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外資廠的,詳情看問題補充

2023-01-19 07:30:03 字數 527 閱讀 8739

1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問題都是雙方面的。

如果當地就業解決不了,那就是好事

如果當地就業很容易,外資來爭奪勞動力對當地不好但對百姓也算有個好的去向。

比如我們購買國外的先進技術,一方面會抑制國內的研發熱情但另一方面能提高我們的生產水平,也會讓我們有借鑑的技術。

比如,我們出口到國外產品,會賺取他們的外匯但也會消耗我們的資源。

比如,我們出口落後國家技術賺去外匯財富,雖然沒有消耗我們資源但是也會無形中在提高他們的生產力,培養一個未來的競爭對手比如我們發展工業,會改善國計民生,但是自然也犧牲了自然環境。

難道我們就不發展工業,還是一直維持原始的男耕女織?

或者,我們一味發展工業而不顧子孫後代的生存環境?

關鍵是我們需要什麼,解決什麼,光看長期目標也不行,僅僅考慮眼前也不對,要均衡的來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外資很好,員工的待遇福利有保障。不像國內的私人企業,老闆自己唯利是圖,照樣剝削,賺了錢一點也不知回報社會,讓人氣憤。

關於心理的問題 詳情看問題描述,很急

你好,我和你歲數差不多,前一陣也經歷了人生低谷期非常非常不想去學校,可轉念一想未來還有很多美好,何必栽在這些欺負你的人身上,首先是改變自己,讓別人正視自己讓他們覺得你不好欺負,然後善於表達和溝通,這類情節嚴重不妨告訴家人,你家人或許會有所作為。我不太會說話,希望你能開開心心的學業有成,未來會一片光明...

我喜歡上天秤的女生(具體看問題補充)

她大概只把你當普通朋友吧,然後愛理不理的 平時就讓你的qq在 我的好友欄目 的人海里呆著吧!當然,如果你真這麼想就輸了 輸的一塌糊塗額 別擔心,放手去愛吧 當然,別過分了 我是叫你放手去愛 不是說愛完放手 儘管我說的是 不要放手 但也不意味著束縛著她 個人認為,天秤女的魅力是無可抵擋的,當然,其實天...

關於DNF的問題,請看問題描述

首先 不知道能否解決你的問題 1我家也並不富裕 我從玩dnf到現在為止n年裡 只花了10塊錢 衝倉庫 2我也曾經和你一樣心情不好而去碎裝備 當然 我沒有刪號 刪遊戲 只是隔了一段時間又回去玩了 3哎 我也不是什麼爭氣的孩子 我年齡也不小了 你想被指點的是不花錢怎麼玩麼.我的回答是時間 網遊要麼有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