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隨便怎麼看,一個女人隨便怎麼看?

2022-07-18 21:15:47 字數 3179 閱讀 1592

1樓:

可以看出這女人很外向,豪放是貶義詞意思就是開放!隨便,只給好多男人接觸,時間很短就一起性生活以及好多細節

2樓:白羊

女人喜歡一個男人,隨便是付出很多的。

3樓:生態蛋子

只要是真心真意的,就不能算隨便吧。真愛就可以豪放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不能一概而論。有的女生內心很怕孤獨,很需要感情。這個不能說是豪放,只是對感情有比較強的需求。

5樓:眾裡尋你千柏度

偏偏就有那麼多傻的女人

6樓:速凍小番茄

一看你就沒談過戀愛,談一次就知道了

7樓:

女追男隔層紗,主動不代表隨便只是真心相愛

8樓:風景

也許是這個女人真的很愛那個男人,要不然為什麼會千里之外去見面

9樓:菜蟲

這個女人可被選為老司機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喜歡啦,無條件付出,那男的值得嗎

怎麼看一個女人是不是一個隨便的女人呢?

11樓:光陰的故事

待人接物,女人與男人不同有些事,有些行為,男人可以做女人不能\\\言行舉止都可以看出,用心看就會知道的

潔身自好的人女子不會隨便和陌生人誇誇奇談的\\\\\判斷一個女孩是否純潔,取決於她的心靈和個性,而不是她的歷史?

純潔?/?什麼算純潔?

當一個女孩子有很多歷史的時候,她的心已經隨之改變,變 的老練,變的成熟甚至變的很有心計。那樣的心我不知道能不能還叫純潔?她的過去是那麼的糟糕,她還能約制自己嗎?

我想一個女孩子應該從頭到尾都是很單純的,不要有那麼多的過去比較好。

情願飄雪№1 20:42:33

而且現在的女孩子和以往的比不了的~

現在的女孩子不管是哪方面,都已經變了

她們都變的那麼的「隨便」。

知道嗎?「隨便」,可以理解嗎? 一個過去糟糕的女人!和著樣的女人在一起怎麼都不舒服!甚至有時候看到他曖昧的樣就想抽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細細觀察 留心 再細細體會 再從別人嘴裡側面瞭解一下,然後自己再作判斷。

如何知道一個女孩子是否是個很隨便的人?

13樓:中國紀念表網

如果是我,我肯定不要了,才三天都看到這樣的畫面,要來幹嘛啊,結婚後不吵架是不可能的。我敢肯定 你百分百是忍受不了的,沒多久還是要離婚的,好、還免不了爭吵,就算人品再好,這樣出去 喝酒誰會接受,才怪呢,

你還是得了吧,閱歷豐富還犯傻啊,感情上的閱歷你肯定是知之甚少,你啊,趕緊放手,要結婚的是要品行端正的,顧家的,你還是考慮清楚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抽菸喝酒經常到半夜的女生,我肯定不要。

15樓:汙水縱橫

你的想法很好!!可以一試!!!不過派誰去試好呢?這是個問題!

16樓:夢心

這種女孩我不太看好,我覺得她的行為很不適合女生,也許是家教的問題,如果你打算和她結婚,那你要想到一系列的問題,結婚後她還是這樣的話,怎麼幫你持家,最主要的是以後你們有了孩子的話,她這種生活習慣能教育好孩子嗎?如果你只是玩玩的話,那就無所謂了,但是你要是以結婚為前提的話,千萬不要被愛衝昏頭腦,畢竟你已經29歲了,玩的時間不多了,建議你考慮清楚,相信你看見這些話的時候還是抱著懷疑的態度,那是你在自欺欺人,因為你的問題已經表明了你對她的看法,和不滿。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太八卦啦吧 認識才幾天啊 有些人或者你跟她交往你都看不清她是什麼樣的人 更何況才幾天 以我之見 你還是慢慢地跟她交往 細水長流 好聚好散 合則合 不合則分麼 有時候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18樓:月夜狼狼

跟她一起去喝酒,觀察一下不就好啦,接觸多了就知道了唄

19樓:麗0東

喜歡就好了

何必在乎其他的了

如何判斷一個女人是不是很隨便?

