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員如何才能跳出朝九晚五的宿命

2023-01-19 12:50:01 字數 919 閱讀 5077

1樓:小美

肯定要在當前的位置上努力的工作,讓自己變得更強,然後得到上司的賞識,那樣的話,你有可能會成為一個管理這些程式設計師的人,那時候你就想什麼時候下班就什麼時候下班。

2樓:筱磊

我覺得程式設計師註定就不能跳過朝九晚五的工作了,因為程式設計師的工作就是很繁瑣,需要一天到晚坐在電腦的面前,可能偶爾有空去倒杯水休息休息,但是大部分時間還是要專注於電腦上面的,可能你今天的工作比較早,結束所以才能夠早點回家。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這件事,大家都是第一次,怎麼活,怎麼選,每一次選擇都是新鮮的選擇,每一次選擇都是一條不同的路,只有不斷的努力,才能跳出朝九晚五的命。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主創業呀。當一個程式設計師工作幾年後,他應該會熟練的瞭解公司關於程式方面的事務,那麼他完全可以自主創業,做出自己的公司。這樣的話,他就不用朝九晚五,他可以有自己的時間點去做自己的事。

5樓:尓康

作為一名程式設計師,你一定要好好安排好你的一些工作行程,然後最重要的就是你的工作時間和生活的娛樂時間,好好的分開,不能混合在一起。

6樓:寶寶66695客邪

明明想要改變卻遲遲不作出行動,僥倖地等待著幸運降臨,終於錯過機會,浪費時間,想要辭職不幹,卻硬著頭皮踩著坑,一邊不爽一邊忍受,到頭來還是回到原點。

7樓:影子

要生活下去努力辛苦也是應該的,想要擺脫宿命,可以更加的努力,不斷的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讓自己的工作不斷的提高檔次,那樣就可以每天不用那麼辛苦了。

8樓:猴05449俅顯

我覺得作為一個程式設計師,不應該每天都將自己的生活固定在千篇一律的工作當中去,應該將自己的生活付出自己的色彩,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去做一些事情。

朝九晚五是什麼意思,朝九晚五具體意思是什麼?

朝九晚五是最近網路的流行詞語,意思是指在工作的時候,早上九點上班給客戶發的方案,到了晚上五點客戶才把反饋交給你,而且還標註一大堆需要改動的地方!然後只能通宵更改了!朝九晚五是一個漢語詞彙,也稱早九晚五,讀音為zh o ji w n w 指白領上班族,早上9點上班,晚上5點下班,工作時間為標準的8小時...

早九晚五是什麼意思嗎,朝九晚五是什麼意思

朝九晚五是最近網路的流行詞語,意思是指在工作的時候,早上九點上班給客戶發的方案,到了晚上五點客戶才把反饋交給你,而且還標註一大堆需要改動的地方!然後只能通宵更改了!朝九晚復五在現代形容上班制族一天主要的時間。古時候有一個養猴子 的人。本來每天早晚他都給猴子們吃多於九個的桃子,但是後來因為生活拮据,所...

工作朝九晚五,想搞點副業或者兼職。有沒有什麼建議的呢

看你的興趣和資源。一般,會比較方便快捷,就是需要看你的貨源,朋友圈子內 最開始 你可以嘗試一下微電商,也可以看看你會做啥,比如幫人做做圖啊,這個的話你要會cad作圖,或者幫別人管理一下財務,做一下賬,這個需要你會會計,總之就是看你的能力,決定你能賺什麼外快。可以兼職 賺錢寶 在家一部手機或者一部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