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急的問題,必須在週五(12。23)之前回答。只要答案滿意,有20分哦

2023-01-19 09:05:02 字數 1971 閱讀 4564

1樓:無月雙飛

呵呵,夠懶的。

不過看在你選擇愛,也就是正方這一立場,給你幾個參考提示。

一:他們拋棄了我,但並沒有訛奪我的生命,所以在人生的起跑線上我才有了一席之位,相比那些未出生,未見到世間永珍就喪身於腹的嬰兒來說,我已經夠幸運了。而這些都是他們給予我的。

二:他們拋棄了我,但我想他們也一定是有苦衷的,試想,誰人不愛自己的子女,也許因為我的出身給他們帶來了諸多的困難,雖然他們在困難來臨時拋棄了我,但我想他們是有苦衷的。

三:愛和恨誰更長久,人類之所以能演變至今,一切不都是因為愛嗎?樹欲靜而風不止,兒欲養而親不在。

雖然父母在生育我之後就拋棄了我,但我能存活至今,還不是因為人間有愛,他們是我的親身父母,他們只不過是因為沒有承擔養育我的責任,但是我的生命是他們賜予的,學校教育我們要尊師重道,社會倡導我們要敬老愛幼,生活提示著我們做一個有愛心的人。難道我們學習的這些東西因為父母一時的錯誤就否定了嗎?

四:我想我不會恨,因為我知道恨是解決不了問題的,恨只會像一個毒瘤,越長越大,愛就像一朵空靈之花,促進人類發展的也是因為愛,在我們倡導愛同學,愛社會,愛國家的同時,難道我們就不應該愛賜予我們生命的父母嗎?中國有句古話叫做:

血濃於水。

其餘的自己去想。

辯論分為立論和勃論。

立論要求旁徵博引,以客觀的立場來闡述自己的觀點。

而勃論則是看似有理,實則無理的謊繆言論,辯論當中要引導他人的思維圍著自己轉。冷靜,理智的找出其漏洞借子之矛攻子之盾。

辯論當中一般都會出現用舉例的方式。

2樓:

不管怎樣,恨是一件痛苦的事,心懷仇恨的人是不會幸福的,每一件不順利的小事都會聯絡到被遺棄的這件事上面,從而被放大到憤怒、痛苦、甚至絕望。如果心裡始終充滿愛,就會少很多煩惱,所以愛吧,就算是為了自己的快樂。

建議你找找心理學方面的資料

3樓:

我覺得應該從自己的立場上說吧,要是自己是喜歡在這個世界上生存的話,那沒有理由不愛他們的,就算他們拋棄了自己,總也是給了自己一個活在這世上的一個權利.

要是不想活命,不想在這世上生存的話,那對他們就只有恨了,本來就不想活了,偏要把我生下來,還不是享福,而是對待被拋棄的命運.

4樓:

要愛第一:父母給了我們生命,如果我們沒有父母我們就沒有生存的權力.第二:他們拋棄你給你了獨立生活自力更生的機會;

第三:在血緣關係上,父母是唯一的

第四:他們不要我們也許有他們的原因我們應該理解他們.

5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要愛!

沒理由不愛!

因為他們已經給你一次生命了,拋棄你也是有他們的苦衷的!

你要感恩,感恩他們給你生命!

讓你瞭解世間永珍!

6樓:匿名使用者

愛父母就應該自己去想

如果真的是別人告訴你

我想那對你一點兒好處都沒有

表面為你解決了燃眉之急

可是人的一生都是要靠自己的

你是一個愛父母的孩子

這對你並不難,

發自內心的對父母的愛才是最有力的

擊敗反方的利器!

相信自己!加油!

7樓:

要愛!第一:父母給了你生命,給了你做人的權利;

第二:他們拋棄你給你了獨立生活自力更生的機會;

第三:在血緣關係上,父母是唯一的,沒有替代品,站在資源角度上說是不可再生的資源。

第四:人非聖賢誰能無錯,儘管他們拋棄你是他們的錯,但也或者有某種特殊的原因使他們不得不放棄你呢!何不用愛去驅趕你對他們的怨恨呢!

8樓:

水有源、樹有根,兒女不忘養育恩

9樓:

要愛,雖然父母拋棄了你

但是給你生命的也是你的父母

10樓:

你太懶了,應該自己動腦筋寫!

因為我必須在12點回家的英文,因為我必須在十二點前回家。的英文

因為copy 我必須在12點回家 because i have to go home at 12 o clock 因為我必須在12點回家 because i have to go home at 12 o clock because i have to go home at 12 o clock i...

關於買車後保養的問題,買車後必須在買車的地方做保養嗎

在4s點保養他們有保養記錄在3包範圍內車有問題了他們對你負責,以後自己隨意.在3包期必須在4s保養,3包期過了,找一個正歸地修理廠包養 汽車保養都是全國聯保。這你放心,而且經銷商也不敢弄虛作假,你首次保養應該是免費的,就看你買的什麼品牌的車,廠家是否有這個活動。可以的!任何一家4s都可以!一般新車都...

DOTA新出的58是必須在1。22才能用嗎

不需要,1.20一樣可以使用 至於樓上的說法 更新不更新1.20,不是if說的算 只要hf和vs這種平臺全面禁止120,保證3天,大家都是122 不是,1.20能玩,不過可能沒有1.22玩的流暢。更新日誌裡面沒說,但是有一句說什麼 使用1.21及以上版本進行遊戲的時候不允許出現1.20e中交換物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