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詹姆斯和科比互換,誰會是總冠軍?誰對球隊更重要。如果你是老闆,你會做這筆交易嗎

2023-01-19 05:05:04 字數 6130 閱讀 5062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意思?是科比去騎士,詹姆斯去湖人?我想如果這樣誰都得不了總冠軍,因為每個隊都需要磨合,需要默契。

對於球隊重要性方面,科比對於騎士更重要,因為騎士其實只是靠詹姆斯這種球星在打球而已。

如果我是老闆,那整支騎士給我換走科比我都不會換啦~~用科比換回詹姆斯?不虧死了?!用球王去換回個球技差大半截的身體球員回來……

2樓:德隆最棒

科比能達到東部季後賽第二輪,而詹姆斯直接能拿冠軍。

3樓:紫金之戀

那不是問題,反正科比是最重要的,況且他不想為湖人以外的任何一支球隊效力呀!死猩猩沒法和科比比的!

4樓:茄子茄子茄子茄

詹姆斯是總管覺 如果我是老闆我肯定拿科比換詹姆斯因為科比年齡比詹姆斯大。有一位竟然說小莫和科比的後場組合很可怕……無語了 科比很強但小莫就是個2輪新秀。

5樓:獨愛這隻龜

當然是科比在哪哪就是總冠軍咯~

科比最棒

6樓:匿名使用者

kobe .absolutely!

7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湖人的實力高於騎士,所以湖人拿冠軍機率大點,但這也不是絕對了,如果和隊友磨合不在在強的隊員在一起都是垃圾~

作為老闆肯定不會換~除非他腦子進水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老闆,我會做這筆交易。

首先說湖人的陣容確實比騎士強,但是湖人的隊員都有一個通病,(不專注),詹姆斯來到湖人,我並不覺得會比有科比是強,因為科比在場上的凝聚力是誰都無法達到的,而湖人在詹姆斯來之後在後衛線上會更不堪一擊,而科比來到騎士,帕夫洛維奇會跳到騎士首發,科比和小莫的後場組合將會更加恐怖、但是常規賽可能沒有小皇帝的戰績好,但是在季後賽至少也會打到總決賽、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james , 但是, lz太... james 在湖人, 我寧願跳樓, 那爛隊也能總冠軍!

10樓:深愛著他

我力挺lbj,要想想看科比的身邊有誰,老魚。奧多姆。拜納姆。加索爾..

lbj有誰哪?他卻一個人帶著球隊前行...儘管科比成熟很多,但是他還是不具備像喬丹一樣的領袖氣質,lbj更有王者風範~~如果他身邊有個得力助手,拿總冠軍是輕而易舉的~~(這只是我的想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科比。如果我是老闆,我不會做這筆交易

12樓:匿名使用者

拋開年齡,現在的科比和詹姆斯能力差不多,只是科比的隊友較之騎士更好。

13樓:js小

互換的話,詹姆斯到湖人的話,那就一定能拿總冠軍,湖人老闆想換,騎士老闆可不想換,到底科比將會老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搞不好騎士會答應哦,要不然明年合同一到就啥都沒了,至少現在小皇帝還沒有續約的徵兆,如果湖人和科比簽了一份新合同(據說就快要簽了),而合同內沒有跳出合同選項,我相信騎士答應的可能性很大

15樓:愛吃雞毛人

哪隻球隊都不會是總冠軍~

別把老闆都想象和你一樣愚蠢

提這些愚蠢的問題~

詹姆斯和科比誰對球隊的作用更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科密,但是不得不說,詹姆斯帶隊確實比科比要好,比科比更能帶出好成績。

1、詹姆斯和科比本就不屬於一類的球員,科比是得分後衛,在球場上的主要任務就是得分,當然科比的籃板助攻還有防守都非常不錯。詹姆斯是小前鋒,甚至都可以打大前鋒,也能打組織前鋒。詹姆斯全面,得分、籃板、助攻、串聯全隊都很不錯,但是缺點是關鍵時刻的攻堅能力和關鍵球的執行能力不足。

