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帶男朋友回家一看是個女的怎么辦

2023-01-19 08:00:02 字數 1044 閱讀 6941

1樓:巴布亞米

額,請問你女兒現在多大來著?

如果是20幾歲的話,這輩的父母要接受的話是有點困難啊,但是不應該抵制哦,畢竟是性向問題,同性戀也沒什麼啊,只是喜歡上的那一個是自己的同性而已,和一般的男女沒什麼不同啊。而且抵制的話原因是什麼,難道就是說女的就應該和男的在一起?其實並不是這樣啊,男的不一定必須和女的在一起,女的也不一定必須和男的在一起啊,只要有愛那就行了,畢竟生活是自己的,是他自己想選擇這條路的。

很多人也許會說,如果同意了,以後他們兩個人之間走不下去了,兒女也許會怪父母當初為什麼沒有強烈阻止兩個人在一起,所以對這種同性戀人,我一直覺得父母不能抵制但也不能完全認同,畢竟在中國同性戀並不被認同,想走這條路要有很大的勇氣。

如果兒女真的決定要走這條路的話做父母的也只能給予他們勇氣了,但是前提是真的相愛,而不是對同性戀的一種好奇而引發的一段同性戀情。

2樓:褪色的臉

先去醫院檢查一下基因問題,是否為先天.

檢查結果正常的話進行正面教育,糾正主觀思想,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和愛情觀!

3樓:匿名使用者

蛤 , 沒事的. 現在的女孩 差不多都稱自己玩的很好的朋友, 稱為 媳婦 .

4樓:王往獲譽

應該說這是一個值得重視的問題,女孩子未明白父母之意願,需要加強溝通交流,儘可能地達成一致,尤其是在人際交往方面,積極而有力有效地進行引導,當然不可操之過急,否則令女兒反感。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兒正常嗎?

支援同性相吸引也是正常的

如果不同意要慢慢開導

不可用強

可以把你的女兒介紹給你認識和不認識的好男孩我同事就不錯

6樓:

這確實不好辦,是你孩子性取向的問題,好好找她談談,實在不行就接受吧!!!

當今社會也沒什麼,愛一個人不容易,你無能力剝奪她的愛,既然這樣就不要搞的兩敗俱傷^^^^

7樓:帳號已登出

做父親的,應該教教女兒:女人為什麼要找男人。

我是個女的夢見帶女朋友回家見爸媽結果見完面後她跑了怎麼找也找不到這是什麼

你心裡有同性戀傾向。注意保持清醒,不要墮入閒言碎語中 妹紙是不是想找女朋友了 你是問這幹夢還是問女朋友找不到?夢見找自己的女朋友怎麼也找不到是什麼寓意呀 夢是反的,現實女朋友對你好多了 很在乎他,怕失去她。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見兒子帶的女朋友回家,回家 容易獲得恩惠的日子呢!最近運氣相當不錯哦,雖...

我男朋友是體院畢業的,今天他第一次帶我回家,剛剛他洗完澡說出去買東西,就把我人反鎖在家裡。他身

身體強壯,你性福了,如果你男朋友對你還擁有一顆真心,那你更幸福了!只要他真心對你就行了.男人當然是越強越好 男人最重要就是能幹!另外的就看他對你是不是真心的!身材還可以啊,我就喜歡這樣的 反鎖?你有受虐傾向嗎 男朋友是體院畢業的,身體非常壯,今天他第一次帶我回家。10 恩,要不要都沒關係的,要的話當...

怎么做合格的男朋友,怎麼做一個合格的男朋友

關心自己女朋友所有的小事情,女人要的不是你要給她大富大貴,而是一個穩定的環境。所以身為男朋友的你要時不時的營造一些小浪漫,同時也不要忘了給自己的女朋友一定的空間,不要什麼事情都為她操心全做了,有些時候女生會反感你這樣的男生。所以女生的事情男生給建議,實在是女生解決不了的,揹著女生悄悄的做了,即解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