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軸油封起什麼作用,汽車曲軸油封的作用是什麼

2023-01-18 12:35:13 字數 3668 閱讀 8975

1樓:匿名使用者

曲軸油封當然是防止機油外漏的,曲軸上有機油的油道,用來潤滑曲軸的大瓦和小瓦,如果機油外漏,大小瓦德潤滑得不到保證,同時也耗損機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密封機油的啊,防止發動機高速運轉,機油從曲軸前後流出啊。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曲軸前後油封能實現曲軸箱密封,防止機油洩漏

汽車曲軸油封的作用是什麼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起到一個密封的作用 防止機油漏出,曲軸有前後油封。

5樓:崔讓往事隨風

密封圈,防止機油滲漏。

曲軸油封漏油是什麼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曲軸油封漏油,終於找到真正原因了

汽車前油封的作用是什麼,

曲軸後油封漏油有什麼後果?

7樓:朋秀梅貝水

是不是油封換了幾次都還在漏油呀.?

那就是曲軸的問題了.

相信我.

我是3年的汽車修理工!

8樓:傅螺六秀英

90%以上的漏油都是密封圈密封不良導致的。隨著時間的推移,受冷暖工作溫度變化的影響,橡膠質密封圈都會收縮變硬,其本質是塑化劑的丟失,只要補充足夠的塑化劑橡膠圈就可以再次軟化膨脹,恢復彈性,重新達到密封效果。

德國瑪蒂瑪蒂ds含有高效塑化劑,14天完美解決漏油。德國原瓶進口產品,質量沒有任何問題。直接新增就可能解決你的漏油問題。

9樓:堵懷雨柯雁

曲軸後油封漏油止不住

一個曲軸和油封接觸面上是不深光滑的

希望曲軸沒有變形 裝的時候外圈打密封膠

裡圈圖上一點潤滑脂

2曲軸箱強制通風是不是不通暢

如果不通暢

就有可能應為曲軸箱內壓力大

憋得漏油

10樓:蹇安宦妙珍

油封值不了幾個錢,收的大多是維修費

建議你馬上檢修,現在油價這麼高,嘿嘿,要不然,為了省油封的錢,划不來!

汽車曲軸後油封漏油會有什麼後果

1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發動機曲軸後油封漏油,可能的原因:

1、曲軸油封在壓裝過程中未使用非石油基潤滑劑導致發動機使用一段時間後油封鬆動甚至脫落(例如有些發動機生產廠家為降低製造成本使用機油替代**相對高昂的非石油基潤滑劑)。

2、後油封壓裝面對於後油封座安裝面的平行度沒有達到總成圖紙技術要求,使得後油封脣口受力變形不均勻,發動機使用一段時間後油封脣口變形甚至整個油封扭曲,造成油封損壞漏機油。

3、發動機使用年限較長,後油封自然老化脣口處產生裂紋導致漏機油。

原因1和2都屬於廠家問題,出問題後直接到廠家那邊要求維修就可以了,如果是使用年限長了,那就需要及時更換發動機。

如果在行駛的途中,發現汽車的曲軸後油封滲漏機油狀況非常嚴重時,就要馬上向曲軸箱注入部分汽車機油,之後快速將汽車駕駛到最近的維修站。在到達汽車的維修場所之後,若存在可以更換的汽車配件的話,就要及時對汽車曲軸後油封進行換新。但是如果沒有汽車的備用物件的時候,那麼就可以卸下最後的一道曲軸主軸承蓋,把石墨石棉條從曲軸主軸承蓋上小心翼翼地取下,使用塗有一層黃油的石棉線平墊在油封凹槽裡面,然後將取下來的石墨石棉條按照原本的模樣壓在石棉線上,在完成以後暫時可以勉強使用一小段時間。

1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1、曲軸油封在壓裝過程中未使用非石油基潤滑劑導致發動機使用一段時間後油封鬆動甚至脫落(例如有些發動機生產廠家為降低製造成本使用機油替代**相對高昂的非石油基潤滑劑)。

2、後油封壓裝面對於後油封座安裝面的平行度沒有達到總成圖紙技術要求,使得後油封脣口受力變形不均勻,發動機使用一段時間後油封脣口變形甚至整個油封扭曲,造成油封損壞漏機油。