得分手段相對科比來說比較少,前幾年的時候甚至都不會背身單打,投籃不是特別的穩定,但是其突破殺傷力大,防守也是一流的。

2、科比是nba歷史上前五的得分狂人,我個人認為僅次於張伯倫和喬丹,其單場81分、連續4場50分以上、連續9場45分以上、記得05—06賽季,有一場科比得到43分,**的新聞題目居然是《科比手感不好,只得43分》這些足以說明科比的得分能力。但是由於其自身偏執的性格和強烈的好勝心,有時對投籃的時機把握和選擇性不是很好。所以有的時候會讓人感覺科比比較獨、比較鐵。

但是其職業生涯45.5%的命中率在得分後衛裡面已經很不錯。

3、兩人相比,科比的得分手段更多,基本上一個籃球運動員該會的進攻手段他都達到了登峰造極的水平,而且沒有進攻盲區,在球場任何區域都是他的進攻範圍,巔峰時期得分猶如探囊取物般輕鬆,比較出名的一場比賽就是06年對陣小牛三節拿到62分,而小牛全隊三節才拿61分,三節便將小牛打垮,第四節直接坐在場下休息。所以科比比詹姆斯更能得分,一對一絕對要比詹姆斯。但是科比的球場大局觀不如詹姆斯,籃球畢竟是5個人的,個人能力太強並不意味著球隊戰績就好,過多的單打獨鬥有時會傷害球隊,這也是為什麼一個超級巨星帶隊很難拿到總冠軍。

別說科比和詹姆斯了,就算強如喬丹,奪冠的時候也有皮蓬和羅德曼等一流球星的輔佐。

4、所以,單打獨鬥,一對一單挑,得分能力,得分手段,科比強於詹姆斯。但是對球隊的貢獻,帶隊的成績,詹姆斯好於科比。但是還有一個因素就是04—08賽季兩人單獨帶隊的期間,科比所在的西部和詹姆斯所在的東部,實力相差不少,那時候的西部強隊很多,馬刺、小牛、太陽、火箭等都特別強,東部當時只有活塞和熱火算是強隊,所以在西部更難進季後賽,在西部46勝都很難進季後賽,但是這個成績放到東部差不多能排到第五名或者第六名。

5、科比和詹姆斯都是這個世紀很偉大的籃球運動員,他們都擁有屬於自己的時代,歷史將記住他們的成就,也會給他們最終的公正評價。

17樓:池邊的草

我是科密,但詹姆斯對球隊作用更大,這點得承認。

詹姆斯是屬於適用於任何球隊戰術體系的全能戰士,他能很好地帶動全隊的進攻,吸引防守為隊友創造機會。

科比只能在三角進攻這樣嚴謹的戰術體系裡才能將作用發揮到最大,準確說就是要有高位策應,外線還要有一位運動力較強,有籃子的隊友分擔壓力,不然科比很容易就陷入單打模式之中(08-10年湖人對比11-12賽季的湖人)。當然,科比一旦找準角色,他的作用也是不可替代的(08-10年的湖人隊中科比是絕對核心)。

另外,說實話,科比的單打能力雖然很強,但這種打法是大大佔用了己隊的進攻空間的,會影響隊友的進攻積極性。

個人看法。

18樓:茶杯有青豆

詹姆斯,詹姆斯現在已經成為全面的超級巨星,而且他比科比年輕,這點也很重要,現在他知道怎麼打球,而且怎麼把一支隊伍從內到外帶領和串聯起來,最重要的是他的心理承受能力已經非常強大,這點是他成為超級領袖最關鍵的一步,當一個超級球星的身體素質和技術水平已經上升到一個高度,那麼如果他的心理素質再提上來,那麼就可以變成偉大的球員,而詹姆斯做到了,這些因素綜合起來就是讓他比科比對於球隊的作用大的原因。

19樓:

個人認為詹姆斯隊會比較強,因為詹姆斯是公認的聯盟全能王,能在不當誤得分的同事給隊友送出助攻,籃板球也不錯,科比是屬於專注於得分的那類球員,不過科比的好勝心也是聯盟之首,球隊的精神領袖。還有就是這個問題本來也存在問題,比如:「假設隊友的實力相當」這要看什麼樣的隊友,適合詹姆斯的優秀隊友不一定適合科比,反之亦然,備註:

我是科密,希望能幫到你。

20樓:手機使用者

詹姆斯,一個偉大的球員不但是自己能打出好的資料,同樣要讓自己的隊友也變好!

