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生氣的時候,我老公當作沒看見,或者我感覺他不在乎我,為了

2021-08-26 09:34:38 字數 5717 閱讀 4834

1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人對你不好時,你應先考慮一下他會不會關心別人,如果不會,他不在乎你是很正常的,如果會,他不關心你,你應先自我檢討一下,看自己有無什麼缺點,會讓對方經常生氣,如果有應先改變自己 ,如果沒有再想其他辦法,男人有時也需要按示,你也可以做一些讓他非常關心的事,來幫助他。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自己有什麼偉大的事業,這都是小孩子的夢想。我們最大的事業不過就是生活,而生活註定是瑣碎的,冗長的,充滿挫敗和失望的,要想在這樣的日子中尋找快樂,唯一能做的就是放低眼睛,放低夢想,注意收集每一個小小的幸福和滿足。提醒自己,心比天高就一定命比紙薄,難以滿足的、得隴望蜀的人,永遠不會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說的只是生氣沒有注意而已,看不出實質的什麼問題,真心建議:不要輕易把自己的思想往離婚的圈子裡送,你會反覆在裡面出不來!再加上了有寶寶,更不要輕易談離婚,這是孩子的家.你愛他就應該竭力維護他完整的家.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許就是愛吧 當然要維持 絢爛一時,平淡一生,這就是婚姻吧

沒有感情的婚姻,為了孩子,我該繼續維持嗎

5樓:額頭嗯嗯

為了孩子維持痛苦的婚姻,有沒有這個必要?

6樓:塵埃照大千

那能怎麼辦啊來,當初你自己嫁給他源

的,應該說你自己選擇他的,所以造成今天的結果你也有一部分責任,沒有真正瞭解人品或性格,其實你老公他說的沒錯,他確實是不會疼人的,但是他沒有做了什麼過分的事吧,所以你要求太多了,還是好好定下心,培養孩子吧,不要太過多想自己的事,多想孩子的事,時間長了你就不會自憐自艾了。

7樓:快樂是能力

每個人都在索取愛 因得不到語言上的迴應,就覺得別人不愛了 ,這不一定是事回情答的真相,可以換位思考一下,一直都是先生出去上班掙錢 ,雖然在家帶小孩也不輕鬆 可自己有沒有真心關心過先生 工作累不累 下班回來有沒有笑臉相迎 有沒有告訴先生如果太累了就不要加班了, 我和小孩在家省著點花銷,不會有什麼影響,不給先生在經濟上施加壓力。

現在自己上班了覺得累,希望先生關心一下 也許先生已累的連話都布想說了 或者不知道怎麼安慰你,因為你上班經歷的累 他都經歷過,這很平常,所以沒有表現的特別關心,這也很正常,

不要把自己設定成一個受害者 不被愛 不被關心的假象中 幸福就在平淡中。就看自己有沒有發現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也一樣,關心?他的字典裡就沒有這個詞!對我要求還挺多!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孩子,愛情?那些都是虛的,就是重新找一個,相信要不了多久就會故態萌發

9樓:枉凝眉

當你再找到一個會哄人的男人時你就能找到你現在老公的優點了,不會表達的人靠行動來表達

10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八年,有了孩bai

子,你想主du動離婚的話zhi,現實的說基dao本可以孤獨終老了。你回覺悟的太晚了吧答,最好還是和你老公繼續溝通,撒嬌,保養自己,學化妝,你自己漂亮了以後他就會重視你,怕你跟人跑了的,別那麼多怨氣,你的抱怨只會越來越不值錢

11樓:黑子天秤座

看你自己的心bai是怎麼想的。如果你du

現在有想離開zhi的這種dao想法,那麼這個想法專就會在你心屬裡一直存在。如果以後他對你好這個想法就不會困擾你,但如果那天,他又讓你受傷,你總有一天你會去採取行動,不過這要看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12樓:紫薇花開味道香

戀愛的激情隨著生活的改變會發生很大變化,戀愛是短暫的日子還長著

版呢!也許權你真的多想了,七年之癢很正常,平淡的生活才是磨練一個人的意志,也許你的 老公最近壓力也很大,嘗試溝通以下,兩個人要麼就把話說開了,要麼就保持沉默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有時候

bai不要老想著為了誰而活du,該果斷zhi的時候果斷dao點,要不以後繼續苦,版不要想著孩權子怎麼樣怎麼樣,你認為你一個人沒能力養活你孩子嗎?他既然是那樣的人你一個人養孩子你可能比現在過得還好,瞻前顧後做什麼這種事越拖對你越沒利。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什麼原則的問題就繼續吧,婚姻本來就是這樣,由愛情轉為親情!多年的婚姻會後哪還有什麼浪漫!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對你不好就繼續過下去吧,很多夫妻的關係到後面都是靠孩子維繫起來的,說不定再找一個還沒他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太多,可能是你老公真的不會照顧人,都結婚八年了,你現在才覺得他不疼你,那結婚之前幹嗎了?為了孩子,好好的過日子吧

17樓:抹白的夜

單親媽媽的生活不好過!給孩子再找個爸爸也很難!從情感方面來說支援你離開!但是理智角度考慮還是繼續吧!不論是為了孩子還是為了你以後得生活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孩子好嗎?你問問孩子的意見,

沒有感情的婚姻,為了孩子該不該繼續維持下去?

