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主機合理性配置

2023-01-19 06:50:03 字數 641 閱讀 3347

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如果你選擇了主機板2,那麼這兩款英特爾的cpu是不能相容的,主機板2支援的是amd的cpu。所以你只能選擇主機板1了。

看你的顯示卡比較吃電,所以給你選了450w以上的電源。康舒 ipower 510w和海盜船 vx450w都不錯,海盜船的安靜一點,康舒的穩定一些,**500左右。

2樓:石頭搞機

兩塊cpu只能用在第一塊微星的主機板上!因為第二塊是amd的板子!至於cpu 我還是推薦你用 酷睿2雙核e7400 !

至於硬碟可以選擇500g希捷搭配比較好!其他就很完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e6300,效能和e7400沒區別,就是在跑分時有差距。

主機板用斯巴達克 黑潮bi-500

電源用350w就夠了,昂達滾珠王600。

4樓:匿名使用者

e7400的超頻能力豈是e6300可以比的,奔騰與酷睿的差距,首推e7400!

主機板選微星的比較好,規格壓倒主流p45產品,非常好的做工!

你選的兩塊都是熱門的現在,後者是amd的板子,沒法用的顯示卡建議加100用 影馳gts250上將版 799這u 100%要超頻的,建議用400w的電源就可以了很酷的配置了

i5配置,請教合理性!急求

不超頻的話,買帶k的i5也沒什麼用處,其實型號不同就差一點主頻,相差不大,主機板我還是覺得技嘉好一點,顯示卡用460就太舊了,如果不是急著玩遊戲的話,可以等一下新一代的顯示卡,600系的,效能和功耗都比舊的要好,顯示器的話我聽在電腦城的朋友說是戴爾好一點,返修率低,相反三星的比較多一點,但是也沒什麼...

膳食營養的合理性,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合理膳食,杜絕不良飲食習慣 1 零食 不少兒童終日瓜子 糖果等食品吃不離口,沒有正常的飲食規律,消化系統沒有建立定時進食的條件反射,使胃腸得不到休息,故可引起食慾減退,影響進食,久之,造成各種營養素缺乏。2 偏食 不愛吃葷菜的人,優良蛋白質的 會大大受到限制,偏吃葷菜的人,又會導致熱量過剩和各種維生...

辯論主題網路語言有沒有存在的合理性

俗話 存在即合理。這是一個不需爭辯的話題 沒有合理性怎麼會有存在?既然存在了幹嘛還要找它的不合理性?什麼是存在?存在就是一個事實的現象已經被人們感知並且運用了,什麼是合理?合乎人之情理,符合人們的理性範圍。時光穿梭機,這個詞存在嗎?我打出來了,說明他存在,大家都知道它的意思,所以符合理性範圍。那麼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