21樓:火閃電之天神

詹姆斯,科比不在湖人湖人也挺nb,詹姆斯不在熱火可就悲劇嘍

22樓:東北大黑哥

詹姆斯吧 畢竟詹姆斯傳球第一 。科比其實作用也很大,但就是獨了點,有句話不是說他:你若傳球便是晴天?

還有就是假如你和你朋友玩球,你夥計很厲害怎麼打怎麼進,但就是不傳給你球,就自己玩;或者你朋友很厲害經常傳給你們球,關鍵時刻再自己打,你喜歡哪種啊?

如果將詹姆斯進入決賽的9個賽季的球隊換成科比,奪得的總冠軍會比詹姆斯多嗎?

23樓:粑粑與肉肉

在nba的世界裡,超級巨星有很多。但是在現在人氣最高的中生代球員,那一定是由科比和詹姆斯領銜的。科比和勒布朗詹姆斯曾經作為聯盟當中最具統治力和號召力的球員,被認為是一生宿敵,但是命運弄人兩人從未在總決賽上演23號和24號的對決。

雖然現在科比退役了,但是科比的粉絲還是很多的。

詹姆斯現在還是在役隊員,可以說詹姆斯的戰績是十分輝煌的。勒布朗詹姆斯職業生涯至今九進總決賽,對手是一次小牛、一次雷霆、三次馬刺、四次勇士。

雖然有這麼輝煌的戰績,但是詹姆斯在決賽中贏的次數也是少之又少,詹姆斯迷失在總決賽裡;三次對陣馬刺,詹姆斯失去兩次冠軍,2023年總決賽,馬刺gdp年齡偏大,倫納德其實並沒有完全成長,熱火沒有抓住機會。

這兩個人的實力在巔峰時刻的時候應該是沒辦法較量高低的。有很多人說,單純地把詹姆斯換成喬丹,9次總決賽,至少不會是3冠,但也拿不列9冠,不過熱火的4冠是妥妥的。騎士這陣容對陣勇士無太多勝算。

個人認為6冠比較靠譜。

但是已經退役的科比重新以節目的形式活躍在nba, 沒想到就因為說了一句:球迷不應該忽視,這些人為比賽的努力和復出!

其實作為當事人的科比和詹姆斯都覺得這個議論是沒有意義的,千個人眼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對於科比和詹姆斯之間的比較,

永遠不會有一個能夠說服所有人的結果,好在現在詹姆斯成為了湖人隊的核心,接過了科比的衣缽。既然喜歡科比也喜歡湖人的球迷,那麼就請支援下去吧。

24樓:

那肯定比詹姆斯多,因為科比有一些屬於自己的「特點」,正是因為這些特點,才能讓他在籃球界越發風順。湖人自科比退役後,球隊戰績也是一落千丈,成為了名副其實的軟柿子,聯盟中不管哪支球隊都想捏一捏。而今年詹姆斯的到來,憑藉著自身的號召力,吸引來了像麥基,史蒂芬森,隆多。

錢德森這樣的實力悍將,不過這樣的陣容不能與科比兩連冠時期的陣容相提並論,當時的湖人內線有3位全明星級別的球員,拜納姆,加索爾,以及奧多姆。鋒線方面又有防守悍將慈世平,阿里扎,進攻端有科比,而輪換陣容又有費舍爾這位充滿經驗的組織後衛,不管從進攻防守,以及輪換深度來說,當時湖人的配置絕對是聯盟超一流的水平。

