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星815EPT主版能加記憶體嗎

2023-01-18 12:45:10 字數 924 閱讀 6638

1樓:

當然可以,不過你原來的那根256m的就用不上了,

因為你只能買兩根512m的sd記憶體來達到1g的記憶體總量。

加硬碟倒無所謂,不過要記住要買ide介面的硬碟。

2樓:匿名使用者

說這麼多有什麼用啊,1g的sd記憶體你知道多少錢嗎,至少1m一塊錢,1g的記憶體得1000多塊,並且512m單根的sd記憶體到哪兒去買,舊貨市場都不常見!

所以,我的建議是換掉你的主機板,改為845以上的支援奔四或賽四的主機板,換帶你的cpu,淘一個二手的賽四cpu,然後搞一根512的ddr記憶體,就比較爽了。大約需要投資1000塊左右,然後你的sd256記憶體值150,主機板值80,cpu不知道什麼型號,大約值個100。這樣,你升級一下投資個六七百塊就夠了。

硬碟如果不夠用,買個80g新的也就三四百塊。硬碟不建議用舊的,845以上的板子,可以支援40+80g雙硬碟。

補充一下,你這樣的板子算是電腦上一代的產品,全線的東東,除了硬碟可以接著用,其它的記憶體,cpu現在都換代啦,升級只能用舊貨來升。舊貨不便宜哦,我剛賣了兩根128的條子,舊的都賣200塊,200塊快夠買ddr512的新條子了。

3樓:飛螞蟻

應該可以。

不過本人很久沒用過這種主機板了,以防萬一,建議看下說明書然後買。

4樓:

記憶體最多512,而且還的要注意bank問題硬碟是支援80g的

=================

補充:金麟2006說法完全錯誤!!!!!!815ept就支援512記憶體!

5樓:

加是可以加,要想加到1g是不可能的

6樓:

80g並口沒問題。

記憶體上不去1g,2個dimm槽 2x256。

三星270E5J X01怎麼樣?三星270E5J X01好嗎

根據您的描述 三星np270系列筆記本,是一款價效比極為划算的入門筆記本,機身設計大氣簡約,不俗成一套,給人極為簡約方便的舒適操控體驗,符合人體工程學的全尺寸鍵盤設計,加上優化的鍵距調整,可以讓你體驗到最為舒適的打字感受。優化的智慧觸控板,可以讓你通過觸控板的簡單操作,就能實現對電腦的各項操控。作為...

三星s7e和s8e對比,三星s7E和s8的區別

s8 與s7 edge的主要區別 1.螢幕 s8 為6.2英寸 直角 6.1英寸 圓角 雙曲面super amoled螢幕 s7 edge為5.5英寸的super amoled螢幕。2.處理器 s8 的cpu為2.35ghz,1.9ghz 八核處理器 s7 edge的cpu為2.15ghz 1.6g...

三星i9023不進系統,三星I908E無法連線電腦。

若三星手機開機後無法進入系統頁面,建議進行以下步驟進行排查及處理 1.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2.若重啟機器後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注 若按照步驟1操作後機器可以正常開機,建議您按照以下方式優化手機 1.設定 關於手機 系統更新 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