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米以上屬於高空作業,12米屬於幾級高空作業

2023-01-18 14:50:07 字數 1783 閱讀 3960

1樓:星光耀世

距離地面2米,兩米以上就是高空作業,平臺我護欄是需要系掛安全帶!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空高作業概述

1、所謂高處作業是指人在一定位置為基準的高處進行的作業。國家標準gb3608—93《高處作業分級》規定:「凡在墜落高度基準面2m以上(含2m)有可能墜落的高處進行作業,都稱為高處作業。

」根據這一規定,在建築業中涉及到高處作業的範圍是相當廣泛的。在建築物內作業時,若在2m以上的架子上進行操作,即為高處作業。

為了便於操作過程中做好防範工作,有效地防止人與物從高處墜落的事故,根據建築行業的特點,在建築安裝工程施工中,對建築物和構築物結構範圍以內的各種形式的洞口與臨邊性質的作業、懸空與攀登作業、操作平臺與立體交叉作業,以及在結構主體以外的場地上和通道旁的各類洞、坑、溝、槽等工程的施工作業,只要符合上述條件的,均作為高處作業對待,並加以防護。

2 、腳手架、井架、龍門架、施工用電梯和各種吊裝機械裝置在施工中使用時所形成的高處作業,其安全問題,都是各工程或裝置的安全技術部門各自作出規定加以處理。

3、 對操作人員而言,當人員墜落時,地面可能高低不平。上述標準所稱墜落高度基準面,是指通過最低的墜落著落點的水平面。而所謂最低的墜落著落點,則是指當在該作業位置上墜落時,有可能墜落到的最低之處。

這可以看作是最大的墜落高度。因此,高處作業高度的衡量,以從各作業位置到相應的墜落基準面之間的垂直距離的最大值為準。

12米屬於幾級高空作業?

規定多少米以上算高空作業

3樓:你是巨大的海洋

2米就算。

國家標準gb/t 3608-2008《高處作業分級》規定:「凡在墜落高度基準面2m以上(含2m)有可能墜落的高處進行作業,都稱為高處作業。」根據這一規定,在建築業中涉及到高處作業的範圍是相當廣泛的。

在建築物內作業時,若在2m以上的架子上進行操作,即為高處作業。

建築施工中的高處作業主要包括臨邊、洞口、攀登、懸空、交叉等五種基本型別,這些型別的高處作業是高處作業**事故可能發生的主要地點。

臨邊作業是指:施工現場中,工作面邊沿無圍護設施或圍護設施高度低於80cm時的高處作業。

洞口作業是指:孔、洞口旁邊的作業.在水平方向的樓面、屋面、平臺等上面短邊小於25cm(大於2.

5cm)的稱為孔,等於或大於25cm稱為洞。在垂直於樓面、地面的垂直面上,則高度小於75cm的稱為孔,高度等於或大於75cm,寬度大於45cm的均稱為洞。

凡深度在2m及2m以上的樁孔、人孔、溝槽與管道等孔洞邊沿上的高處作業都屬於洞口作業。

4樓:眾輝防墜器

作業基準面2米及以上就屬於高空作業,就需要採取一定的防墜落措施啦

5樓:陳義蘇

遠樹帶行客,孤城當落暉。

吾謀適不用,勿謂知音稀。

幾米以上算高空作業

6樓:特特拉姆咯哦

國家標準gb3608—93《高處作業分級》規定:「凡在墜落高度基準面2m以上(含2m)有可能墜落的高處進行作業,都稱為高處作業。」根據這一規定,在建築業中涉及到高處作業的範圍是相當廣泛的。

在建築物內作業時,若在2m以上的架子上進行操作,即為高處作業。

國家規定多少米為高空作業

超過幾米屬於高空作業

7樓:娜姐說真石漆

凡在墜落高度基準面2m以上(含2m)有可能墜落的高處進行作業,都稱為高處作業。

幫我五種花卉,要求是他們的活十年以上,屬於盆栽花卉,比較好養,我要將這五種花種在一起

龍船花 四季海棠 長壽花 長春花 龍船花 滿天星 虎刺梅 非常好養活的幾種盆栽花卉,非常適合養花的新手養護 一般情況下都是發財樹,幸福樹,龜背竹,綠蘿,虎皮蘭,蘭花,君子蘭,白掌,富貴竹。看看有沒有你喜歡 哪些花卉比較好養而且省事 第一個推薦的就是虎刺梅了,瞭解虎刺梅的朋友都知道虎刺梅嫩枝扦插極易成...

海拔達到多少米是高原,海拔多少米以上算是高原

1 高原不是單純以海拔進行判斷的,只是其中一個參考資料 2 高原,指高度一般在海拔1000米以上,面積廣大,地形開闊,周邊以明顯的陡坡為界,比較完整的大面積隆起地區。它是在長期連續的大面積的地殼抬升運動中形成的 3 高原以較大的高度區別於平原,又以較大的平緩地面和較小的起伏區別于山地。高原素有 大地...

海拔多少米以上算是高原海拔達到多少米是高原?

拔高度在500米以上算是高原。高原素有 大地的舞臺 之稱,它是在長期連續的大面積的地殼抬升運動中形成的。有的高原表面寬廣平坦,地勢起伏不大 有的高原則是山巒起伏,地勢變化很大。世界最高的高原是中國的青藏高原,面積最大的高原為南極冰雪高原。高原最本質的特徵是 地勢相對高差低而海拔相當高。高原分佈甚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