19樓:額頭嗯嗯

為了孩子維持痛苦的婚姻,有沒有這個必要?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感情的婚姻,就不要勉強自己,人只活一輩子,孩子永遠都是你的孩子,你有權利去爭取你的幸福

21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是老公

孩子是孩子

兩個人最好別混為一談

不過現在很多人都把兩者混在一起

如果你自己區別孩子和老公之間的差異,並教育好孩子,自己不愛老公,孩子也應該愛爸爸,同時允許孩子和爸爸之間的正常交往。個人覺得,離了對孩子也不會照成不好的影響。

不過是否值得離,需要你自己判斷。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失戀了,然後隨便找個男人結婚,你這是對自己對他人都不負責任的行為。你不愛他,他也不愛你,日子怎麼可能過得好?

為了孩子應不應該離婚,這得問你自己,沒有人替你過日子,也沒有人替你養孩子,一切都得你自己承擔。

問自己內心怎麼想吧,不用問別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經歷前邊差不多,但是你要想想,現在這個社會跟誰過不都是這樣過嗎?跟這個離了,再去找一個,多累呀,現在的男人都差不多。

有時間兩個人好好談談,或者你就去找份工作,那樣心情也會好些;寶寶早送晚接也不耽誤工作。

男人就得放養、不能圈養

只要有寶寶陪著你,真的就夠了,不要想那麼多最後還是祝你家庭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為了孩子才不應該進行下去,婚姻不改,煩惱長存

25樓:霞光華

不應該為了孩子讓自己痛苦一輩子!人應該為自己而活,要活得精彩!只有自己過得好小孩才會過得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確實是有很多人為了孩子而保持不美滿的婚姻的。你老公這樣,對你和你孩子也不會好。如果孩子能判給你的話,離婚會好點。如果孩子不能判給你的話,你就要好好想想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差不多,我覺得活著太難了

28樓:吉祥

真不好說,不過天天在這種情況生活下是一種痛苦,只能說希望你老公珍惜你。你要想辦法讓他珍惜你,

沒有感情的婚姻是否應該為了孩子繼續維持?

29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老公的時候

可是是什麼原因然我走上了這條路呢?我的出軌只是精神上的~沒有你想的那樣~我不知道你是怎麼理解的~我糾結的只是在沒有愛以後孩子該怎麼辦?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夠婚姻幸福,快樂!

沒有了快樂,沒有了愛~性雖然只是婚姻生活的調味劑~但是沒有愛,**有性沒有性婚姻會幸福嗎?也許是因為他曾經給我造成的傷害讓我沒有了愛~才會精神出軌?一直以來過夫妻生活都覺得很被動~像是種折磨~作為女人來說~連身體都不想再讓老公碰的時候不是一種折磨嗎?

回答:你說的挺像那麼回事,但是有個現實是無情的,那就是孩子,如果沒有孩子,那麼你本沒有什麼過錯,但是有了孩子,那麼你所做的一切都是錯,既然你的婚姻不是自願的,那麼在孩子的問題上為什麼不甚重呢,不管你身體上出軌了沒,耽誤對孩子造成的影響嗎?既然你肯定追求性和愛,那麼還談什麼為不為了孩子呢?有意義嗎?

世界上就有那麼多兩全其美的好事?你要記得有首很老很老的歌叫世上沒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象根草追問:

可是作為一個女人,一個正常的女人~孩子總是會要長大~孩子長大以後呢?你們之間還是這樣的問題的話呢?等到孩子長大,還是繼續這樣忍受下去嗎?

作為一個男人~會沒有所需嗎?對他難道不也是一種折磨嗎?我應該把一輩子都寄託在這個孩子身上嗎?

