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迷的情感問題,想張國榮迷幫幫我

2023-01-18 15:00:08 字數 2273 閱讀 3294

1樓:長伴左右手

孩子,榮迷中好女美女眾多,從裡面挑個重新開始吧,何必當別人男朋友的替代品,放棄吧,她寂寞的時候才想起你,她有人陪的時候就忘掉你,這種人不值得去愛,再說她也不愛你,只是把你當成寵物來的,現在趁年輕好好的學習,到老了才不後悔,她再找你你就直接拒絕她,沒必要這樣,記住你也有自尊,你很高貴,絕不能讓人家呼之則來,揮之即去。化痛苦為力量,生命像流水,這些不快的事總要過去,如果註定一輩子要這麼過,再不開心也沒有用,是不是啊?

忘掉過去,做一個自重自愛的小青年,多有前途,多可愛啊?小寶貝。

2樓:榮情永生

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情,就不要再費心思,把時間和精力用到學習和工作中去!

3樓:

別想這麼多,好好工作好好學習才是最主要的

4樓:愛榮無限

愛情是不平凡的,但是在某些人眼裡愛情只是一種玩具。需要你的時候千嬌百媚,不需要的時候就冷漠相對。或者是在放縱的人眼裡,愛情是和很多人都可以培養的。

所以,看你把她看懂沒有,看懂了就按照你想的去做,不要有顧慮,就像哥哥毫無顧忌地去愛唐鶴德一樣。

5樓:

放棄,你的人生肯定不會只有一份情感,既然自己也不能確定你們能不能在一起,既然已經放下了就不要再拾起,不要讓愛成恨。也不要在一個地方摔倒兩次。好好學習。不要象我一樣最後事業情感都丟了

找榮迷朋友,有沒有鍾情於哥哥張國榮的朋友

6樓:嘆聲色渺

有的呀,我就是。度娘貼吧就有很多年輕的榮迷噠。

7樓:柯蘭的戀愛

有,我就是,現在還有點喜歡

8樓:我要去香港

有啊,在這裡,歡迎來加我喲

我是張國榮的迷,想加和我一樣都是榮迷的或群!請給我q

9樓:那些花兒的滑落

你在查詢群那大關鍵字 就能找找很多

我很喜歡張國榮 有個小演講 要求講五分鐘 我想講講張國榮 拜託榮迷給我一段材料~ 有故事或者跟《

10樓:

為了一段情粉身碎骨,你敢嗎?他敢!他就是張國榮,很多人喊他哥哥,因為他心好,愛幫忙,還沒有大明星架子,演過很多影片,我最喜歡的影片是一部他和梅豔芳演的《胭脂扣》梅飾演如花,他演三少,故事主要講三十年代如花和三少感情很深,但舊社會的家庭觀念迫使他倆不能一起,於是雙雙服胭脂殉情,但他被搶救了於是苟活,如花變成了鬼上來找他,如花還是以前的模樣但他已經變成了一個守劇院的孤單老頭,他怕見如花...

哥哥在這部戲裡面演得真摯感人,年輕時的儒雅真摯,老頭時的孤單落魄都恰到好處。哥哥演**都很投入,他演的**也都很好看,如:...等等,大家都喜歡他,天老爺也喜愛他,所以帶走了他,人間還能再出一個像張國榮這樣的好演員嗎?

大家期盼著...

誰知道哥哥(張國榮)的榮迷群啊?快哥哥去世十週年紀念日了,可恨我高三了,有什麼活動嗎?幫幫忙啊! 30

11樓:藍ai哥哥

46835599 30968333

11254183 17543322 1853810

很多的,或者你可以直接搜群「榮迷」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不過活動大都在香港,不過各地也有紀念的活動,注意群訊息。補充:我也是榮迷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貼吧裡看看 裡面都有

14樓:目鑲

3280006、可以加的

張國榮的後榮迷群體有多龐大?

15樓:所以要謝謝你

目前張國榮貼吧會員210079個。

貼吧上90後佔多數(有些前輩是不喜歡玩貼吧的啦)也有很多00後喜歡哥哥。

女的偏多吧……

另外今年是2023年。

16樓:孟星魂h葉翔

你去貼吧裡看看就知道了

17樓:淺夢淺思念

你想做統計也得科學點呀,在這裡沒幾個人回答你的

我係位廣東人,我係榮迷。怎麼才能將張國榮80年代末的渾厚又帶點粵曲味道的聲音唱出來?有人能幫我嗎?

18樓:勿念

要怎麼說還是需要技巧的,哥哥的歌一些壓字押韻什麼的都挺需要投入的!哥哥的歌也正是透著「張國榮」三個字。

情感問題該怎做幫幫我,情感問題 該怎做 幫幫我,

感情的事不能意氣用事,永遠不要拿感情開玩笑。如果,你真得愛他,那麼,就盡一切你所能做的去挽留他,在愛情裡,想太多都是多餘的,讓你的心告訴你,你想要做什麼。也許,結果不是你想要的,可至少你努力過了,不會在以後回憶起他時說後悔和遺憾。還有,愛情,不會停在原地等你,錯過了就是真得錯過了,在可以挽回的時候千...

情感問題誰能幫幫我,遇到情感問題了。誰能幫幫我

你們這段感情希望不大,不如分開吧,雖然都說勸和不勸分,但是你的這種情況是希望渺茫的,就是今後沒分手,那也將會是橫隔在你們之間的一道鴻溝,是泯滅不了,因為,他有感情潔癖,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到什麼時候,他的心裡都會有陰影,結婚後因為這個原因吵架的時候得有很多,不如,現在放手吧,長疼不如短疼,與其一輩子...

誰能幫幫我我的情感問題,遇到情感問題了誰能幫幫我

你是男孩子吧。我覺得男孩子也好男人也好 所謂男人就應該大膽想什麼做什麼不要猶豫不決。你想在你猶豫不決的時候如果你直接了當的告白了就算被拒絕了你也努力了 不會後悔 現在什麼年代了被決絕都不是什麼丟人的事情了不是嘛你在猶豫什麼呢。怕他拒絕你。怕影響學習?不管什麼原因喜歡就是喜歡,喜歡還要藏在心裡 不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