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份工作,怎麼選擇

2023-01-18 10:45:19 字數 1143 閱讀 746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男孩子麼,建議你趁年輕多跑跑,見多識廣,男人志在四方!

如果你是男人(30歲以上),那麼建議你去做採購,給人的感覺的踏實,穩重!

如果你是女人,無論怎樣,請你去做採購雖然辛苦,但是穩定!不會覺得沒有歸屬感!

當然,如果你的性格溫和,不善於應酬交際,那麼建議你還是做採購,這樣穩妥,也能照應家庭!

不過從你的表述來看的話,建議你選前一份工作,後一種競爭太激烈,而且關鍵是每況愈下的國際經濟形勢,走穩妥的路比較合適,高風險,高收益,立竿見影的財富亂迷人眼,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堅持的下去的!

祝你找到稱心的工作

2樓:黑衣白芷

當採購啊朋友,這個以後幹好了都能拿回扣,腦子靈活的話,以後自己積累**商和客戶,有合適機會就出來自己幹,而且採購經常外面跑,感覺一天過的也挺快的,有的採購還能出去出差,外貿具體我不知道你做什麼,即便你做辦公室,現在的公司都是,你做完你該乾的了,還有一大堆事等著呢,不可能讓你閒著,採購成天跑,一天時間感覺過的還比較快,還能鍛鍊人,總之我看好採購,一直也在想往這方面發展

3樓:如約

小公司也未必沒發展,其實我覺得小公司反而機會更多,因為人少,分工也不會那麼固定,你有機會接觸到其它各種各樣的任務,能提高自己的綜合能力!而且節假日正常,也能和家人朋友聚到一塊兒,不影響個人生活。

其實工作就是這樣,多得必然要多付出,第一份工作如果你心裡已經認可了,那麼也可以嘗試一下,關鍵看你怎麼想。我倒挺看好第二份工作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也選第一個

工作時間長點沒什麼,關鍵看發展,你也不想一輩子呆在小公司吧

再說了,後一個說是雙休,但私人企業說加班就加班,不一定休息的時間更長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選第一個,畢竟有的發展,對以後好,而且是五險一金。不用考慮啦!

6樓:

看自己的興趣吧,按自己的興趣方面去發展比較好。比較有動力。

自己選擇以後也不會太后悔。

7樓:信春哥就知道

似曾相識,我的經歷有點像你,但我當時果斷地選擇前景好的公司,至於休假這對於你來說有那麼重要嗎?還是建議你選擇第一份工作。希望我的建議能給你前程什錦。

該怎么選擇下一份工作呢,該怎麼選擇下一份工作呢?

不知道,大部分人都是平庸的,要成為社會精英,除了不斷的磨練心志,鍛鍊能力除外,還要具備機遇,時間不成熟吧 我剛開始工作也是這樣。但是後來學到了一個事情。就是我在一個地方工作的時候就想,在這裡工作我需要學什麼或者能學到什麼才對我以後的發展 也就是跳槽 有幫助。其實,我隔段時間就更新一次我的簡歷,檢討下...

我該選擇一份工資高的生產工作,還是選擇一份學到技術的工作?我是男的,現在我21歲!求答

技術,趁年輕還能狂幾年學點有用的技術,對你到中年以後可以憑著技術就不用擔心會沒有工作。沒有技術你也根本就找不到高薪的工作,只能做力工,還是去學習吧 看你自己喜歡哪一種,其實現在不要求活的多好,每天過的充實就行了,不過個人覺得還是學到技術的好。學到技術的好些,以後有發展空間嘛!學到技術等於有了鐵飯碗,...

有兩份工作,該選擇哪一份工作,請大家進來給點意見,先謝謝了

如果換做是我,我會選擇上升空間大的,可以學習到東西的,因為年輕。當然如果待遇福利再好點我肯定會毫不猶豫的就選擇!當然是選更適合你的,你也比較喜歡做的啦!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效率會更高的哦!跟著自己的心走就對了。急,重賞,今天面試了兩份工作,不知道選哪一份了,大家給點意見。萬分感謝。20 我覺得應該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