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相機好

2023-01-18 07:00:16 字數 1071 閱讀 1545

1樓:香明影

如果想學攝影,建議買單反,2000多隻能**門級的機子,佳能牌子的有500d、550d、600d適合,索尼a450和a550套機,尼康d3100或d5100適合,n年後升級;如果僅為了旅遊時拍一些「到此一遊」的紀念**,建議買一臺卡片機,sony/索尼 dsc-hx50或松下 dmc-lx7gk還有侍能g系列機子都不錯。其實弄一臺微單也不錯,索尼的可能更成熟,nex-c3不到3000元。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機械膠捲相機的專業性來說,會用的,什麼都好!對於數碼相機的拍攝效果要求,只要你全面瞭解透了它的功能、操控性,就等於「什麼都好」!這個價位,就卡片或帶有一些單反功能的卡片機,可以了(伸縮鏡頭,很費電。

往往不是鋰電,裝電池的)。玩兒佳能,會多一些器材本身的功能設定,感受數碼相機的「專業感」;玩兒尼康,器材功能設定很少,拍攝景物最佳(但尼康拍攝人物比較實感強。人們所偏好的佳能靚麗,其實人像都失真了。

)取決於各自的所好吧!建議你玩兒索尼吧(真的)效果皆得,不會後悔的!(既然沒有專業趨向,這是最專業的選擇。

)呵呵 正如當你被尼康、佳能之糾結困擾時,你乾脆來一部賓得算了,一次性療傷 哈哈 (不後悔)。如果,你想在這個價位上抬升一點,就少添點兒錢買個單反吧,不需要太聽信閒話和傳說。其實,最實惠的那個,就是你最精明的選擇,它一定會給你拍攝成精美的**!

(你不要套機頭,也不要亂配鏡頭。只要一個小定焦頭玩兒著,遲早會是驚喜的。**嘛,隨你吧,20、35、50、135這些鏡頭的**差距在650元到3500元以上。

這些頭,個個優秀,玩兒不好的常說它們的閒話,玩兒精了的都離不開它們。唯獨135定焦頭不大實用,純粹是其中的一支經典的人像鏡頭。其它頭皆得,什麼活兒都給你乾的漂亮。

還是最好的微距搭配。能滿足你隨機拍攝休閒養生,足矣!至於什麼打鳥呀摸魚呀 哈哈 那他媽的沒完沒了,長槍短炮各種鏡頭你使勁配,終久,有什麼用?

拍他媽的半輩子,也不掙一分錢。踢錢敗家,荒廢人生。)

3樓:匿名使用者

2000多元可以買到入門單反機套機了,比如尼康d3100

4樓:匿名使用者

尼康相機不錯 單反的畫素又高

什麼牌子的相機畫素好

佳能a590 is 800萬 1 2.5英寸ccd 光學變焦 4倍 焦距35 140 顯示屏尺寸 2.5英寸 光圈f2.6 f5.5 微距5cm 1200元 柯達z950 參考 1500 畫素的高低,理論上是越高越好,但相機成像的好壞和不只和畫素有關係。不過家用嘛,1000w畫素的足夠了,所以不要糾...

哪個牌子的數碼相機好,哪個牌子數碼相機好

1.品牌 注意選擇有實力的品牌,數碼單反相機品牌為佳能,尼康,索尼,賓得。數碼卡片家用相機品牌 佳能,尼康,索尼,松下,富士,奧林巴斯。卡片機各品牌都分為高中低檔,都有效能好的,要看具體產品型號 卡片普通相機,1000元以下,中端相機,1000 2000元,高階相機,2000 3000元,專業相機3...

什麼牌子的數碼相機好

卡片機是消費性相機中的一類。最大的特點是機身輕薄,有的甚至形同名片大小,故得名卡片機,機器本身同其它消費數碼相機相比最大的特點是採用潛望式鏡頭,這也是卡片機之所以可以超薄的重要原因之一,這種鏡頭驅動系統最早發源於 sony相機。但因為潛望鏡頭系統採用的是內光學變焦,且鏡頭開口尺寸非常小,因此卡片機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