如果詹姆斯本賽季真的無緣總決賽的話,將會對他未來職業生涯造成很大的影響,他很有可能再度離開騎士。雖然詹姆斯還不至於像科比一樣遭遇嚴重的傷病,但是他的統治力也會隨著年齡的增長不斷下降。詹姆斯也有可能像科比一樣33歲後便無緣總決賽。

不過,只要詹姆斯能在今年夏天慎重決定自己的未來。

儘量不要遭遇傷病,他的生涯末期應該還是要比科比好很多。所以在整體情況的對比下,總會有一些讓人始料未及的賽場。希望他們能在今後的成績賽中,一直保持這樣的巔峰盛路。

25樓:微風花輕落

詹姆斯仍然是團隊的一員,可以說詹姆斯有著非常輝煌的記錄。迄今為止,勒布朗·詹姆斯的職業生涯已經進入了九次決賽。他的對手是一名小牛、一名雷霆、三名馬刺和四名勇士。

如果要選出nba最近10年最強的球隊,那11年至14年的熱火肯定是其中之一,巔峰時期的詹姆斯、韋德和波什在一支球隊,詹姆斯和韋德當時都是聯盟前五的超級巨星,波什同樣是大前鋒前五的,再加上雷阿倫、巴蒂爾等頂級3d的輔助,他們沒有理由不做到統治級別,不過這個陣容最終的戰績是4次總決賽,2個總冠軍,對於這樣一支在歷史上都排得上號的球隊,這樣的成績確實不算成功

熱火之所以無法拿到更多總冠軍,又或者說沒有完成三連冠偉業,建立王朝球隊,和詹姆斯也有一定的關係,特別是11年總決賽,詹姆斯在面對小牛時的比賽態度,在面對基德、巴里亞和馬里昂等球員的防守時,打不出侵略性,場均僅得17分,最終球隊在2-1領先的情況下被逆轉,韋德幾乎用盡了所有的力氣,場均砍下26分,但還是功虧一簣,只能說韋德生涯註定只有一個fmvp了

其實當時的熱火已經足夠的出色,無論是內線還是外線還是鋒線,都有一個巨星級別的球員,內線有波什,外線有韋德,鋒線就是詹姆斯,還有歷史最佳射手之一的雷阿倫,這套陣容可以說是為詹姆斯量身定製,內外結合,但最終能拿到多少個總冠軍就要看球員的意志力了,但如果把詹姆斯換成科比的話,以科比+韋德+波什這樣的三巨頭陣容,在當時熱火最終能夠贏得多少個總冠軍呢

科比和詹姆斯誰最強?科比和詹姆斯誰厲害?

個人認為他們兩個各有所長,科比經驗老道而且技術高超,尤其是在一個人防守時,全聯盟幾乎沒有人能夠防住他 即使蓋眼,也很難不讓他進 所以他才得名小飛俠。詹姆斯雖然說也不過在nba打球不算長,但已經破了多項的記錄,尤其在東部決賽中那個秒絕殺,更是千古流傳。可是詹姆斯罰籃需要改善,另外如果兩隊交鋒我並不認為...

科比和詹姆斯

是的,也是最受中國球迷歡迎的 na shui shi?論商業價值,還應該算上姚明。恩不裡 詹姆斯很牛比了 最大牌的確是這兩位沒錯。兩人得分能力相當,傳球能力詹姆斯稍顯刻意,科比得傳球在進攻時效果更好。詹姆斯身體沒的說,科比在單挑時是世界最強得。從另一個角度來講,難道這裡得大牌意在耍大牌?怎麼才算大牌...

科比和詹姆斯

科比不如詹姆斯的身體素質好那是絕對的,雖然科比能力也很強,但我認為詹姆斯更勝一籌。如果就以現在而論,或許因為年齡 傷病等問題,詹姆斯已經強過科比了。不管是突破還是滯空,還是最重要的命中率,現在科比都在慢慢的下降。雖然我的偶像是科比,我並不喜歡詹姆斯。但理性一點,你不得不承認現在詹姆斯比科比強!如果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