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學好英語

2023-02-08 01:40:03 字數 1023 閱讀 807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高中英語教師。

英語是初高中銜接性很強的一門學科。

尤其是單詞,它是構成英語的基本元素。

所以不論語法,完形,閱讀,聽力,寫作要學得好,單詞都是最基礎也是最至關重要的。

如果你現在還在念高一,那麼你可以空餘時間去借或者去買初二年和初三年的英語書。

把單詞重新背一遍。這裡不建議背初一年單詞,因為太簡單背了浪費時間。

平時可以找同學或者家長督促你,並且每天按時聽寫。錯的自己自覺罰抄幾遍。並且下次還要再聽寫錯誤的單詞。

單詞過關後,再把初中語法過一遍。初中語法不難,就幾塊。自己看書完全可以理解。

花大概半個月時間估計就可以把初中語法和單詞過完。當然平時還要多鞏固和複習。

接著我們就要開始高中部分了。同樣從高一單詞背起。語法的話,英語中並沒有什麼難的語法。

要麼就是有規則可找,要麼就是死記硬背的東西。像定語從句我自己就總結了一套非常簡單非常清楚的方法,只要你去悟透,三天就能完全掌握。

至於聽力部分,首先聽力要好,你自己讀音就必須準確,聽力是練出來的。建議暑假你可以去看一些英語原聲電影。中英字幕版本的。看多了自然聽力就會進步。

完形填空,是一種上下文結合很緊密的題型。我建議的方法是先通讀全文,大概瞭解這篇文章的內容。然後再去做題目,在這邊有時候你看到一題的時候,會不知道選什麼,這非常正常。

因為前邊我說了,完形是上下文結合題型。你這題不會,千萬不要浪費時間糾結。先放著,然後繼續做題。

你有時候就會發現你要的答案往往在後面就可以找到。

閱讀理解要講究技巧,開始可以慢慢來,細讀。到後面我建議你可以練練略讀技巧。你先看題目再看文章,這樣可以比較有目標的去略讀。

什麼叫略讀,就是你看文章的時候,可以大膽點,把不必要的資訊省略不看。只看重點資訊和中心句。你可能會問什麼才是重點什麼才是次要資訊。

這就是我讓你先看題目的原因。

2樓:冰天雪地之蝴蝶

要想學好英語就要多聽磁帶,然後跟著讀,不懂的地方一定要問。英語單詞也很重要的,所以單詞一定要過關。

祝你好運!

怎樣學好英語,孩子怎樣學好英語

學習環境,學習方法,以及自己的自制力,都是非常重要的,別人的方法不一定適合你,所以自己要努力找一些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學習一定要主動 1 要去愛這個學科,對著學科有充分的興趣。2 聽磁帶學好發音。3 多看英語雜誌和電影。4 每次對自己的錯誤做一次總結,下次不要犯了。5 時常給自己信心,這很重要 平時...

怎樣學好英語,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首先要跟著老師的步復伐,上課認真聽課制,把英語 書上的生詞與語法知識背誦下來,其次,買本英語聽力書,反覆聽。再買本英語試卷,週末的時候刷刷題,掌握各種題型的寫作技巧,多背誦些英語作文範文,這樣也可以培養自己的語感。培養興趣,然後就是死記硬背了。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怎樣學好英語,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你好!如何學英語 下定決心,堅持不懈 英語學習作為一門語言技能,通過大量的訓練和練習任何人是可以掌握的。一般地說,英語學習的原則是聽 說領先,讀 寫跟上。李揚的瘋狂英語提倡,首先建立起我能學好英語的信心,然後以句子為單位,大量地模仿,瘋狂地操練,大聲地朗讀,最後達到自如地說英語,他的方法對提高說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