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易爆轉火巨集怎麼寫大祕境新詞綴解析

2023-01-18 06:35:16 字數 2098 閱讀 8239

1樓:斑馬先森

把目標1234換成你想要尋找的目標名字,可以無限新增飛的時候就一直按此巨集即可,如果發現,會自動密語你自己,發現該目標下邊的釋放技能建議填寫一個無飛行路徑的瞬發技能,只要在距離以內,直接打出去。

tidyplate有個過濾的功能,反過來利用就行了,設定如圖:

《魔獸世界》:

2023年《魔獸爭霸iii:冰封王座》發售之後,暴雪娛樂正式宣佈了《魔獸世界》的開發計劃(之前已經祕密開發了數年之久)。魔獸世界於2023年在北美公開測試,同年11月23日開始在美國、紐西蘭、加拿大、澳洲與墨西哥發行。

截至2023年底,全球的魔獸世界付費使用者已超過1150萬人,併成功打進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2023年4月,魔獸世界在mmorpg市場佔有率達62%。截止2023年01月,全世界建立的賬號總數已超過一億(含試玩版賬號),人物角色達到5億。

共有244個國家和地區的人在玩《魔獸世界》,包括南極、巴哈馬,聖誕島,以及托克勞群島之類。

2樓:匿名使用者

/tar 火球(易爆火球的名字,我自己沒注意,自行新增就好了)

/cast 技能名(設定你常用的技能,最好是能秒掉火球的)

魔獸世界易爆轉火巨集怎麼寫?

3樓:一起看娛樂聊八卦

魔獸世界裡,在輸入框中輸入#shoutoolip+你的坐騎名字,然後下一行輸入/cast+你的坐騎名字,最後以上打上/y+易爆轉火巨集。

需要首先做的當然就是通過自己的登入方式登陸游戲,我們用戰網登入也可以,通過外掛登陸也可以,外掛的選擇有很多。

進入遊戲中之後按esc鍵,會有一個選單,中間有一個選項叫做巨集命令設定,點選進入。

點選自己角色的專用巨集。

點選介面下方的新建,然後右側會彈出一個介面,輸入你想要編輯的巨集的名稱,然後給你的巨集設計一個圖示,並點選儲存。接下來我們需要做的就是輸入指令,完成我們的巨集。

圖中的戰鬥怒吼,壓制,巨人打擊等等是戰士的輸出技能,而先後順序就是你施放技能的先後順序,通常在段首用/cast來標註。

在輸入框中輸入#shoutoolip+你的坐騎名字,然後下一行輸入/cast+你的坐騎名字,最後以上打上/y+你喊話的內容。完成之後儲存,將你做的巨集的圖示拖拽到你的技能欄上。

wow大祕境易爆詞綴怎麼打

4樓:裝13的菜鳥

易爆的話讓坦克少拉點怪,一旦寶石出來了馬上群掉,不然爆兩個直接滅,爆一個也吃不消。總之就是穩紮穩打,不要貪圖速度

5樓:熊熊兔兔乖

很容易打的,這個詞綴並不難,最簡單組個dh,dh切兩下就沒了,真不是很難的詞綴

本週易爆詞綴,有沒有快速轉火的巨集

6樓:子禾

/tar 火球(易爆火球的名字,我自己沒注意,自行新增就好了)

/cast 技能名(設定你常用的技能,最好是能秒掉火球的)

wow易爆轉火巨集怎麼寫

7樓:土豆我是地瓜

直接拉個

/target 轉火目標名

中間有空格

魔獸世界新詞綴**詳解 **詞綴厲害嗎

8樓:我能不能呀

**+殘暴的完全體:館長+大眼睛

如果真的有這詞綴的klz上高層鑰匙,我選擇摧毀。

這兩個本相對於重傷,**要做的事情更多。小怪打完,有幾個dps是坐下來吃食物,或者自覺吃個鬥士大餐的?特別是野隊我上禮拜任何**只要隊伍強力打12都有可能加3 ,至少也可以加2但現在打了幾個隊伍,全團dps接近百萬,12層某些本卻只能加1把所有鍋都甩給**有意思嗎?

奶媽需要奶滿你們,但決定上限跟下限的卻是你們。

wow大米 易爆球怎麼打

9樓:要當技術宅

打易爆球必須近戰和遠端dps配合來打,近戰dps最好是有dh這樣的職業,其次有戰士、盜賊等職業也可以;遠端dps最好組不讀條傷害的職業,比如lr、冰法師;**職業如果有可能也可以組一個。近戰打boss身邊的易爆球,遠端打隨機刷在遠處和漏掉的的易爆球,各dps第一時間轉火易爆球,不要貪輸出。

wow世界喊話巨集如何做,wow喊話巨集怎麼做

很簡單新建個巨集 選擇個圖示 然後輸入 y 要說的話 記住有空格 這是大喊 1 要說的話 這是綜合 2 要說的話 這是交易 大腳外掛有個世界頻道功能 遊戲自帶的世界頻道 本人小白 還不知道 進入遊戲 esc 新建巨集 然後在可以打字的那裡 打 1 空格 要說的話 這是綜合 2 空格 要說的話 這是交...

WOW怎麼搞技能巨集

中文的 施放 和 cast 是一樣的。中英文都可以 比如說衝鋒的同時來喊話就可以寫這樣的巨集命令 cast 衝鋒 y 我衝鋒了!大家跟上來有肉吃!y是喊話的簡短命令 這樣的巨集當你在使用衝鋒的時候就會喊出你要說的話。再配合上衝鋒一樣的圖示 簡單的衝鋒巨集就做好了 另外比如說你要做個衝鋒撕裂巨集,就可...

WOW裡面的巨集是什麼?有哪些巨集有什麼用怎麼用的怎麼製作

巨集就是讓你更簡化的用一些東西。比如喊話巨集 你開啟巨集命令設定 輸入 p 我是一隻豬 然後把這個巨集放到技能欄 就不用複製那段話了 按圖示 就能重複喊。具體要在哪個頻道 都不一樣 技能設定的巨集 你可以找到很多 esc 點巨集命令設定 隨便選一個自己看的爽的圖示 然後再在下面的對話方塊 輸入 命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