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洗衣機為什麼不能脫水了,我的洗衣機不能脫水怎麼辦

2023-01-18 18:30:07 字數 3851 閱讀 8960

1樓:董寶勝

樓主您好,鄙人認為應該要分類討論:雙缸機器要看定時器是否接觸不良,門開關是否接觸不良,二者具好再檢查電容是否失容,擊穿,電機處有無水漬,如有檢查有無漏水的地方,譬如,密封圈老化,如漏水造成電機短路就要一起將密封圈和電機一起換掉

全自動洗衣機要麻煩一些,首先檢查微動開關是否接觸不良(就是門開關),電容電機是否失容擊穿或電機短路,但電機短路的可能不太大,以上都已經排除再檢查離合電磁鐵是否動作,離合器是否卡死,水位開關是否不復位,最後檢查電腦板是否有訊號輸出,否則更換

全自動滾筒機和上面全自動檢修方法差不多,如果有電子模組要檢查是否懷掉了

自己再修不了最好找售後服務,有些東西並不是自己都能解決了得如果你的是波輪洗衣機吧,像你這樣的情況應該是離合器的問題.

拔掉 插頭 再做。

2樓:海陽居民

1、**給經銷商,請他派專人來修。

2、不能用開水燙,會把裡面的塑料燙變形。

3、初步判斷是皮帶斷啦。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不是蓋子蓋得不好,我洗衣機的蓋子蓋不好的話也是脫不了水的

我的洗衣機不能脫水怎麼辦

4樓:毛毛蟲家電清洗

洗衣機不能脫水,看看怎麼解決

5樓:娛樂達人月月

回答全自動洗衣機不脫水可能是因為:1、可能是洗衣機脫水電容容量下降;2、皮帶輪可能鬆了,因此高速時皮帶輪會打滑,從而導致脫水無力;3、排水閥並沒有完全開啟,導致排水閥堵塞,排水速度緩慢。解決方法有:

1、檢查衣物是否處於平衡狀態;2、檢查排水閥是否故障,若有,則及時處理;3、檢查洗衣機的蓋是否放置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看洗衣機的膠水桶和洗衣桶是不是同一個桶還是分開的了,如果是分開的就檢查膠水桶,如果是一體的,就可能是控制板壞了

7樓:熊綠夏侯

只能找人來修了,也有可能是洗衣機裡有髒東西

8樓:上進牛轉乾坤

網上花100來塊買一個烘乾機

洗衣機為什麼不能脫水

9樓:匿名使用者

全自動洗衣機不能脫水原因:

一、電腦板損壞。

二、離合器彈簧斷。

三、離合總成損壞。

針對上述問題解決辦法:

一、電腦板為膠封一次性板,可直接更換。

二、離合器彈簧斷,可更換原型號彈簧。

三、離合器總成壞包括齒輪壞,可更換全套總成。

注:因無法排水造成的不能脫水故障除外。

洗衣機不能脫水

10樓:長虹美菱股份****

原因如下:

1.排水管堵塞或排水電磁閥有故障造成的;檢查排水閥上的調節杆螺母有無鬆動,而導致牽引器無法把排水閥芯拉開引起不排水,此時固定螺母,讓它能拉開排水閥芯。

2.可能電腦板已損壞,電腦板問題導致不排水,通常要檢修或更換電腦板。

3. 剎車沒鬆開,電機負荷太大造成無法啟動,此時能聽到嗡嗡聲,調整排水法拉桿即可。

4.有些機型應檢查牽引器拉索是否與排水閥鬆脫;如果螺母未鬆動或拉索未鬆脫,可能牽引器已損壞,無法開啟排水閥芯,此時應更換牽引器。

5.不排水造成不脫水,可能是排水閥線圈燒壞。

6.離合器問題導致不排水,需修理或更換。

7.還有可能排水閥內有雜物堵住引起不排水,開啟洗衣機後蓋,使洗衣機進入脫水程式,觀察排水閥是否有被牽引器拉開的動作,如果沒有,可能是電腦板故障或者牽引器故障;如果觀察到排水閥芯被拉開,但不排水,那就是排水管堵塞。

11樓:阿兵維修日記

洗衣機能洗不能脫水?大部分就是這2個原因,修好最簡單

12樓:郝

我的是美菱洗衣機,蓋子塑料轉軸壞了,轉軸那裡是控制脫水甩幹開關的,這個塑料件一壞,脫水甩幹開關就不起作用了,所以你的問題有可能出在這裡。

13樓:2長相依

洗衣機脫水時不放水是什麼原因?

海爾滾筒洗衣機為什麼不能正常脫水?

