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要決定一件事的時候,老公從來不考慮我的意思,我想離婚

2023-01-19 09:05:03 字數 5056 閱讀 8704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要面子。

如果你來問這個問題我看你是否真的有點……。

他做出的決定對你有傷害嗎?只是他沒有按你的意思去做。你感到心裡不平衡。

覺得他不尊重你,他不再愛你。或者是你感到什麼事都做不了主你在朋友家人面前沒有面子。也許他是有點大男人主意,或者他有嚴重的大男人主意。

不過也有什麼關係呢?

還要問你一句是不是大小事情都是由他來主宰。如果是這樣的話在一起真有也沒有多在意思。不過還是請你不到萬不得已不要選擇離婚。

還是找個合適的機會和他談一下你的想法吧。你不說出來誰知道你的想法呢?他不知道你的想法他又怎麼改變呢?

有事大家開誠佈公的說了。如果真的解決不好。分開也可以。

或許你們可以分開一段時間你到外面去走走。去散散心,旅遊一下。麼正分開一段時間會好很多的。人們不是常說小別甚新歡嘛。

如果有些事不好當面說出口也可以通過寫信或當的方式來轉告。像這種事如果當面說很可會起衝突。我看寫信的方式比較好一些。

2樓:

典型的大男子主義嘛,如果他把生活安排的好好的,你何必去操那份心?安靜地等待享受好了.其實你是有福之人,應該珍惜.離什麼婚啊.祝你幸福.

3樓:彩虹哈克龍

和他談談心裡話,讓他理解你的心情。

4樓:無竹居士

你考慮過他的感受嗎?好好想想 不要急於回答

在我心裡我老公是第一位,即使決定一件事的結果沒有他,但也是先考慮他,再考慮其他因素,而在我老公心裡

5樓:陽光下的紫色

我如果是你老公,我也會累的,我如果是你更累。親愛的,女人愛老公是對的,但是要分程度,你太愛了他就不在乎了。試想冬天了有暖氣你是不是很溫暖?

如果再熱你還會喜歡嗎你會覺得喘氣難受,愛情也一樣。你愛他時候就告訴他,給他家庭的幫助,他對你的依賴是最堅固的愛。你做事也去想她,那就是你自己給自己故意的虛假的愛了,這份愛超了。

適當的愛才是最好的。有時候你不去在乎他,反而他會主動問你怎麼得到你的在乎的。親愛的,希望你能看懂。

祝福你幸福

當你決定去做一件事的時候卻因為對決定的事陌生而猶豫不知進退

把帽子仍到牆的那邊,你就會想方設法的去拿到它 去完成做事情也一樣,讓自己猶豫的事情就把帽子仍過牆那邊吧,那麼你就會想方設法的把它做好把他完成,哪怕不是那麼成功,只要讓自己不後悔 我支援你 不拼搏哪來的成功,沒有失敗談何成功 成功不只是用來說說,它更需要的是我們去做 敢去做,這樣你就成功了加油吧 你一...

老公沒有一件事能說到辦到,沒有一件事能言而有信,這是人品問題嗎?我該怎麼辦啊

離開他,你仍然可以活得很好.生活會告訴你真相,還好沒太晚.你不用死,只需要活得比現在好.他是陳年舊習,是無法改變的.你已經盡力了.所以,趁你還年輕,早點認清真相,尋找自己的幸福吧.至少你不用活得這麼痛苦.雖然你已經為他捨棄了一切.如果因此他改變了,你也沒白離開他.如果就算你離開他,他也無動於忠,這樣...

從一件事中得到的啟示,從生活中的一件事得到的啟示

在我記憶的美好圖畫中,有許多事使我難以忘記,然而有一件事到現在還讓我記憶猶新。一個暑假的早晨,我捧著一本書坐窗旁。抬頭仰望低沉昏暗的天空,不用猜也知道,要下暴雨了。我急忙站起來去關窗戶,不意之間,屋簷角的一隻蜘蛛闖進了我的視線 它正在織網。我仔細地盯著它 工作 忘了關窗戶。只見蜘蛛不停地來回 穿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