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 outlook在郵件中傳送網頁內容

2023-01-19 00:30:02 字數 3690 閱讀 9158

1樓:斷夢

新建一個郵件-點選設定文字格式-aahtml,即是把郵件格式設定為網頁格式。圖1.

複製網頁內容-貼上-保留源即可。圖2.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將word或該頁面作為附件傳送。

二、將word或該頁面轉成pdf或jpg。使用adobe acrobat軟體。

兩種方法。任選其一。

3樓:匿名使用者

那需要懂點html**,word生成的東西太亂,不好用,建議你直接用dreamwearver 編輯。

4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上面選單裡選擇檔案->另存為網頁

microsoft outlook接收郵件後,網頁版的郵箱內容就消失,請問怎麼設定?

5樓:眾裡尋你千柏度

在「傳送/接收」中找到「傳送/接收組」,再點選「定義傳送/接收組」,把時間設定長一點,再點選關閉就行。這裡軟體可設定的最小的時間間隔是1分鐘。

6樓:匿名使用者

office 2007:工具--賬戶設定--雙擊當前收發郵箱的檔案--其它設定--高階--勾選「在伺服器上保留郵件副本」

7樓:天涯精品屋

如outlook接收模式為pop,需要在設定中,其他設定,選擇在伺服器中保留備份。

ms outlook中如何檢視郵件是否傳送成功

8樓:賀小亠

1、電腦開啟outlook,然後點選建立電子郵件。

2、點選進入傳送郵件頁面後,點選工具欄中的選項。

3、進入選項頁面,勾選請求送達回執,如果要知道對方是否看郵件,可以勾選請求已讀回執。

4、勾選送達回執後,輸入內容傳送郵件,成功後就會有回執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步驟如下:

1、啟動outlook,點選檔案選項卡,點選選項命令;

2、左側導航點選郵件,右側定位到跟蹤,點選勾選」傳送「回執,確認郵件已送達收件人的電子郵件伺服器,點選確定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選項→首選引數→電子郵件選項→跟蹤選項→送達回執(打鉤)→確定

outlook 網頁版 怎麼把郵件匯出來

11樓:一點設計演示

網頁版沒有辦法匯出郵件,只能是客戶端進行匯出,匯出方法如下:

1.選擇"檔案"選項卡。

2.選擇「高階」選項。

3.選擇「匯出」,選擇將outlook資訊匯出到檔案供其他檔案使用。

4.在「匯入和匯出嚮導」中,選擇匯出到檔案。

5.在「匯出到檔案」中,選擇「outlook資料檔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能幫助您

在工具-->選項-->維護-->存檔資料夾那裡

暈!哪有ls這樣設定的,汗!說的是outlook express吧

看個人喜好吧,我覺得還是outlook功能比較強大,而且比較好用,我們公司幾千員工就是用outlook2003

outlook預設把郵件放在c盤,可以這樣設定:

1.開啟outlook,在「工具-》郵件設定-》資料檔案」新增一個資料檔案,名字根據自己需要更改;

2.然後開啟outlook,在「工具-》郵件設定-》電子郵件賬戶-》檢視或更改現有郵件賬戶-》將新郵件賬戶投遞到下列位置」,選擇剛才建立的資料檔名就ok了

恢復方法和第一步一樣,新增一個資料檔案時,選擇之前備份資料檔案就可以了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記得好評和採納,答題不易,互相幫助,

13樓:出門在外

使用客戶端代收了再匯出來 web端貌似沒有這樣的功能

為什麼網頁上能發郵件但outlook發不了?

14樓:出門在外

outlook傳送不了郵件,一般是outlook設定或者本地防毒軟體防火牆引起的

可以先修改下outlook設定,傳送伺服器勾選ssl再試試;

15樓:

跟支不支援pop3有什麼關係- -,支不支援pop3只跟他自己的賬號有關- -,只是決定他的賬號能不能使用outlook之類的第三方郵件客戶端罷了。你看一下outlook的設定吧,應該是**出問題了

如果是qq郵箱發不了應該是qq郵箱方拒絕了,你需要聯絡他們才行

16樓:

因為這些郵箱不支援pop3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你的outlook設定有問題啊,你檢查一下

microsoft outlook 郵件怎麼樣顯示收件內容

18樓:傅俊材

1 開啟「檔案」選項卡,單擊「選項」。

2 在視窗左側單擊「載入項」,從右下角「管理」下拉選單中選擇「com 載入項」,然後按一下「轉到」按鈕。

3 「com 載入項」視窗開啟後,請檢查一下:microsoft outlook social connector 項前是否有勾選?(如果你還另外安裝了別的 social connector addin,例如 com addin for microsoft outlook hotmail connector,同樣檢查一下這些專案之前有沒有打勾勾選)

4 先取消對 microsoft social connector 等項的勾選,按「確定」按鈕儲存。然後重新開啟「com 載入項」視窗,勾選 microsoft social connector 等項,並儲存退出。

重新開啟 outlook 2013。

5 開啟郵件,開啟上方人員窗格,選擇普通。

office outlook怎麼在郵件中插入另一個郵件做為附件 5

19樓:斷夢

這樣操作:1.點選郵件-附加 專案-outlook專案-在收件箱或其他資料夾選中要送的郵件確認。

2.在附件欄可以看到該郵件標題及大小。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行。可以**,也可以通過郵件規則來設定某郵件自動**到某郵箱。

21樓:燕星騰

在郵件上面選擇插入-專案,然後選擇你要插入的郵件即可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還不如將郵件**呢,或者做個截圖

怎麼用microsoft outlook傳送郵件?或者怎麼把word/publisher用outlook傳送?我是新手的說,想試試。

23樓:紅豆愛阿翁

1,啟動outlook express

2.從選單中選擇"工具/帳號"選單項,開啟"internet 帳號"視窗

3.單擊"郵件"標籤

單擊屬性,開啟設定視窗,單擊伺服器,在視窗下方,勾選"我的伺服器要求身份驗證",然後單擊"確定"返回

24樓:匿名使用者

outlook express 4.0,5.0及outlook2000的設定方法基本相同,我們現以中文outlook express 5.0為例進行說明::

不夠寫我給你一個參考資料

看一下望幫到你

用outlook發郵件時,提示錯誤

工具 賬戶 屬性 伺服器 把 我的伺服器要求身份驗證 打勾 根據提供的錯誤 查詢,是outlook express中沒有設定 我的伺服器要求身份驗證 所導致。解決方法 先按照以下頁面介紹 設定 我的伺服器要求身份驗證 即可。如果您按照以上方法操作之後仍然無法正常使用,則可能是受到網路不穩定或者軟體問...

搜狗輸入法在macbook上怎么用

如何快捷切換至搜狗輸入法.可以使用快捷鍵 command 空格鍵 切換輸入法。快捷鍵設定 點選螢幕左上角蘋果選單 系統偏好設定 語言與文字 輸入源 鍵盤快捷鍵 鍵盤與文字輸入 選擇上一個輸入源,設定輸入法切換快捷鍵。如何切換中英文.在使用搜狗輸入法進行輸入時,按 shift 鍵可進行中英文切換。如何...

我的郵件已經未妥投很多天了,怎么辦啊

這份快件已經退回來了 ems郵件未妥投怎麼辦。最好一項就是說收件人還沒去簽收拿貨,要收件人自己簽收,就是說沒找到收件人本人。你可以打 給收件人,給他單號,讓他從那頭郵局查,會容易一點。2012 04 08 08 05 00 2012 04 07 15 08 00 依蘭速遞業務部 未妥投2012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