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30集以上的動畫,求30集以上的動畫

2023-01-18 23:30:08 字數 864 閱讀 4349

1樓:藏之助

忍者神龜,現在出到第七季第144了

非常好看!

2樓:

聖鬥士,死神,火影,海賊,柯南,高達.超時空要塞,今天開始魔王.遊戲王. 魔界奇兵. 秀逗魔導士.美少女戰士.都是百集以上的.

3樓:

高達seed

在未來,生活在行星上的一些人類開發了類似nt的變化,他們被稱為調整者[coordinator]。很快,人們漸漸接受了調整者這一特殊的存在。 由於經濟方面的壓榨引起了行星上的調整者不滿,在長期的計劃後,由調整者行星組成的「z.

a.f.t」(扎夫特)和地球聯邦的對立日漸明顯,終於,在c.

e70年2月14日,地球軍向p.l.a.

n.t農業衛星尤尼烏斯7發射核彈,摧毀了它,人稱「血色情人節」(阿斯蘭的母親雷諾亞.薩拉也在此事件中喪生,阿斯蘭也因此加入軍隊)。

之後雙方放棄了所有的外交努力,撕破臉皮開始軍事行動,慘烈的宇宙戰爭由此爆發。

開戰一年後,在中立的資源衛星國家赫立奧波利斯[ヘリオポリス](屬於奧布)上發生一場戰鬥,為了奪取「大西洋聯邦」祕密研製的新型高效能機動戰士「gundam」,扎夫特軍隊機動戰士部隊突襲了地球聯邦軍。這個冒險的軍事行動由於策劃充分而且行動迅速,打的地球聯邦軍措手不及,搶走5臺地球軍的新**——高達中的4臺。

基拉和好友阿斯蘭都是生活在行星上的調整者少年,他們從小住在一起,對未來有著同樣的希望和夢想。後來阿斯蘭加入扎夫特軍隊,成為一名機動戰士駕駛員。在這次行動中,阿斯蘭也是其中成員之一。

而此時的基拉還是一名工業學校的學生,在扎夫特軍的突襲下,為了保護身邊的親人和朋友,他趁亂登上未被搶走的「strike gundam」,開始踏上戰爭的征途.........

有哪些200集以上的動漫?100集以上也算

火影,海賊王,死神來啦 旋風管家 反叛的魯路修 名偵探柯南 網球王子 浪客劍心 聖鬥士星矢 龍珠 北斗神拳 犬夜叉 高達seed 金童卡修 極上超激人氣委員長 七龍珠,看著渾身帶勁。遊戲王,算是小朋友看的卡片遊戲吧,我為他瘋狂了初一到初三 3年哦 今天開始做魔王,網球王子 遊戲王寵物小精靈 能做那麼...

求50集以上的日本動漫,具體看問題補充

1.斬赤紅之瞳 未完結,男主 2.刀劍神域 1 2部 第二部還更新。未完結,男主 3.犬夜叉 4.打工吧魔王大人 完結,男主 5.鋼之鍊金術師 完結,兩男主的兄弟之情,不是bl。很純兄弟之情。為親人和弟弟而尋找復活 的賢者之石進行的旅行。發生的故事。6.驅魔少年 男主 7.叛逆的魯魯修 完結,男主 ...

動漫速遞100集裡有哪些動漫,一百集以上的動漫有那些?

死神 火影 海賊王 柯南 家教 妖尾 一百集以上的動漫有那些?火影忍者,名偵探柯南,海賊王,死神,幽遊白書,銀魂,櫻桃小丸子,蠟筆小新,家庭教師,犬夜叉,網球王子,龍珠,灌籃高手,亂馬1 2,今天開始做魔王 還有海賊王 火影忍者 死神 驅魔少年 銀魂 七龍珠 都很好看 名偵探柯南。櫻桃小丸子。蠟筆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