頭,就還比中國三大奇石,拍價都是上億的,上億元你會買這個石頭啊?腦子有包啊?奇石這一行啊,值不值錢,值多少錢,這得看買家有多看重了,不過你這個看著還不錯,收藏吧!最後這石頭上是不是長有水晶了,要是有我就可以拿來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