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女人欺騙你

2022-12-19 21:45:15 字數 954 閱讀 6492

1樓:雜談鮮事

我覺得男人欺騙女人和女人欺騙男人的性質,或者說本質基本上是一樣的,沒有太大的區別,這怎麼看待這件事情就是看他欺騙了什麼事情了,如果這是一些生活中的小事情,或者說是一些善意的謊言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如果是關於情感上的關於和易性方面的,我覺得這是侵犯原則性的兩個人既然選擇了在一起,就應該彼此信任,或者說彼此之間的事情清楚。

2樓:心情攝影

如果你對我的欺騙是對我的在華,那我寧願你一輩子都不要在乎我。

我想要的是彼此坦誠,彼此尊重,卻不願你為了讓自己好受點,欺騙我卻還在那裡說是「為我好」這樣的鬼話。

3樓:主持人

對於女人的欺騙,讓任何人都是接受不了的。這種行為是感情的欺騙,這種人應該受到千刀萬剮,拿感情這種東西來當玩物。是最讓人瞧不起的。

4樓:布特長夜風

如果女人騙你,那就是她也可能在關注你,其實你並不在意,要是她真的喜歡你,你還會覺得她會騙你嗎?

如果騙你,意思就是看你有心沒有,看看值不值得她喜歡,已經很明白啦!

5樓:職場達人小晚

曾經被相戀五年的女友背叛,滿懷期待去求婚,結果發現她早已變心了。強忍著悲傷沒有任何指責,而是瀟灑的離去。其實內心就像刀絞一般。

從那以後對女人就產生了很強的防範心,直到碰到現在的妻子她真的是個很單純的人。我想每個人在交出對別人的信任時,就要做好可能被欺騙的準備,但即使受傷也不要喪失信任的能力。世界因為人與人之間的信任而變得更加美好。

6樓:小小的味道

也許她只是為了不讓你知道這件事情,這會對你打擊很大,讓你無法理解為什麼她要這樣做,所以她寧願選擇沉默,不吧事實的真相告訴你,讓你安心的工作,這才是真正關心你的人。

7樓:枝紫鮃

我老婆如果欺騙了我那天就會格外的討好我,然後我就會故意詐嚇她,然後她就會托盤而出。

如果當你發現女人玩弄你的感情欺騙你的感情該怎麼辦

弄清楚分手的原因把。如果是真的因為寂寞或者無聊才找你,那這樣的女人很危險.因為你不知道她到底會什麼時候感覺寂寞了再去做什麼事.如果是她執意要分手.那就放手.不然傷的是自己.交往沒幾天能有多深的感情呢?既然人家不想和你在一塊,就不要糾纏了。你可以先想想她為啥跟你提分手,畢竟我們也不清楚情況 先弄清是不...

你怎麼看抽菸的女人

感覺不像好人,有可能男人會覺得有一種特別的味道。我是女人 此種的問卷,我覺得這樣的效果並不大,都是些瑣碎的意見,參與的人不多,你可以到專業的調查 去直接查問卷,也可以自己在 上設計一個,之後釋出,可以自動產生報告結果,省時省力,並且效果不錯,現在國內這種 很多,本人經常用9soso可問可答網,免費釋...

你怎麼看愛情,你怎麼看愛情

愛情的浪漫之處不是偶像劇那樣!愛情浪漫在於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一種浪漫,你想啊,世界多少人啊,你和他在一起不容易啊!相比偶像劇而言,還是真實的生活中浪漫多,誰說柴米油鹽醬醋茶就不是浪漫!不要總以為浪漫就是愛的死去活來的,那根本就是瞎說,愛情本來就是一種平淡的在一起!互相珍惜,互相愛護才是最寶貴的!問世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