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保險增額什么時候可以取錢,新華保險增額什麼時候可以取錢

2023-01-19 12:05:02 字數 3879 閱讀 1059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將國內包括新華公司在內的比較熱門的重疾險進行了對比並整理成**,這份**可能對你有幫助:《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新華是一家老牌保險公司,在第十四屆中國保險創新大獎中取得了不錯的成績。這個公司主要經營的是年金險、重疾險以及人壽保險這類保險。

問公司怎麼樣無非就是想知道這個公司的保險怎麼樣了。新華保險的保險產品總體來說除了貴點還是可以的,但有一些就不是特別友好了。為了方便大家瞭解這個公司,我對這個公司主推的一款重疾險進行了分析:

健康無憂c1是一款單次理賠型的重疾險,具體內容如圖所示:

由圖可以看出,健康無憂c1有著以下幾點優點:

1、前10年確診重疾或身故,可額外賠付20%基本保額。

2、不幸患6種特定疾病的,如腦癌、胰腺癌等,可以得到120%的基本保額。

但是這款產品還是有一定缺陷的:

1、保障內容一般,但是**很高,不太划算。1萬的保費,我甚至都可以買個單次賠付的重疾險加一個定期壽險了。

2、目前市面輕症的賠付比例是30%。而該產品在輕症賠付中,賠付比例遠低於市面平均水平。1萬多的保費,輕症的理賠金額只買到了20%,實在是不划算。

所以我整理了一些價效比高的重疾險產品給大家參考,有需要的可以看看:《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你也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裡面是一些價效比不高的,不太推薦的產品,遇到這些時要留意一下

關於這個問題的回答就到這裡,希望對你有幫助。

望採納!

2樓:取名不易

健康和身故帳戶,每年固定遞增3%。例如保10萬,那麼每年3000塊遞增,發生理賠時10萬+3000*保單經過年數。如果健康著想領來花,找到合同書上對應那年的現金價值。

新華大病險什麼時候可以領錢

3樓:大希保

首先恭喜你擁有一份保障,

其次大病險是健康險,不能隨便領錢的,合同中明確說明哪些方面可以領錢①符合合同約定條件獲得理賠款,不幸發生合同約定重疾,輕症等給付理賠金②退保,保單退保可以領取保單現金價值

沒有其它領取渠道,

最後買保險就是有保障,如果想領錢可以在健康險買夠的情況下買些養老險就可以領錢了

4樓:幸運的雲之歌

你上完保險了嗎?這個大病險是出險後給付的。

新華保險健康福星增額每年交3200 塊錢二十年得現金價值是39738,如果取出來能取

5樓:神母劍傷

能取39738。取出來也就沒保障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都取出來相當於退保,只能領現金價值

新華保險健樂增額分紅型,一年交2900,2023年開始交的,20年後可以一次性拿出來多少錢 50

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3年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在此《「35款分紅險」pk「101款主流重疾險」》,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字面意思:分紅險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就是保險公司賺了錢,就把其中一部分分給已經購買了分紅險的客戶的一種險種。一舉二得,一份保險兼顧了保障和理財功能。

確實,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頗受消費者青睞但事實並非如此,「分紅」聽起來很簡單,但是我見過的持有分紅險的朋友,沒有人獲得預期的收益。

很大原因歸於消費者忽視了分紅險這兩個特點:

一、分紅險的分配方式是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裡面有詳細講解。

以分紅險的複雜程度,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小白,就不要輕易購買了!

以上就是我對"新華保險健樂增額分紅型,一年交2900,2023年開始交的,20年後可以一次性拿出來多少錢"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8樓:豆濮

這個看公司經營狀況的,新華保險在國內不算前位公司。

新華保險健康福星增額終身重大疾病保險到期了可以領取嗎

9樓:商業地產顧問遼

終身險保險的意思。要麼得病理賠要我掛了拿錢。原則上終身險被保險人活著看不到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領取現金價值。

壽險,重大疾病險常見存在形態的區別,及注意點:

1, 按保障期限:定期和終身;

2, 給付後對其他險種的影響:提前給付(給付後,身故等額度相應減少) 額外給付(身故等責任不受影響);

