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跟兩個朋友去喝酒,在小區馬路邊踢到人家車子,有朋友被保安抓了,然後報警了,我朋友到派出所去

2023-01-19 15:40:03 字數 634 閱讀 3467

1樓:成冬菱

1,胃復安:胃復安1片,嚴重的暈車不能事奉兩個,兒童劑量酌減1015分鐘吞服前車,能防止暈車。旅行了兩個多小時又出現暈車症狀者,可再送達。

這樣服藥後臨時服藥者應坐下來進行藥物吸收後站立1520分鐘。這種方法是有效率達97%,且沒有口乾,頭暈等***引起的其他暈車片。 2,姜:

行駛途中,以鮮姜拿在手裡,隨時放在鼻孔下面的訊息稱,辛辣味吸入鼻中。生薑還可以跨貼在肚臍上,用溼固定的傷害。頁3,橙色:

乘車前一小時左右,將新鮮桔皮表面朝外,向內折,然後兩個手指擠壓在兩個鼻孔,**會被噴上霧狀也是芳香的味道。可吸入10餘次,而且在任何一輛車在路上的煙味做同樣的方法。

4,風油精:乘車途中,風油精在太陽穴或風池作畫。還滴兩滴精油,在風的肚臍上,並用傷溼止痛膏敷蓋。頁5,食醋:乘車到溫水和醋前喝一杯,順便不暈車。

6,傷溼止痛膏:淋溼的行駛貼於肚臍處,防止暈車顯著生效前的傷害。

7,指掐內關穴:當發生暈車時,捏住拇指都可以使用,包括關穴(內關穴在腕關節掌側,手腕帶約二橫指,二筋之間

2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會公訴的,雙方已達成和解意向,除非你們傷人了

3樓:手機使用者

你們用腳,就賠四千,腳也太厲害了

女朋友心情不好跟其他兩個男人出去喝酒,我們在異地,她說心情不

你關心她是好事,壞就壞在過後你還要拿出來講,女人對這些很敏感的,就算開玩笑也不行。她真心愛你,你什麼都不用擔心,她不愛你,擔心也沒用 不是什麼事情都那麼複雜 我女朋友總不理我這幾天就是她朋友圈發了個男生之後,我們現在異地,我說我要去找她,她總說讓我好好呆著 呵呵!感覺你的女朋友對你不是很用心哦,我覺...

去外地看朋友,兩個晚上喝酒,他白天上班。走的那天也是問我怎麼走?坐什麼車。都挺正常的

這個就別糾結了,你去了,人家對你挺好的,就說明人家很拿你當回事了,人家那麼忙,還能那樣陪你,這樣的朋友不多見了,好好珍惜吧。做事情好的多想對方,不好的先從自己身上找。也可能他很忙,知道你到家了就放心了,就沒回。再說,你那麼受到人家熱情招待,到家了,不能打個 嗎?報個平安,表示感謝,這你不應該不會做吧...

急 在徐州晚上帶女朋友和她的兩個朋友可以去哪玩通宵?謝謝了

帶女朋友和她的朋友,那肯定是要玩好,這樣才好在女朋友面前好好表現一下自己,這都是男生共的目的。那你就帶上她們把你們那裡好玩的地方都玩了,到晚上再玩ktv,說不定你的女友一高興,你就能把事給辦了!找個床大的旅館去玩4p啊你個傻傢伙!帶女朋友在徐州去哪些地方玩比較好?請徐州的朋友指點一下,謝謝 可以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