3、發動機使用年限較長,後油封自然老化脣口處產生裂紋導致漏機油。

13樓:途虎話養車

如果是新車,滲油是不正常的,但是油封換起來很麻煩,因為是曲軸油封,不同於其它,如果不是很歷害,建議別管它。如果是行駛了十幾萬公里的車,有可能曲軸油封老化,或是曲軸箱廢氣太多所致,因廢氣過多的補救辦法是將廢氣排放管從進氣管處拔下,堵死進氣管上的管頭口,讓膠的一端垂下,但是要固定,自然排出廢氣的目的是防止曲軸箱廢氣含有過多油分子進入燃燒室,而造成積碳。

14樓:

如果你的汽車後面漏油的話,我建議你換一下他的油管。這樣漏油的話是對您的汽車是一種損耗。

15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消耗量大,底盤總是油乎乎的,要更換的話 需要把變速箱抬下來,停一晚上地上沒有油滴 不想換也可以再等等,不過要注意機油量。

16樓:紅塵

嚴重的又漏光了發動機會嚴重損壞

所以還是及早解決的好啊

17樓:哥哥黑實在

當機漏完了(不足以潤滑發動機的時候會導致發動機損壞,一般情況下就是機油消耗大,密封不好。

曲軸油封漏油加什麼油好 ?

18樓:精通雕蟲小技

曲軸油封漏油,需要更換油封。

機油有2個功能,一是潤滑,二是散熱。

1、如果為了圖省事,加粘稠度高的機油,會造成潤滑不好,導致發動機報廢。

2、機油有自己的粘稠度。其中標稱多少w,就是他的粘稠度。數值越小,粘稠度越低,適合高速發動機。運動阻力也小。

3、原來老式發動機,機油粘稠度高,由於轉速低,以前環保意識不強,沒有問題。

4、現在的發動機,普遍摩擦副間的間隙小,如果用粘稠度高的機油,將導致失去潤滑,可能燒燬機器。

還是及時更換油封吧。如果不小心,機油洩露過多,導致發動機缺機油,發動機報廢,那就不合算了。

19樓:知道

不同的裝置所用滑油牌號也不盡相同。油封漏油可以開啟曲拐箱道門檢查滑油是否變質、是否有金屬星末==,一般滑油不變質不會有什麼問題。滑油牌號選擇建議按照說明書選擇,並定期進行油質、油位檢查==。

20樓:匿名使用者

曲軸油封漏油,必須拆下來檢查如果是油封把曲軸磨出溝槽,還要冷補曲軸溝槽後在上曲軸磨加工,然後才可以換用曲軸油封。換任何機油都不能擬補漏油處的間隙。

更換曲軸後油封對車有何影響?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需要拆的東西多,裝好了沒有任何影響【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3樓:從珧承良弼

這油封圈就是用來阻止機油從高速旋轉的曲軸大頭處漏油到發動機外的,內油封圈長期使用會磨容

損,磨損後需要更換的

原廠同型號配件是可以換的

只是要注意的是:長年使用後,曲軸本身接觸油封的軸頸表面是否也已經磨損較厲害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你好

根據你的描述 沒有影響的! 油封是必須更換件 所以不用擔心有影響!【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小車曲軸後油封換完還是漏油,汽車曲軸後油封漏油會有什麼後果

首先檢查外部是否有漏油處。要特別注意曲軸前端和 後端的油封處是否漏油。曲軸的前端油封破裂損壞 老化或曲軸帶輪與油封接觸面磨損,會引起曲軸前端漏油。曲軸後端的油封破裂損壞,或後主軸承蓋的回油孔過小,回油受阻,會引起曲軸後端漏油。另外還應注意凸輪軸後端油封是否漏油。油封老化 破裂漏油應及時更換。除此之外...

前曲軸油封漏油怎麼辦,曲軸前油封漏油,

如果是凸輪軸油封或是曲軸油封,那麼這個維修會涉及到正時,很可能是正時裝配不當影響了動力和點火,油封自身和動力沒有關係。曲軸前油封是在套傳動皮帶最大那個盤子裡面的一個密封圈,以防機油滲出.直接拆下傳動皮帶和曲軸 綜述 就是配套的錦湖輪胎不好,爆了一條,給換了一條,剩下的很擔心。曲軸前油封在3?2萬的時...

更換曲軸後油封對發動機有影響麼,前曲軸油封漏油對汽車有什麼影響

油封圈就是用來阻止機油從高速旋轉的曲軸大頭處漏油到發動機外的,油封圈長期使用會磨損,磨損後需要更換的。除應具備密封圈材料的一般要求外,密封圈還要注意下述條件 1 富有彈性和回彈性 2 適當的機械強度,包括擴張強度 伸長率和抗撕裂強度等。3 效能穩定,在介質中不易溶脹,熱收縮效應 焦耳效應 小。4 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