20樓:路飛

在找抄女朋友的時候,我們都襲

希望自己能找到一個靠譜的女朋友,而不是那種很隨便的人,那麼究竟要如何判斷一個女人是不是很隨便呢,看這3點就可以知道了。

1、同時和很多男人曖昧

雖說曖昧是感情最美的階段,可同時和多個男人曖昧,就顯得這個女人有點兒太隨便,太不把感情當一回事了。

2、接受追求者對她的好,卻從不迴應

對追求者的示好從來都不拒絕,別人送給她的禮物她都收著,甚至還覺得理所當然,但是卻從不迴應別人對她的好,這樣子的女人無疑也是隨便的。

3、第一次約會就很熱情,主動投懷送抱

一般來說,女孩子在第一次約會的時候難免會有些害羞,這是很正常但是,如果一個女孩子在第一次約會的時候就很熱情,而且還主動投懷送抱,這樣子的女人對待感情不認真,也是很隨便的。

一個女人是不是隨便,從她的行為就能看出來,因此,在找女朋友的時候一定要擦亮眼睛。

怎樣分辨一個女生是不是很隨便的女生?

21樓:匿名使用者

難看得出 除非你去調查她 知人知面不知心

22樓:定耕順段寅

真心喜歡一個女生的男生不會要求女生做任何一個女生不喜歡的事,哪怕是一件很小的事,而且還會處處為自己喜歡的女生著想,等等挺多方面的,真心喜歡你的,時間久了你就會發現的。玩的人經不起時間的考驗的

一個隨便和任何男人睡的女人,不知道這種女人的心裡是怎麼想的?

23樓:六月晴天雨滴

也許人家願意,那是她的生活方式,她不介意。現在社會那麼開放,這種事情成年當作是生活的一種需要。如果你介意就不要找這樣生活方式開放的女人

24樓:萌萌小欒

心裡還能怎麼想呢,自己爽了就行了唄,或許要一個滿足感吧

25樓:雲冬天涯

歡迎這些女人多點,解決很多光棍問題

26樓:花花

如果你喜歡就問清楚她

我是個隨便的女子嗎,我是一個隨便的女人

你那是自責的心理在作怪 你覺得婚前發生行為是不對的,多以你一直很內疚其實你想開些就好 我把自己給了我現在的喜歡的人,有錯?沒錯 雖然不知道以後會怎樣,但至少現在我們很相愛。也許以後會和其他人在一起,但你無怨無悔 因為 真愛 不是隻給一個人,因為真愛不是一個字就能包含全部的!其時這是證明你的確是個好女...

當女人對你說隨便的時候,當一個女人對你說隨便的時候

反正我對隨便這詞不感冒,就覺得對方不在乎自己的付出。不過下面幾位說的也有一定道理。樓主還是看著女的平時對你怎麼樣再說吧。要麼你就送一個星期的飯,打一星期的 然後立即停止,也不送飯,也不打 看她什麼表現。如果不理你,那就真的是隨便了 真個難說,因為你沒說明白到底是關於什麼隨便,從而答案就不同了 當然是...

當男人說女人隨便意味著什麼,當一個男人說一個女人隨便意味著什麼?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緣分,讓世界充滿無數意外 驚喜 緣分,讓 一見鍾情 這個詞出現,緣分,讓兩個人相遇,邂逅,戀愛 讓一切唯美的事情發生。然而,最愛捉弄人的,也是緣分。它讓兩人相遇 相愛 卻無法讓深愛的人們無法美滿。瞬間相遇的快樂,相愛的幸福,甚至於可愛的人們對未來的憧憬都變成回憶。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