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普三開單控開關怎麼接線,歐普照明 三開單控開關插座面板 86型金色3開單聯牆壁開關怎麼安裝

2023-01-18 22:35:09 字數 2054 閱讀 2635

1樓:

既然是3開單控,那麼l接火線,l1,l2,l3分別去3個燈

2樓:

l接火線,li,l2,l3分別接控制線

歐普照明 三開單控開關插座面板 86型金色3開單聯牆壁開關怎麼安裝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開關控制一盞燈。火線接l1、l2、l3,l11接燈1正極,l21接燈2正極,l31接燈3正極,零線接每個的負極。

歐普照明 三開單控開關

火線接l1、l2、l3,l11接燈1正極,l21接燈2正極,l31接燈3正極,零線接每個的負極。

4樓:fzn奇妙

歐普照明 三開單控開關安裝

1、火線接l1、l2、l3,l11接燈1正極,l21接燈2正極,l31接燈3正極,零線接每個的負極。

2、每個開關控制一盞燈。火線接l1、l2、l3,l11接燈1正極,l21接燈2正極,l31接燈3正極,零線接每個的負極。

86型歐普p061631a三開單控開關實物接線圖怎麼接線?

5樓:容忍你的壞脾氣

所以的單開,都是遵循一個原則,幾個l都接火線,l1、l2、l3接各自控制的燈線。(開關標註l1、l2、l3。l11、l21、l31。前三個都接火線,後三個接各自控制的燈線)

6樓:藺子峰

單控燈的接線原理是相同的可以參考一下連線,如果開關上標註的是l1、l11,l2、l21,l3、l31的數字,就將l1、l2、l3並聯在一起連線進線的l火線,l11、l21、l31分別連線三個燈的控制回線就可以了

歐普三開開關只有五根線我想用成單控開關怎麼接?

7樓:束凌春

冷三開開關只有我現想給我當控制怎麼連線把它拆開再安上吧。

歐普兩開單控開關怎麼接線?

8樓:小羽毛球是我

雙控來開關接線在兩個開自關之間加兩根雙控線。接法如下:開關a接線端子標有l1 、l2  的孔是公共端,接火線,雙控線接兩邊(兩個孔一般用l11、l22表示)。開關

b接線端子標有l的孔是公共端接燈頭線,雙控線接兩邊不分正反(兩個孔一般用l1、l2表示)。燈的零線和電源零線並聯。

【簡介】:雙聯單控開關,一般用於一個房間裡面有兩組燈源的情況下。「雙聯單控」指:

一個面板上有兩個單控的按鈕,而且這兩個按鈕都是單向控制燈具的開關的,即:只能在固定的一個地方控制燈具的開滅,不同於用於樓梯間處用的雙向控制開關,可以在下面開,到上面關。

9樓:讓憶雪藩職

既然是3開單控,那麼l接火線,l1,l2,l3分別去3個燈

歐普三開單控開關怎麼接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標示為 l 的接火線,l1,l2,l3分別接三個負載,負載的零線接電源零線即可。

11樓:

l接電源進線l1,l2,l3接燈

歐普開關86型三開單控開關怎麼接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獨立控制兩個燈的話實際上用兩開的

開關就可以了。當然用三開的也可以,只是其中一組開關沒有。

上面的6個孔分別編號為1—6,火線接在第1和第3個孔,然後2通向第一個燈、4通向另一個燈。

這樣,1、2控制一盞燈,3、4控制另一盞燈。第5、6就沒有用至。

13樓:老鷹飛飛

把三個l用一根線串接起來,接到火線上,剩下的三個空,任意接兩個就行了(一個燈接一個)

14樓:櫻花荏苒

在**上查,應該有相關產品的詳細說明

歐普k12單控3開開關怎麼接線 5

15樓:東北風

根據圖裡的標識,l3和l12接火線,l11,l21,l31分別接三根控制線即可,就是說,可以分別控制三盞燈。

歐普風暖浴霸觸控式螢幕幕開關接線怎麼接線

觸控式螢幕控制開關需要工作電源,零線和火線都要進來,浴霸的控制線也要進來,並接到相應的端子。觸控式螢幕幕開關接線怎麼接上童鎖指示燈也會亮,照明也會亮怎麼其他的不工作怎麼回事。歐普浴霸觸控開關,浴霸上要零火線怎麼接 風暖浴霸五合一開關如何接線 不管怎麼接線,開關一共六根線,五根火線,一根零線,開關面板...

買了個德力西三開單控開關,怎麼不會接線啊?我這隻有4根線,原來開關(上圖)有孔正合適,剛買的

下邊這個再換個清晰的畫素我看下 把火線接在下面一孔,其餘全部接在上面即可 請問為什麼有的插座是3根線,有的是4根?而有的三開照明開關是4跟線 火線 三相四線制中,a b c稱之為火線,n稱之為零線。零線 將a相b相和c相的末端連在一起並接地稱之為零線。地線 就是將導線直接接地稱之為地線。地線的作用就...

三控開關怎麼接,三控開關如何接線

三控開關控制三個燈,不知道是什麼牌子的開關。一般開關接線端子標有l1,l2.l3 的孔是公共端,接火線,接線端子標有l11.l12.的孔接1 燈頭線 兩個孔隨便接一個 標有l21.l22的孔接2 燈的控制線 兩個孔隨便一個 標有l31.l32的孔接3 燈的控制線 兩個孔隨便一個 可以按照下圖接線,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