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辦廠生產節能燈LED燈大概需要多少資金 有市場嗎

2023-01-19 05:15:04 字數 2618 閱讀 2054

1樓:名海小浪子

非常有前途,支援辦led廠,不知道您在什麼地方

2樓:變色燈泡

辦led燈廠,初期從10萬元資金到100萬資金就夠;市場有把握後再繼續擴充套件。自手機工業後,電子行業近十年來就只有led照明、光伏產業是朝陽工業,目前是投入最佳時機。

各式led燈在國外市場已有一定規模。國內市場則以商業裝飾燈為主;大功率照明如路燈等市場大餅還未到成熟期;而家居與小型商業、辦公用室內照明短期內會有大幅成長。led移動照明已經算成熟市場,不宜再投入。

生產led燈的技術主要是體現在電子電源和物理配光,注重有實務經驗人才。目前人才供需還算平衡。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從零開始,我建議你還是放棄,因為這行現在廠家實在太多,除非你有很有特色,不然會很慘!

4樓:

看你是否有合適的產品、相應銷售渠道、啟動資金

5樓:允翰

led加盟不用多少錢

想開一個小規模的led節能燈泡生產廠,大概需要多少投資資金?

6樓:

20萬元左右,不過沒有市場還是別開了。這種燈現在來說還是很貴的,沒有市場根本做不下去的。

7樓:

如果手工組裝,連進料一般10幾萬就行了;

如果機器化生產,需要100萬,進焊接生產線等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業務嗎?如果沒有.很快就會被大魚吃掉了.而且准入門檻不是很高,不值得去投.

9樓:匿名使用者

全套裝置10多萬元,不過是小規模的,操作成本比較高,大規模的幾百萬及以上。

其次,還需要廠房,一般是一年起租的,根據地方不同**有差異。

再就是市場投入,廣告,銷售業需要大量投入,5萬是最少的。

流動資金也最少需要5萬以上。

建議你先找類似企業,從業務代表做起,這樣才是做生意辦廠的捷徑。相當於小股東,但是大風險讓別人承擔的,等到你有經驗的時候再做。

生產led節能燈大概需要多少成本 謝謝 幫忙回答下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問題不是很詳細,你是想自己生產還是採購元件組裝,如果要生產那成本也要根據你的規模來計算,如果是組裝那麼成本就不一樣,只要有訂單,按要求做就可以了,每個燈的成本大概在幾元到幾十元之間,關鍵要看你做成什麼樣的燈,只有知道了具體的方案,才能準確的計算成本。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小不一樣哇!都是根據w數的啊!大功率的是個趨勢,我在鑫飛陽賣節能燈的,現在都是大功率3w的多一些,那一個才35元,成本可能不到30元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生產,現在賣不出去,我來說說關鍵問題,目前國內還沒有技術生產實用led照明元件的能力。別看到處在說led的壽命在10萬小時,那是理論值,實際我們看到目前市場上那種一個個小的樹脂封的led做成的節能燈,連續使用也就是一兩個星期就幾乎不亮了。主要原因就是散熱不良,造成發光點的熱不能散出而使光衰大大加速。

那種5050帖片led生產的節能燈也沒有什麼散熱措施,壽命也待觀察。現在國外有一些公司如cree生產照明用的led,但目前**較貴,還無法普及。理論上led是個能大幅度節能的好東西,但目前技術尚不成熟無法進入普及實用,它也算是目前的前沿科技了。

否則那麼節能,那麼環保的東西國家怎麼還沒有大力普及和倡導使用呢!

13樓:led安陽利光

你生產多大的 有大瓦數有小瓦數 我是生產這個的 安陽利光節能 小的成本也要十幾 大的還會更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led燈具的,都不知道成本是多少

我想辦一個小型的led節能燈組裝生產線,需要多少投資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個小廠的話就不用流水線,那麼只需要自己搞個長臺形的臺子就好了,3千塊就差不多了,另外再加1千的裝置就可以生產了,當然水電安裝還有廠房裝修那個要另外算錢,要是想做好點,再發3千左右來做一個老化架就夠了

16樓:百事可不度

如果要***,得有自己的檢測、老化裝置。

比如積分球系統,一套要4萬多,老化裝置可以定做,看量產的規模,1-2萬是需要的。

另外還要焊接裝置、工具,1-2萬也是要的。

這個只能接小單。真正批量,每天上萬的數量,都要自動化生產,一臺完整生產線要60-70萬。

我想投資開個組裝加工節能燈,請問一套組裝裝置要多少錢?還有節能燈散件?謝謝 30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組裝用不了什麼大裝置,到是人手和技術的問題了,前期看你怎麼安排了,錢多多投進去也是無底洞,這個多少說不好,最少也要5w吧,還有沒有技術最好就是不要的好虧死人的,散件就需要去進中山那邊有,建議自己生產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大廠家進燈管,外殼和電路板,自己購買電子元件焊接,用不了多少錢的,節能燈很簡單

19樓:匿名使用者

別被騙 都產能過剩了

LED節能燈有什麼缺點,LED節能燈的優點 缺點有哪些?

非實體店,網購的話,5 8元錢1w的,算可以,比如5w燈泡,基本要在25以上的。貴的40,50,60甚至上百。我只按通用標準,顯示指數80以上,光效80以上,隔離高效率恆流驅動,燈住燈珠過lm80認證,耐高壓,散熱處理合理,這麼個標準來算的。三大件,燈珠 led 驅動電路,散熱燈體來給你算led,能...

LED節能燈是什麼材料做的,LED與節能燈有什麼區別

led 節能燈 是由led發光二極體組成的發光鉅陣 加上 節能控制板 再加上外殼,連線導線。夠成。如果你要問led發光二極體是怎麼做的。主要由支架 銀膠 晶片 金線 環氧樹脂五種物料所組成。晶片是什麼。就是用特殊工藝做出來的pn結。不知道你能不能看明白。核心的材料是led晶片,使用半導體材料做的 其...

LED節能燈與普通節能燈哪個更好?為什麼

普通節能燈內含有汞元素,燈泡若有損壞將會影響到人們安全,平均壽命1年,每年遇到壞的時候還需要重新更換,而且造型不太美觀,發光顏色只有白色與暖色。然而led節能燈為全固體發光體,固體冷光源,環氧樹脂封裝,使用壽命長達5年,是節能熒光燈的10倍。安裝一次可以保證5年之內不用更換。外形呢,彰顯高貴華麗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