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么選擇下一份工作呢,該怎麼選擇下一份工作呢?

2023-02-08 01:40:02 字數 544 閱讀 1744

1樓:在景陽峽拉大提琴的辰砂

不知道,大部分人都是平庸的,要成為社會精英,除了不斷的磨練心志,鍛鍊能力除外,還要具備機遇,時間不成熟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開始工作也是這樣。但是後來學到了一個事情。就是我在一個地方工作的時候就想,在這裡工作我需要學什麼或者能學到什麼才對我以後的發展(也就是跳槽)有幫助。

其實,我隔段時間就更新一次我的簡歷,檢討下自己。同時也留意外面的招聘,看看自己的能力是否達到了,或者還有哪些不足。當然在公司做事情,除了專業知識外,還有其他的東西要學的。

你可以想象你每天做得事情,換了一家公司是否還能用得上,如果用不上,就說明你做的事情僅限與這個公司範圍內有用。想想這個地方沒東西值得我學習的東西了嗎?外面的工作我出去有競爭力嗎?

就是說你工作一段時間了,你比起剛畢業的時候增加了說明技能或專長。一般要鍛鍊的有:1、溝通、協調能力2、專案處理能力3、情商和逆商的培養4、組織能力5、與上司共處的技巧等等。

這些到哪個公司都要的,它們能讓你很快的適應行的工作並上手。而且能幹的漂亮,得到領導的賞識。

我該選擇一份工資高的生產工作,還是選擇一份學到技術的工作?我是男的,現在我21歲!求答

技術,趁年輕還能狂幾年學點有用的技術,對你到中年以後可以憑著技術就不用擔心會沒有工作。沒有技術你也根本就找不到高薪的工作,只能做力工,還是去學習吧 看你自己喜歡哪一種,其實現在不要求活的多好,每天過的充實就行了,不過個人覺得還是學到技術的好。學到技術的好些,以後有發展空間嘛!學到技術等於有了鐵飯碗,...

有兩份工作,該選擇哪一份工作,請大家進來給點意見,先謝謝了

如果換做是我,我會選擇上升空間大的,可以學習到東西的,因為年輕。當然如果待遇福利再好點我肯定會毫不猶豫的就選擇!當然是選更適合你的,你也比較喜歡做的啦!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效率會更高的哦!跟著自己的心走就對了。急,重賞,今天面試了兩份工作,不知道選哪一份了,大家給點意見。萬分感謝。20 我覺得應該選...

我該怎么選擇,我該怎麼選擇?

n首先排除 m繼續試試吧,畢竟有些感情基礎,也許會有轉機也說不定。q只是為了嘗試新鮮才要追你,無化不談只能說明你們適合做朋友,而不是戀人。他們都不是你的最終選擇,你現在都還沒畢業呢,先把自己的工作學業穩定了再談吧。新年快樂 你應給試著想想你和他們好的事情,想想他們分別有什麼優點。看看想起哪一個好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