3, 給付次數:單次,兩次,三次,四次等;

4, 豁免:罹患輕症免繳後期保費和罹患重疾豁免後期保費;

5, 觀察期:壽險與重疾險是否相同,有的壽險(身故)無觀察期;

6,個別病種額外給付的比列,保障期限,與病種範圍(這條的貓膩較多,一定要特別留意)。

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福星增額終身重大疾病保險是新華2023年推出的重疾保險,這款產品最大的特色就是重疾保障快速遞增,每年增加基本保額的3%,身價保障穩定遞增,每年增加基本保額的1%。是國內最早推出固定增額的健康保險,可以抵禦通貨膨脹對保額的侵蝕

新華保險康福增額我已經交了5年能退多少錢,每年交2900

1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重疾險不能隨便買,要根據需求謹慎選擇,降低退保造成損失的機率,重疾險中這幾款就是比較容易讓人買了後悔的》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交了5年,中途退保只能退回現金價值,具體可以這樣算:

有些人買保險很不認真隨便亂買,但是又因為當初太隨便後來不滿意想退保。退保也是需要認真考慮的事情,退保的這些關鍵知識點,我們都應該知道》「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文章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就選幾個要點簡單說一下。

通常情況下,退保會損失一定的保費,除非是以下這兩種情況:

1.猶豫期退保:我們買了保險之後,從簽了合同開始的10-15天通常都是猶豫期,這個時間內去退保的話,基本上是沒有損失的;

2.銷售誤導:若是在業務員不規範的操作和誤導下籤訂了合同,保險合同中該讓本人簽名卻不是本人簽名的話是有機會可以全額退款的。

在這兩種情況之外的,基本上都會損失一部分錢,能把經濟損失降到最低就已經不錯了,比如可以選擇減額交清:

即不要求退錢,而是把當前的現金價值作為抵交保費,能保多少是多少,以後不再繳費,保障依舊有效,但保額會減少。

其實這樣和退保險相比較,是更划算一點的,不過也不一定每款產品都適合用這種方法,能用與否還需要和保險公司協商。

另外,退保時也不可輕視這幾種情況:

2.健康狀況:若身體已檢查出了之前沒有的疾病,極有可能無法通過新保險的核保,這種情況下不建議退保。

3.繳費卡餘額:若是做好了退保的決定,建議不要再在交保費的那張卡中存錢,剩餘的錢先提取出來,這樣的話,就不會出現還沒退保成功,到了繳費期又被扣錢的情況。

值得我們重視的退保細節很有許多,三言兩語講不完,如果想知道的,在這篇文章就可以瞭解詳細內容》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一下,你合同上的現金價值,滿5年後的。

14樓:大鬍子輝哥

都交了5年了,為何要退?

新華保險中附加07住院是什么意思?吉祥如意A款兩全保險(分紅型)跟好利年年兩全保險(分紅型)相比較

是附加07年版的住院醫療。是個附加險,加到主險上一起給你講的。這樣比較好接受。給小孩買啥產品就看你的需求了。吉祥如意是零存整取型。好禮年年是理財的產品,適合養老的。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份2020年最新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產品對比表送給看到這條知道回答的朋友 國內35款分紅險與1...

秦時明月4什么時候出阿,好期待額

秦時明月第四部 秦時明月之萬里長城 共40集。現已基本製作完成,預計於2012年夏季上映。2011年1月已出第一版預告片。2011年5月1日已出技術展示片。2011年9月29日推出第二版預告片。2012年1月18日已出第一版樣片 第二集 天羅地網 2012年2月14日釋出第二版樣片 第十三集 尚同墨...

在家的時候可以做什么運動,在家的時候可以做什麼運動?

多出門運動。早上出門呼吸新鮮空氣。這樣最好不過。天天呆家裡不好 家中鍛鍊計劃 有氧運動作用 鍛鍊心肺功能 減脂 增強耐力 改善體形等。時間段選擇 1 早飯後日出之後運動,運動前30 60分鐘吃100克易消化食物,少許牛奶。2 早飯一個半小時之後運動。3 晚飯前兩小時開始,運動前30 60分鐘吃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