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組經典的新婚祝福語要求看問題補充

2021-03-03 20:49:24 字數 5467 閱讀 8638

1樓:咱們的大中國

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願:主作之合永恆情,情投意合愛不息;願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

寶貴!願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

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

願你們的人生,像《詩篇》般地優美,像《箴言書》般地智慧,像《傳道書》般地虔誠,像《雅

歌書》般地和睦! 願我的弟兄如同以撒,誠實勇敢、信靠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鷹;願我的姊

妹如同利百加,溫柔善良、勤勞才德,如多結果子的葡萄樹!

願你們的家園如同伊甸園般地美好和諧,願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並且奔騰

不已,生生不息!

摘要精選修改

求,搞笑經典結婚祝福語

2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祝福語

拜天地從此受盡老婆氣

二拜高堂我睡地板她睡床

3樓:匿名使用者

願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婚禮賀詞

4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先生們女士們,咱**村的鄉黨們,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和**大喜的日子,**和我媳婦**是關係十分要好的同事,**是我關係最好的兄弟,能為他倆牽線,讓他們這對有情人走到一起,我們心裡呀特別高興,也非常有成就感。當然,牽線歸牽線,這更是你們的緣分。

今天來參加婚禮我們這兄弟還來了很多,我代表我們這一竿子弟兄們,首先要向**的父母、親友,單位的領導和同事,以及咱**村的鄉黨們表示感謝。感謝你們把**培養的如此優秀、賢惠,讓我兄弟**在選擇物件這個難以決擇的時候,明確了目標、明確了方向,明確到啥程度尼,借用網路上的一句話形容一下,就是世界突然間變成黑白的了,就有你是彩色的,讓我兄弟一下子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因此上,我要代表大家向你們說聲感謝,謝謝你們!

同時,我還要特別感謝一下**的父母和親友,感謝你們也把**養育的如此優秀,認識這十幾年以來,我們之間積累下了深厚的情誼,彼此之間也是十分的瞭解,如果要讓在這描述一下**,我認為,可以說,他就是一顆挺拔的青松,氣宇昂揚,品質優良,值得深交與信賴,感謝**的父母,養育出來這麼優秀的一位兒子,讓我們在人生中的成長,在社會中闖蕩告別了孤單,因此上,我也要代表大家向你們說一聲謝謝!

其實,說這麼多,兄弟心裡就是一句話,真心希望你倆過得好!最後我把所有言語呀都化成一句祝福,祝**和**早生貴子,永遠幸福,永遠恩愛!祝**和**的父母、爺爺奶奶家裡的幾位長輩呀,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同時,也祝願咱在場的每一位朋友心想事成,萬事如意,閤家愉快!

5樓:風信子

新婚快樂,早生貴子,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白頭偕老!

天作之合 心心相印 永結同心 相親相愛 百年好合 永浴愛河 佳偶天成 宜室宜家 白頭偕老

百年琴瑟 百年偕老 花好月圓 福祿鴛鴦 天緣巧合 美滿良緣 郎才女貌 瓜瓞延綿 情投意合

夫唱婦隨 珠聯壁合 鳳凰于飛 美滿家園 琴瑟合鳴 相敬如賓 同德同心 如鼓琴瑟 花開並蒂

締結良緣 緣訂三生 成家之始 鴛鴦壁合 文定吉祥 姻緣相配 白首成約 終身之盟 盟結良緣 許訂終身

6樓:冰凌妮妮

結婚經典祝福語

1、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2、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願:主作之合永恆情,情投意合愛不息;願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3、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願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裡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4、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願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並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5、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6、願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7、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 與榮耀!

8、願你們的人生,像《詩篇》般地優美,像《箴言書》般地智慧,像《傳道書》般地虔誠,像《雅歌書》般地和睦!

9、願我的弟兄如同以撒,誠實勇敢、信靠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鷹;願我的姊妹如同利百加,溫柔善良、勤勞才德,如多結果子的葡萄樹!

10、願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 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化之家!

11、願你們的家園如同伊甸園般地美好和諧,在地如同在天!

12、願耶和華從至聖所賜福於你,願你們一生一世都看見聖城耶路撒冷的好處!

13、願你們一生聽從聖經,孝敬上輩,友愛鄰舍;好使你們在世得福百倍,將來大得賞賜!

14、願你們的後裔敬虔有加!願你們對後裔的教導,乃照著主的教訓和警戒;你們自己也要如此,遵行主的旨意!

15、願你們的家庭,成為教會復興的一大力量;也成為社會、國家的一大貢獻!

16、願你們無論到何處,遇何境,做何工;一舉一動都有新生的樣式;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分別為聖,晝 夜思想耶和華的律法;好像一棵栽在溪水旁的果樹,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你們所作的盡都順利!

未了,我要加上一句勉勵的話:「耶穌**愛你們,你們要努力向著標杆直跑,因為最好的還在前頭!」

17、願神的慈愛、主耶穌**的恩惠、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和眾人同在!直到永遠,阿門!!

18、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19、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20、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21、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不過別難過,每個人最終都會走進墳墓,放心去吧,阿門!

22、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23、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24、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25、願你倆恩恩**,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26、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27、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28、願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於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29、託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裡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30、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 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31、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32、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歡迎辭,

然後是請新郎新娘進場,

再是說一番祝福的話

再請新郎新娘家長講話(無非就是一些歡迎和祝福的話)然後搞下氣氛,新郎幫新娘帶戒指或者送東西或者接吻之類的最後就是祝酒,賓客用餐!