我當初為了孩子選擇了相信他~選擇了跟他生活~但是發生了那麼事情以後我才發現我根本就沒有想象裡的那麼愛他~以前是為了孩子~選擇我已經感覺不到快樂跟幸福了,我還應該要繼續為了孩子而堅持嗎?回答:

結婚實際上只是形式上的,孩子才是婚姻的標誌,自己沒有給予對方肯定前就把婚姻做實是你考慮不周全,畢竟現在後悔的是你補充:

那這就簡單了,問下你自己孩子的快樂重要還是你的快樂重要,別跟我說替你老公著想那麼虛偽的事,想好了自己看著辦補充:

沒做好作為一個母親的準備和覺悟,生啥孩子,很好玩嗎,草蛋,還你的幸福和快樂,你還是小年輕人呢,不懂事?追問:

我真的曾努力過為了孩子去接受去承受~可是我也想要快樂,我也想要幸福啊~我的一輩子只是為了孩子而活了嗎?回答:

那請問大姐你生他做什麼?就那麼好玩?那既然你玩夠了,你不受罪誰受罪,還跟小孩子是的你的幸福你的幸福,追求你的幸福去吧,還糾結個啥子,你目的不挺明確嗎?

咬著你的幸福不放,那我想問下你的幸福到底是什麼啊?你就沒想想你到底還能找到你所謂的幸福嗎?你所謂的幸福就真的是幸福嗎?

老天爺沒給你來個穿越讓你過把小年輕真算是曲才了補充:

30樓:身擦拭擦

沒有感情的婚姻,還能繼續下去嗎?這一點需要考慮

婚姻應該為了孩子繼續維持嗎??

31樓:讓風來聆聽

站在讀者角度:你老公太無私,你有點自私,公婆有點偏心。思想完全不在一條統一戰線上,我納悶了,年輕人怎麼那麼愛衝動,婚前想什麼了?

大事小事都想鬧離婚?能不能給這個社會帶來一點正能量啊?

站在孩子的角度:如果你是真心疼愛孩子的健康成長,就想辦法把這個家經營好,給孩子無私無限的愛。因為孩子需要媽媽,需要母愛。

如果老公對你還可以,就應該跟公婆分開居住,不讓公婆插足你這個小家庭,小兩口過得快樂,過得幸福比啥都強。

站在你的角度:你有離家出走的做法,也有離婚的想法,原因就是你覺得公婆偏心導致你不幸福。如果你覺得你離開這個家庭,帶著孩子或者拋棄孩子可以找到幸福的生活,在這個大家小家找不到你想要的幸福和快樂,離開他們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幸福的話,那就離開。

如果我是你,我不可能是你,我和你思想不一樣,我這個人也有點無私。我是這麼覺得的,只要我的另一半對我好,我們在一起能感到快樂,能擁有幸福就好,畢竟伴我到老的是老公,不是公婆。

自己的婚姻自己做主。

32樓:小花豹

我是作為一個親歷者 我的童年伴隨著我父母離婚的陰影 我整個童年的回憶都是壓抑的灰暗的 我的青春期 我的童年 並不幸福 這是很多孩子 成長的一個共同的經歷 夫妻雙方的 幸福感是對孩子 關於愛 最好的教育

33樓:玲玲分享情感

“要不是為了孩子,我早就跟你離婚了!”多少對夫妻吵架的時候會把這個理由搬出來,這句話細細追究起來,可以看出其中的多少無奈:離婚不是兩人的事,而是幾個人的事。

老公總是對我板著臉,我再生氣再哭,他都沒看見,從來不會說 句道歉的話。如你多說幾句想讓他對我太度好

你當初不相中人家了嗎 你願意自找的 有的人性格就是這樣,愛你但不善於表達,如果他可以在生活點滴上知冷知熱,那就習慣他這樣憨厚的性格吧,不會花言巧語的漢子,未必不好。對自己好點,吃好的,逛街,買東西,做保養,既然老公板著臉,你就做自己的事,別對著你老公 吃好,穿好,保養好,做一個漂亮又自信,自強的女人...

在大街上,我遇見前男友,裝作沒看見他。過了幾天,我在他空間留

因為他在那天街上發現你看見他了,但你裝沒看見他,所以。要記得分手還是朋友,裝作沒看見會讓他覺得你裝清高,以後遇到類似要笑著對他點一下頭,表現大度,他也有可能會主動找你搭訕。切記不要曖昧對話 除非你想複合 他知道你看見他了 然後不理他 也許他還like 你 就是你根本當他是透明的 因為你根本就不愛他,...

語文造句,我什麼,什麼卻從沒看見過什麼

我喜歡動物,可我卻從沒看見過去老虎 我喜歡熊貓,我卻從沒看見過熊貓 我見了n次,你卻從沒看見過一次 我看見過湛藍的天空但是我卻沒看見過棉花似的白雲。我看見過 什麼卻從沒看過什麼造句 我看見過 什麼卻從沒看過什麼造句 我看見過很多厚臉皮的人,卻從沒看過厚臉皮到這種程度的人。我看見過什麼卻從沒看過什麼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