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該臉紅的時候臉紅怕被人看見怎么辦

2023-01-19 12:45:04 字數 776 閱讀 8494

1樓:匿名使用者

被人看見就被人看見唄,我就會說自己是因為風太大了,或者是因為什麼其他的原因而臉紅,並不會承認我是因為她而臉紅的。

2樓:筱磊

到時候我可以假裝自己特別熱,假裝自己在幹別的事情,或者集中於別的事情,假裝自己不存在於這裡,或者找個話題掩蓋過去。

3樓:名

在不該臉紅的時候,怕被別人看見臉紅可以藉口去上廁所,或者是用帽子遮住臉,如果有好朋友在場的話,可以讓朋友叉開話題,轉移注意力。

4樓:匿名使用者

低下頭,只要你低下頭,別人就看不到了,或者是找個機會扭過頭去那樣就可以讓別人發現你沒有臉紅,如果不小心被別人發現了,條件適合的話,你就說是熱的。

5樓:沉夜孤星

就是轉過頭去,然後不看別人,一會兒你的臉紅就會消失,而且雖然有點尷尬,但是這是緩解尷尬的最快的方法,不然的話你會一直臉紅下去。

6樓:寶51282炎趙

不要想多了,別人看不見你臉紅,即使看見了也很正常啊,大膽的告訴他們啊,你是過敏性**啊,害怕只能讓你畏手畏腳,讓你放開了也許就不紅了啊。

7樓:程巧綠

也沒有必要刻意的遮遮擋擋,因為要知道女生臉紅其實也是一種很可愛的表現,如果真的藏不了,不妨大膽的露出來。

8樓:辰星

會假裝自己喝了酒或者是喝了酒精飲料之類的東西,反正就不會告訴他我是因為生理情緒而臉紅,因為內心不想讓他知道。

男人跟我 女 說話的時候臉紅了,他看著我的時候,還是笑著的!他最近知道我很晚才睡,還和我說「早

說明他喜歡你,如果一個男的不喜歡你,他才不會管你那麼多事呢。說明對方喜歡你,而且還很細心,時時刻刻的不忘關心你。我發現你就是累,既然喜歡人家,人家也對你有意思,就明說,在這猜來猜去的不累啊 想和你發展關係!你想多了,我是男的,這種現象很正常 說明這個男人喜歡你,只是他比較靦腆,不敢直接跟你表白!有的...

馬是在什麼時候被人馴化的,狗是什麼時候被馴化的?

狗是由狼馴化而來的。狗是由狼馴化而來的。早在狩獵採集時代,人們就已馴養狗為狩獵時的助手。因此,狗算是人類最早馴養的家畜。河北武安磁山 河南新鄭裴李崗 浙江餘姚河姆渡等遺址,都發現了狗骨骼,足證其馴養歷史之久遠。山東膠縣三里河出土的狗形鬹,造型生動逼真,使我們得見新石器時代家犬的形態特徵。陝西西安半坡...

剛才做夢夢見,剛要出門的時候看見地上在寫字,還閃著金光,老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其實這些事別放心上,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就好。喜歡就說出來,不喜歡就離開。今晚剛一睡著就做夢了,夢見金光閃閃的菩薩像,還看見有字但看不清什麼字,我還打坐了。就高人指點。夢見神像,預示幸福。已婚女子夢見神像,預示可能會懷孕生孩子,或者丈夫將要提升發財。已婚女子夢見對神像跪拜,則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