14樓:取啥名字好呢

當洗衣機出現不脫水情況時,先檢視洗衣機內是否有水,如果有水可以先開啟排水閥看裡邊是否有異物。方法:斷開電源可以先開啟洗衣機前擋板擰開右下角處的排水閥排水。

一般不排水的情況下洗衣機電腦板會顯示“5e”故障**,如有異物取出後安裝好排水閥開關試機應該就正常了。

2.衣物放置太少或者沒有放開導致洗衣機脫水時不平衡情況,但是一般洗衣機本身還是可以調平衡的。方法:

開啟門把衣服拿出來抖一下放入可以重新啟動洗衣 機到單脫水程式,啟動後洗衣機會重新調整脫水,還有就是按一下洗衣機看是否放置穩定。

3.、頂蓋的開關損壞。洗衣機在脫水時因為是高速動作,不許開啟頂蓋,所以在頂蓋上有一個連動開關,一開啟蓋子電路就自動斷開。

15樓:嗎嗯夫

1、頂蓋的開關損壞,洗衣機在脫水時因為是高速動作,不許開啟頂蓋,所以在頂蓋上有一個連動開關,一開啟蓋子電路就自動斷開。如果其損壞脫水就不會動作!

2、排水水位開關損壞,脫水是需要在排水完後進行的程式,如果水位開關損壞,將無法進入脫水程式!

3、全自動洗衣機的洗和脫水是通過電磁閥轉換底部的齒輪來完成的,其電磁閥損壞也會使得脫水無法正常運作!

4、電腦控制板故障!只能更換,因為其控制板為了防水是用膠蓋住,修理相當不方便!1, 當洗衣機出現不脫水情況時,先檢視洗衣機內是否有水,如果有水可以先開啟排水閥看裡邊是否有異物。

16樓:稀樹草原狼

海爾洗衣機不能正常脫水,可能是脫水電池閥沒有開啟,或者有機器故障

17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我也遇到過,你的排水管的高度位置有沒有發生變化,還有後面的過濾有沒有清洗一下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脫水脫不上去的原因是你布量實際感知值大於洗衣機程式的ub table 限定值,當洗衣機感知次數大於65次時,洗衣機就會報錯,是顯示ue(unbalance error)嗎?這時說明書就會提示你重新放置衣物吧,但你第二次還是脫不了水,說明你所放的這些衣服的總重量所對應洗衣機程式所在的布量段限制太苛刻,所以轉速不容易上去。

改善方法是增加或者減少目前重量的衣物,也就是說加一兩件其他的衣服或者減少一兩件,錯開這個重量段就行了,你可以試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版程式紊亂 復位後就正常了

20樓:飄漾綠絲巾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您好,螢幕上的報警資訊是怎樣的?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21樓:通王家電維修

1、脫水桶外壁底部纏繞異物

在脫水時有的人會將襪子、手帕等小東西放在衣服上方,這時脫水桶高速旋轉時,小東西會將脫水桶上方與端蓋之間空隙甩進脫水桶外壁的底部,然後緊緊纏繞在底部與水封之間軸上,使電機無法運轉,導致不能脫水。

2、電容器失效

洗衣機電源後,脫水桶電機發出“嗡嗡”聲而不轉動,這時可以拔掉電源插頭,檢查電容是否失效,或用新品代換;若電機正常啟動運轉,說明故障在電容器上。

3、脫水電機軸套與軸抱死

洗衣機通電啟動後,軸帶動軸套在套碗和軸套壓片之間形成摩擦,這樣會使脫水桶電機轉動緩慢或無法啟動。這時抱軸故障需將電機取出拆開修理,重新裝配後故障即可排除。

4、脫水電機故障

洗衣機脫水電機發生線圈燒燬、斷線等故障,都會導致無法正常工作。電機線圈損壞主要是因為受潮,多為水封皮碗破損或軸套嚴重磨損使水漏進電機線圈所致。對於這種故障必須對水封進行檢查,若發現水封有破損或水封軸套嚴重磨損,應一一更換。

海爾洗衣機不脫水了,海爾全自動洗衣機不能脫水了怎麼辦

正常使用時出現海爾洗衣機不脫水了。需要和海爾洗衣機的生產廠或售後服務部聯絡。由於洗衣機沒有進行過統一設計,各廠生產的洗衣機的零部件都是不一樣的。建議按照洗衣機的型號品牌和海爾洗衣機的售後服務部聯絡,請專業人員進行維修檢查排除故障就可以了。檢查甩幹機上蓋裡面的觸點開關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小天鵝洗衣機不脫水的原因,小天鵝洗衣機不能脫水的原因

回答小天鵝洗衣機不脫水,洗衣機不脫水是由很多原因引起的,下面為您介紹導致小天鵝洗衣機不脫水的原因 原因一 水位開關有故障,即水已排完,水位開關仍末然斷 原因二 安全開關臂離桶體太近,使桶一動即碰安全開關臂。可將安全開關臂向外扳一下,保證其距離在15 20毫米左右。原因三 安全開頭有故障,如安全開關插...

榮事達洗衣機不脫水,榮事達洗衣機不脫水的原因

回答 1 使用洗衣機的時候,若洗滌物放置的過多,可能造成榮事達洗衣機不能脫水,或者是脫水的效果不好。2 當洗的衣物過多時,洗衣機就會自動調整為低轉速 或者直接不再轉動,遇到了,先不要驚.慌,可斷開電源,拿出部分洗滌物,讓其再次運作就好了。2 頂蓋的安全開關損壞 當洗衣機頂蓋連動開關損壞時,榮事達洗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