8樓:百草青天

有文采的文字 一定來自典故 有文采的賀詞 一定有好對聯 子曰 言之無文 行而不遠

求以(百) 字開頭的新婚祝福語一個!要十個成語或短語組成!

9樓:米利埃

百依百順

百花齊放

百里之才

百歲之好

百卉千葩

百裡挑一

百齡壽眉

百年好合

百歲千秋

百鳥朝鳳

10樓:petrel螺旋

百裡挑一

百年好事

百年偕老

百年之好

百年之約

百世不磨

百世一人

百世之利

百事大吉

百順百依

百順千隨

百歲之盟

百紫千紅

11樓:左岸右轉

百年好合,百年修得共枕眠,天生一對,地造一雙。喜結連理,佳偶天成。白頭到老,白頭偕老。舉案齊眉,廝守一生。共度良宵。

求一個搞笑結婚祝福語

12樓:城南故事

1、連理千年合,芝蘭百世馨。佳期逢良時,琴琵奏雅樂。鴛鴦相對歡,夫婦敬如賓。同力創新業,好合樂長春。祝福:新婚快樂久,一生幸福長。

2、鬆鬆手,脫離無聊的單身貴族;跨跨腳,邁入幸福的二人世界。祝賀你,正式步入神聖的婚姻殿堂!祝福你,從此享受美滿的婚姻生活!

3、鞭炮響來萬人喜,鮮花簇擁美人嬌,新郎官喜上眉梢,公婆拱手樂逍遙,紅紅的對聯紅紅的帖,紅火的人兒把喜道,羨慕嫉妒恨的我,真誠的祝福送給你:白頭偕老,早生貴子。

4、禮炮一響,喜事登場,鮮花掌聲,八方湧來,祝福賀喜,鋪天蓋地,新郎新娘,情定三生,交杯互飲,白頭到老,一份心意,簡訊遙寄,新婚快樂,永結同心。

5、樂觀的魔法將困難幻化,承諾的虔誠讓人生偉大,沮喪的孤寂從人間蒸發,坎坷的結界成勇者天下,倔強的執念譜幾多繁華,拼搏的翅膀創幸福之家!

6、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7、愛是思念,是綿綿情意剪不斷;愛是纏綿,是時時刻刻心相連;愛是執著,是山盟海誓不改變;愛是勇敢,是堅定不移到永遠;祝賀朋友享受愛的甜蜜,今日與愛結緣。

8、開心鑼鼓賀新婚,簡潔明快撩人心。浪漫琴瑟贈新人,天作之合地做媒。迎親嗩吶高入雲,邀來鳳凰鬧新婚。杯盤碰出醉花陰,千嬌百媚正嫁人。祝:百年好合!

13樓:戴琪呂曼冬

誰有畢業搞笑祝福語,還不帶髒字

14樓:憑恩漆雕晶輝

拜天地從此受盡老婆氣

二拜高堂

我睡地板她睡床

夫妻對拜為她辛苦為她忙

唉~我是綿羊她是狼

一紙老虎,一米老鼠,點

花燭,一起住;一個成了丈夫,一個未來當母,嚕嚕嚕,真幸福!祝小兩口結婚快樂乎!兩餃子結婚了,送走了客人後

新郎回到臥室,竟發現

床上躺著一個肉丸子!新郎大驚,忙問

新娘在那裡?肉丸子害羞地說:"討厭,人家脫了衣服你就不認識了"!

記住快點拔,不要讓你家的土豆爛地裡,牙疼疼死你小子,更重要的

不要忘了

,不拔,老婆肚子一下子就會大起來!出個

小豬跟你搶食!

更多結婚祝福語:http://jiehun.xzhufu.***/

跪求一些經典的祝福語跪求一些經典的祝福語

堆積365天的想念,凝聚千絲萬縷的柔情,拼卻春夏秋冬的痴戀,採擷夜空璀璨的星宿,只為祝你新年快樂!北風那個吹,雪花那個飄,新年就來到,提前祝願你,新年金雞抱,萬事哈哈笑!有夥人到處打聽你,還說逮住你決不輕饒,他們一個叫財神,一個叫順心,領頭的叫幸福,你就別躲了認命吧!家人的關心似糖,愛人的體貼似蜜,...

求拜年祝福語幾條對長輩同輩的求一份對同輩晚輩同學病人的祝福語?謝謝

bai祝您 福如東海長流水 du壽比南山zhi不老鬆 dao祝您 鴻福齊天,幸福無邊!內 祝您 福如容東海,壽比南山。祝您 安康長壽,歡欣無比!祝您 身體健康!好運長伴!祝您 財源廣進!如意滿年!祝您 新春快樂,幸福安康!祝您 福滿門,壽無疆!祝您 吉星高照,財運亨通!祝您 健康如意,福樂綿綿!祝您...

過年祝公司和員工的祝福語,求一條對公司,公司員工的新年祝福語

事業興旺發達,生意紅紅火火,收入年年增加,發展越來越快。求一條對公司,公司員工的新年祝福語 1 過去的一年,你的成功在鮮花中盛開,你的成就在掌聲中綻放,你的成果在舉杯間歡暢,你的成績在祝賀中輝煌,新的一年來臨,美好的祝福送給你,願你再接再勵,你的業績在新的一年裡燦爛無比 2 鮮花的香味,酒香的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