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轉服轉陣營轉種族一共要多少錢?怎麼樣才最合算

2022-07-18 21:15:45 字數 573 閱讀 9652

1樓:昂微蘭僕女

要180點戰網點,也就是6張點卡,因為我剛剛轉陣營轉服的。

轉陣營和轉服是2個不同的服務,轉陣營要120點,轉服要60點。

不過再**上買能轉陣營的點卡的話,大約27.5元/張,共用165元,還算比較便宜了。

先轉陣營,再轉服的話大約6個小時能搞定。

先轉服,再轉陣營要5個小時左右。不過也要視情況而定,貌似10區的時間要長點。

2樓:谷溫冉寅

轉服60轉陣營120轉種族90,一共270。沒有什麼合算不合算的,要進行這三個操作就只能是這麼多錢,但是可有給你說個轉服時免費改名字的辦法,先在要轉的區隨便建個小號,起成你要轉的號的名字,然後號轉過去之後就會提示因為有重名所以可以更改一次名字。

3樓:雋智楊姬

一共是120rmb,你只轉服是60塊,轉種族陣營其實是一起的,具體怎麼算你可以上自己的戰網號看,上面都有,因為是用點卡轉,其實可以上網看看有無便宜的點卡買,不過要記得很重要一點,點卡的話一定是要新版的``老版的只能直衝``是不能用於轉陣營或者改名什麼的``最後就是``轉服什麼的記得有贈送改名的.

劍網三幫會轉陣營要多少錢,劍網三轉陣營要怎麼轉,轉之前用不用先退幫,轉了陣營戰階還在麼?

你好 這個多少錢不清楚,但是,幫會轉陣營幾乎是沒有可能的。很多朋友嘗試幫會轉陣營,都沒有成功過。大概是5000j,中立的不會被踢出去 劍網三轉陣營要怎麼轉,轉之前用不用先退幫,轉了陣營戰階還在麼?大俠您好 必須先退幫,然後到主城找玄字六八。轉陣營戰階不變。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去幫會區,注意不是幫會...

青島流產一共要多少錢,學雅思一共要多少錢?

手術收費沒有統一的標準,每個醫院的收費標準是不同的,術後多注意休息,加強營養,注意腹部保暖,不要吃辛辣和生冷的食物。懷孕49天以內做藥流,懷孕等於或大於49天則做 還是藥流都會對子宮造成一定的傷害。術後注意多休息,保持心態平穩。諮詢撥 手術的費用與醫院的級別有關,級別不一樣收費的標準也不一樣。一般是...

cfa考試一共要多少錢,CFA容易考麼,一共要花多少錢,考完有用麼?

花不少錢。第一次報名要交錢,考試另外算錢,後面每次考試都要交錢。如果都是一次通過,要花2,3萬rmb。要是有重考,就要花更多。首次cfa註冊費 400 480 根據報名時間早晚算,越早越便宜 cfa考試費 620 955 根據報名時間早晚算,越早越便宜 cfa費用總計 1020 1435 這是第一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