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素蘭是哪畢業的

2023-01-19 08:35:02 字數 484 閱讀 1997

1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高中,竹山高中。

遊素蘭是臺灣省南投市人,在家中排行老大,因為家境清寒,從四歲起就代替工作繁忙的父母照顧家庭,後面的弟弟和妹妹最大的差她三歲、所以從小好玩的她,四歲就揹著一歲的弟弟到處跑。

小學到中學都就近讀家附近的學校,到高中聯考時就選定志向,計劃報考有關美術的學校,因為爸爸媽媽捨不得讓遊素蘭到太遠的地方就讀,所以選擇了同縣唯一有美工科的學校「竹山高中」,事後想想,這所學校的美工教學真的剛好很投她所好。學校的美工課程五花八門,應有盡有,有純美術:畫、素描、水彩、雕刻、還有土產竹雕木雕……應有美術有:

基本設計、造形設計、造形原理、色彩學、色系學、雕塑原理、竹藝與藤藝編織……很豐富吧?課業很繁重,但是她學得很高興。

原本想要再更上一層,學一些好玩的東西,但是那時父母的健康狀況已不是很穩定了,所以作罷了,但是回想起來遺憾只是不值一提的一點,因為真正想學東西,那裡都可以學的,父母卻是走了就不再回來的,但她很慶幸那幾年有多陪他們。

畢業旅行去哪好,畢業旅行去哪比較好?

同程網提供畢業出境旅遊線路,提供全球熱門旅遊目的地 東南亞 泰國 新加坡 馬來西亞 清邁 越南 柬埔寨 新馬泰 東北亞 日本 東京 本洲 北海道 沖繩 韓國 首爾 濟州島 釜山 海島 長灘島 巴厘島 普吉島 塞班島 馬爾地夫 模里西斯 沙巴 港澳 香港 澳門 歐洲 法國 瑞士 義大利 德國 西班牙 ...

畢業旅遊去哪玩,畢業季,想好去哪旅行了嗎

畢業旅遊是一種旅遊形態,是指由學校為即將畢業的學生所舉辦,或是由畢業學生自行舉辦的團體旅遊,主要旅遊群體為大中專學生。從目的上而言,畢業旅遊的是為給即將各奔前程的學子們留下一個美好回憶,與學校一般所舉辦的教學旅遊有所不同,它具有自發性和更大的自由度。不同國家的教育制度之下,畢業旅遊不見得會存在,在我...

金融專業畢業的研究生畢業後去哪工作

看你是啥學校。如果是名校的金融,可以去 工作做分析員或者普通員工。如果是一般的學校去 公司就只能做客戶經理,說白了就是幫人開戶的打雜的。金融就業,名校和非名校差別很大的。不能籠統的說。主要還是銀行。一 機關部室 一 綜合辦公室 主要職責 一是負責組織協調支行機關日常工作,做好資訊 外事 保密及法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