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世嘉是否要安裝前擋風玻璃下方托架

2023-01-18 14:45:09 字數 2433 閱讀 5257

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前擋風玻璃自己進行更換

工具/原料

工具:一根50cm左右的鋼絲繩;一把筆自刀或者小刀片;平口起子;扳手;十字芯螺絲刀;鉗子;砂紙

原料:透明膠帶,固化型單組份聚氨酯密封膠量筒。

方法/步驟

1先用平口起子慢慢將擋風玻璃周圍的黑色保護條拆除,再將雨刮器和前擋風玻璃下的保護罩拆除。

2用鋼絲條穿過擋風玻璃下面的密封膠,一人在車裡,一人在外面,來回拉,慢慢將密封膠拉開,直至將整塊擋風玻璃周圍的密封膠全部拉開。

3用小刀片將車上粘有的黑色密封膠慢慢刮除乾淨,然後用砂紙進行最後清除。直至露出鐵架的顏色。用抹布將新採購的擋風玻璃周圍的塵土擦拭乾淨。

4用買過來的聚氨酯密封膠塗抹在汽車擋風玻璃的框架上,儘量成三角形或者菱形,儘量厚點。以便可以很好的與玻璃緊密結合。

5安裝擋風玻璃時,注意在汽車上有兩個小支架,是用來撐擋風玻璃的,一定要將擋風玻璃撐在小支座上。慢慢進行擠壓,然後用聚氨酯密封膠再在擋風玻璃周圍塗抹一層,用來粘黏黑色的保護條。

6安裝完成後,將雨刮器和下方保護板進行安裝,用透明膠帶將擋風玻璃與車頂粘連。完成後最好不要馬上出行,最好將車放置兩三天,待密封膠完全凝結為好。

end注意事項

在拆除和安裝過程中,最好記住每個步驟。

工具可以靈活使用,可用別的工具代替。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最好是安裝,因為世家這款車的前擋風玻璃下方容易鬆脫,時間長了,容易漏水【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也行!用就重一點,壓得緊一點而已【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13款世嘉有必要安集雨板支架嗎

4樓:雨後彩虹何言愁

我之前也猶豫過這種支架,後來研究了一下個人覺得作用不是太大。因為世嘉前檔下部和集水板的連線是靠前檔玻璃最下部的卡槽連線,這個卡槽是靠膠粘在玻璃底部的。如果前檔下部和集水板的開裂較大,說明這個卡槽和玻璃已經脫膠了,需要換掉這個卡...

雪鐵龍新世嘉三廂前擋風玻璃膠壓條支架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買也就一百三四,還帶工具。【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150【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雪鐵龍世嘉前擋風支架

世嘉三廂前擋側邊拆裝

8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字改到,從一邊撬掉卡子【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雪鐵龍世嘉前擋風玻璃下沉怎麼辦

9樓:帥鍋取名真難

您好:關於您諮詢的問題,風擋玻璃下面並沒有膠條,貼在玻璃上面的是一個裝飾罩,並不是粘在玻璃上面的,即使將兩側和上下的裝飾條拆除,玻璃也不會進水。

不會流進發動機裡面的,但會流進發動機艙,長久的話會對金屬部件有腐蝕。

早就有了還擋風玻璃下壓條,今天的特殊商務政策,出保的購車48個月內的免費更換,備件組織號12549 之前的凱旋、世嘉車輛,購車48 個月之內。 故障現象:前圍進氣格柵從前擋風玻璃下端脫落。

故障原因:發動機艙前圍進氣格柵與前擋玻璃連線不良。

除霧方式太多了 洗潔精 除霧劑我都用過,其實還是空調吹最管用,霧產生的原因不就是 玻璃溫度低,空氣中水分到玻璃上液化產生的嗎。你剛開始吹的時候,玻璃還不熱,就等於你加快的空氣液化的速度,等於你往玻璃上哈氣一樣。等一會你玻璃熱了自然...

外邊空氣太潮溼,而室內溫度又比較低的情況下才會起霧,可使用雨刮消除霧氣。

免費的話 就換 花錢的話 暫時不用換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前擋玻璃是否重新安裝過,如果是,說明就是有問題的,不能牢牢的把玻璃粘住,玻璃需要重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一個通病,因為時間長了玻璃膠被高溫烤老化了,最好是做一個支架,然後在重新粘上,這樣就不會在掉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世嘉左前玻璃升降支架多少錢

12樓:徐福記

支架便宜,75就好了,**要200,電機倒是有點貴是真的。

75包郵網上大把支架,電機300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帶電機的話200左右,電機一體的300多,希望能幫到你,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19款的標緻307兩廂前擋風玻璃要多少錢啊?有什麼牌子的

原廠的玻璃大概5 600元 副廠的玻璃大概2 300元 都是可靠的,但不含施工費,外面正規修理廠只換玻璃150 300元費用還有更便宜的玻璃,200不到,換好就需要300多塊錢,很多跑出租的黑車 麵包車用。其實你還可以想想辦法走保險的。壓條120,玻璃350,裝好也就500不到,福耀玻璃,國產主力軍...

2019款福特翼虎舒適型前擋風玻璃多少錢

你好正常在800左右的樣子,我店裡的 謝謝 您好!需要一千五左右!福特翼虎換擋風玻璃需要多少錢?你好,這款車如果更換擋風玻璃 一般在900元左右。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你好 800多 4s店,技師為你回答,10分鐘...

2023年速騰前擋風玻璃壞了換了是不是原廠

你好像這個一般都是可以換原廠的,不建議您換外邊的。 這個一般來說,如果你是在4s店更換擋風玻璃的話,他基本上都是屬於原廠件,但如果你是到外面的汽修店的,一般來說都是副廠件。 這取決幾在哪換,4s店原廠的,修理店就難說了 玻璃其實原不原廠無所謂,只要換的 就可以了 這個就要看 更換的,一般4s都是原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