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地球受到傷害,我們有什麼感慨

2023-01-18 03:00:16 字數 2110 閱讀 9762

1樓:孫斌斌

很多的時候我們都無法瞭解我們的生存環境!地球是孕育我們的地方,記得在小的時候看到的天空總是藍的,看到的水總是清的!但是到了這個時候,原來的樣子只能成為模糊的歷史!

歷史讓我們懷念,但歷史不會再來!為何會造成這樣的情況呢?我們都有責任!

也許我們會說事不關己高高掛起,也許在別人向我們借錢的時候我們可以保持冷漠,但是關於這次的問題,我們不能夠這樣的回答!因為地球是我們唯一的家園!如果我們都這樣的做,那麼生存在不久以後將出現危機!

愛護共同的家園,就向你曾經看到受傷的小鳥把它看護一樣,愛護我們共同的家園,就象我們曾經無償捐獻給災區小孩物資!家園是我們大家的,希望我們共同愛護,如果我們不愛,那麼我們就得不到所愛!不要讓地球受傷害,因為它受傷就行如我們受傷,我們是一個共同體!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片愛,世界將成為美好的人間!

不要讓地球再受傷害,愛我們公有的家園!

我是孫斌 聯絡**07138542000 qq527668368

2樓:白熊拷拉

感慨萬千!!!!

自己寫過分

老師吩咐的東西居然叫別人寫

叫別人寫也就算了

既然沒有懸賞分數

你難道不知道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麼?

可愛的地球閱讀答案 中午11點前給答案加分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3樓:沉迷學習

1.地球對於人類來講有哪些優點?

地球的一大優點,是它有人人稱道的斜軸。這個斜軸造成了一年四季的變化,使我們的生活免於單調帶來了可喜的交替變化,毛衣之後穿泳裝,綠葉之後賞紅葉。

2.為什麼「我」登上月球最強烈的感受是對地球愛之彌深?

地球雖有缺點,可是比電視上看到的滿目淒涼,到處窟窿要強得多。月球一片死寂,沒有與地球相比肩的優點,由此與地球形成對比,表現了作者對地球的熱愛。

3.「我覺得大家應該同心協力,維護這個微小、美麗而又脆弱的星球。」聯絡已有的知識談一談你對安德斯所說這句話的理解。

我們大家應該同心協力,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維護地球。

5.假設你來到太空中,回首地球家園,你一定感慨萬千,你有什麼話要對那個藍色星球以及生活在那裡的同類說呢?請寫在下面。

蔚藍色的星球,我們的家園!請你們珍惜我們的地球母親,愛護她吧,不要再讓地球母親受傷害了。只要我們同心協力,為地球增添一點綠,共同托起一片藍天,相信地球母親會更美麗!

家鄉的土地和資源是遭到保護還是破壞,寫寫發現和感受,300字

看過《地球脈動》嗎?裡面講了些什麼?你有什麼感受?

把地球比做母親,有什麼感想

人類對地球的傷害有哪些?

4樓:勤奮的神之子

1:環境破壞!空氣的汙染(例如焚燒垃圾,戰爭),水源的汙染(例如化工廠,造紙廠)。

2:生態環境的汙染!動植物兵臨滅絕(例如捕鯨,獵殺亞洲象),亂砍亂伐(例如開荒伐樹,伐林種田)。

3:戰爭對整個地球環境的破壞!主要的幾種如:核**,生化**(普通的**暫且不算)

4:索取!全世界各國人民對地球各種資源的發掘(例如石油,煤)。

總結:人類對地球的整個生態系統都在造成著不同程度的破壞,至於什麼時候能夠減少或修復這些問題那就不得而知

5樓:唐成勇惠以菲

人類破壞地球的行為最主要是因為人類的不合理開發引起1、不合理開墾,導致土地肥力下降、沙化

2、發展工業的時候不注意環境保護,造成環境汙染3、大量的砍伐樹木,影響大氣質量和溫室效應4、水汙染和水浪費、臭氧層破壞

5、戰爭

6、人口增長,資源枯竭

6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對地球的傷害有:土地沙漠化、濫砍亂伐、各種汙染的產生等等

7樓:手機使用者

這還不簡單?浪費水資源、過度開採地下水、礦物······最重要的你寫濫砍濫伐,如果是考試就再舉一個例子,聯絡一下生活實際,應該就能得滿分了。

看完人類毀壞地球的**你有什麼感想?(求答案。)

8樓:

希望人類早點意識到,改変,讓地球母親不再擔憂

如何分手才不讓她受到傷害,至少能把傷害減到最小

我跟你一樣 不知所措 很糾結如果要回答 只能是祝你幸福 了 找個理由向她借錢,相信她會立馬和你拜拜。如果你認為她會借的,那你就把借的數字調到超過她能力範圍外,舉例 她能力1萬,你借10萬!唉試著放開一點吧 男人真的很在乎這個嗎 如何分手能不傷害對方 首先,不要突然對他說拜拜。交友時,彼此間的感情本來...

海力布犧牲自己不願鄉親受到傷害

海力布 寧可 犧牲自己,也 不願鄉親受到傷害。寧可 也 滿意請採納謝謝你 海力布要想就鄉親們只有犧牲自己改為雙重否定句。改為雙重否定句 海力布要想救鄉親們不得不犧牲自己。海力布要想救鄉親們就不得不犧牲自己。改為雙重否定句,海力布要想救鄉親們 就不得不犧牲自己。雙魚座對感情非常專一 我真的好敬佩海力布...

心裡受到極大的傷害怎麼辦,心裡受到極大的傷害怎麼辦?

以平常心面對 說出來是好聽和簡單 但是要做的話 我相信不會有很多人能夠真正的做好 用很多事情把一天排滿 那早上就不會煩惱 可是到睡覺的時候呢 那些傷害會慢慢的侵蝕你 你會更加難受 我也有過像你這種時候 應該現在還是 我推薦你一個我近期自身感覺不錯的方法吧 你試試瑜伽中的冥想 它能放鬆你的身心 讓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