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返廠維修要多久,vivo返廠維修要多久

2023-01-19 05:20:04 字數 2283 閱讀 3431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維修時間和手機損壞情況、服務中心是否有配件有關,例如手機螢幕損壞,服務中心有該型號螢幕,當日就可以維修好,如遇上疑難問題或沒有配件時間會長一些,具體時間由售後工程師檢查機器後根據實際情況給予判斷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買了不長時間,通常會給你退回來一個新的機器 追問: 到現在已經有23天了,第19天時候我去問說修好了(主機板問題),才開始往回返,返回已經有4天了,我等的好苦…還要苦多久啊… 回答: 我的經驗通常是會返給你一個新的。

我同學的夏普手機就是···買了不到一個月,摔壞了,到了客服隨便編一個靠譜點的藉口,把手機後蓋和電池卸下來,返廠修,返修回來一個新機器。返修時間都在一個月左右,慢慢等吧···你現在不應該祈禱儘快收到,應該祈禱收到後別再出現問題,畢竟是維修的,不是換新機··· 追問: 三星的,安卓系統,刷機刷壞了,開機直接一點反應都沒有,然後編了個理由送去的。

前幾天去問說才往回返,她只提到「主機板」兩個字,我估計不是換主機板就是換新機。所以還想問您一下,三星智慧機換主機板有什麼影響沒有,用不用擔心出現後遺症什麼的? 回答:

對於廠商來說換主機板不如給換新機省事··換過主機板不會有什麼後遺症,因為現在的手機整合度都是很高的,裡面除了一個主機板就沒有其他的別的什麼東西了。不像電腦,主機板還涉及到與別的部件的相容問題。手機裡面就一塊主機板,直接與螢幕連線,並且都是觸點式或是插槽的連線方式,不是焊接的。

所以應該沒有什麼事···因為才買了一個多月,所以問題應該不大,時間長了返廠修也不是怎麼保準的事,現在保修不要錢,拖著拖著過了保修期,你懂得,換原廠的東西都是很貴很貴的···人家那叫成本保修。 追問: 手機剛回來,那人說換了主機板,我用了暫時沒發現問題。

是反廠修,這主機板可靠嗎?是不是沒有原來用的時間長了,沒有那麼經用了? 回答:

不會,都是原型號的板不會有什麼事的應該···

vivo返廠維修要多久

3樓:中國聯通

手機出現簡單故障當天即可修復,複雜故障則在五個工作日內修復。具體維修週期請以維修中心檢測結果確定。

cpu返廠維修要多久

4樓:七彩虹科技****

1、一般是沒辦法修cpu的,這個估計只能說在質保期,返廠維修。

2、一般的電腦維修店,應該都沒有那個技術,可以修的了cpu,中國都沒有國產的電腦cpu,只是現在華為和小米等研發出了手機的處理器。

電腦上的cpu都用的intel和amd的,製造都製造不出來,能修理嗎

5樓:按付款就

返廠維修呵呵你被忽悠了,難道你買的店裡沒有備份的。每個品牌都有批發商的,當地就應該解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cpu壞了就是廢了,在保就給你換新的,維修不了

7樓:果凍

cpu還能返廠維修?

vivox9返廠維修要多久

8樓:中國聯通

手機出現簡單故障當天即可修復,複雜故障則在五個工作日內修復。具體維修週期請以維修中心檢測結果確定。

9樓:匿名使用者

售後服務中心處理手機所需的時間有兩種情況:

自行上門維修:大部分問題在40分鐘內能處理好,少數情況可能耗時稍長,一般當天可以完成;

寄修/經銷商送修:售後收到手機會在24小時內處理好,另加上快遞在途中的時間,5個工作日左右可以取機。

注:如遇上送修人數較多、售後缺件或疑難問題,維修時間會稍有延遲。

10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大約一個月左右。

你自己和客服及時聯絡,而且維修以後如果有問題及時要反饋

三星s7返廠維修換屏多久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平板電腦螢幕損壞(如碎屏、翹屏、顯示不正常、觸控失靈等),為了您內手機可以恢容復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方式2:諮詢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vivo手機返廠維修多久能修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諮詢售後的,返廠的維修量、維修難易程度等因素都會影響維修時間,我們會以最高的效率來處理每一個使用者的手機問題。

三星手機返廠維修,三星手機返廠維修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手機維修時間和手機損壞情況 服務中心是否有配件有關,例如手機螢幕損壞,服務中心有該型號螢幕,當日就可以維修好,如遇上疑難問題或沒有配件時間會長一些,具體時間由售後工程師檢查機器後根據實際情況給予判斷處理。如判斷需要返廠可以向服務中心申請備用機哦 如果三星手機出現系統或硬體問題,為了您手機可以確保使用...

魅族返廠維修,魅族手機返廠須知

維修 和返廠沒有關係,和手機的損壞程度有關係,使用者可以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確定,或者返廠檢測維修。您好,手機返廠後可以在魅族官網服務支援 http meizu.services輸入手機sn或者快遞單號查詢維修進度。更多售後服務資訊請您詳詢魅族官網客服,或者致電魅族24小時全國服務 40...

魅族手機返廠維修大概要多久,魅族手機諮詢返廠維修需要多長時間

您好,簽收機器後,我們會安排檢測處理的,沒有費用產生,一般是5 7個工作日左右處理完成並寄返給您,如果有費用產生,將在核實付款之後的3 5個工作日處理好並寄返的,具體時間與機器實際情況有關哦。魅族手機諮詢返廠維修需要多長時間?魅族手機返廠維修時間是需要根據手機的損壞程度和維修難度決定的,通常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