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么選擇?有錢和沒錢男友,該怎麼選擇?有錢和沒錢男友

2023-02-10 16:50:08 字數 939 閱讀 3512

1樓:過門戶

的確...

許多人都會選擇b...

經濟基礎好...

您的美路只需要您一聲的「願意」...

一切都好像夢...

他又對您是真心的...

但切記...

選個愛您的人...

比起選擇個您愛的人...

哪個會比較幸福呢?

也許是我天真...

但我相信

有情飲水飽...

窮開心...

我不能影響您什麼...

只希望您選擇您愛的那位...

就算未來的路再痛...

能與自己真心相愛的人渡過...

將是美妙的苦...

也許是天真吧...

但這就是愛...

愛就是天真的!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嫁誰都是為了生活,具體嫁誰還得看樓主的眼光了,這不是別人能給你參考的.首先你要明白自己對生活的態度.然後從這個態度中來對他倆擇優而取.相信樓主會過上幸福的婚姻的.

3樓:

為了愛情選a,為了過生活選b,個人建議選a

4樓:山水伴

根據你的粗淺描述,把a比作次新股,ceo有上進心有主見,公司未來預期好,但愛說謊,這是最糟糕的一點,試問哪個投資者敢把銀子投給一個缺乏信任的ceo所領導的上市公司,和你母親借錢付首付,這就是向股東融資,沒本事的上市公司都會幹這個,把風險轉嫁給股東,還會產生負債,降低股東的投資收益。

把b比作三線藍籌股,ceo老實、正直、認真、執著(被你拒絕也不放棄),具備了一個ceo的基本素質,能力是後天實踐培養出來的,將來成為一線、二線藍籌股的可能性很大,目前股價超跌,因為他追求你,假如是一二線藍籌股絕不會追你,大有人搶,股價會很高,你買不起。

最後多說一句,你給的懸賞分是零,不捨得分紅的**前景堪憂。

我該怎么選擇,我該怎麼選擇?

n首先排除 m繼續試試吧,畢竟有些感情基礎,也許會有轉機也說不定。q只是為了嘗試新鮮才要追你,無化不談只能說明你們適合做朋友,而不是戀人。他們都不是你的最終選擇,你現在都還沒畢業呢,先把自己的工作學業穩定了再談吧。新年快樂 你應給試著想想你和他們好的事情,想想他們分別有什麼優點。看看想起哪一個好的地...

我該怎么選擇人生,我該怎麼選擇人生

額,首先先肯定一下你的迷茫,我以前上高中時,也曾這樣想過,畢竟成績不是特別優秀,我曾經想放棄讀書的,不過還是忍住了,對於每個人來說,好的大學就意味著好的人生,但這是錯誤的。你這樣迷茫,肯定是擔心自己的未來一事無成。但對於現在的你來說,就算讀不下去也得讀,你要替你的父母想一下,靠關係進的學校,有肯定交...

異地戀最後該怎么選擇,異地戀最後該怎麼選擇?

你沒必要讓自己過得這麼累,偶爾去外面活動,接觸其它的男士,除了工作家庭,腦子裡面不要把他裝的滿滿的,他對你的愛不夠堅定,還是他本身就沒什麼理想,沒有為你們的未來做什麼打算。如果他是一個有抱負的男人而且還愛著你,他不會無所事事,有著一個可有可無的工作。還是他有什麼無奈,即使是那他也沒跟你溝通,不要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