抉擇?(高手指點)

2023-01-18 02:55:17 字數 899 閱讀 1581

1樓:小囡貳寶

你的思路已經很清楚了

你知道自己現在的年齡該談什麼樣的物件

是對將來有計劃,有上進心的男人,

你們才一樣大,他又要30歲才想結婚,

難道你要等他到你也30歲嘛?

計劃沒有變化來的快,

難道幾年後,你能肯定他會不要你嘛?

所以這些你都要考慮清楚,

結婚對女人來說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哪個女人不希望自己嫁的好點呢?

你說是吧? 你現在的年齡差不多就是改談婚論嫁了。

可你男朋友覺得時機又不夠成熟。

你必須多想想未來的事情,多考慮下。

我覺得,你還是好好和他談談,

把你想的全都告訴他,如果他的態度還是這樣,我勸你長痛不如短痛吧,否則以後也會不幸福的,你要多為自己考慮一下。

這只是我的建議而已,正真怎麼選擇還是要看你自己,你要過了自己這一關。

2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該珍惜的,放棄該放棄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3樓:⒔唲

呵呵,你的現狀跟兩年前的我很像,只不過我跟當時的男友戀愛了四年,但最後還是我選擇了分手。基本情況就如你所說的。現在的女人是現實的,也許你以為自己做不到,但事實上當你已經開始猶豫了,開始煩惱的時候了就不如大膽的試試看吧,但前提是你已經26歲了,不是總說女人要嫁得好嗎?!

那就看你自己怎麼看待這種說法了。其實,人有時候也是會敗給現實的社會的。

4樓:依舊如醉

還是早點分了的好。因為你們的出發點根本就不同,你是想找一個歸屬,他是想找一份體驗。

5樓:兩人一世界

我想每個女人都希望找一個疼愛自己,負責任,有上進心的男人。如果一味逃避,那又有什麼意思呢。

請哪位高手指點指點 請高手指點。

有些網頁開啟需要 的控制元件,有些控制元件也是沒有必要的!一般都沒有什麼危害,但有的可能有病毒的,只要網頁能正常使用不用去特意安裝的!請樓上不要別人一提問就發一堆,讓人看得似懂非懂的。首先,flash player是需要的。所以是得裝上的。第二,其他的外掛就不要裝了,第三,你作的很對不懂就到這來問,免得傷了...

高手請指點,高手指點

我當初剛進l3的時候和你的情況一樣,怎麼都完不成,高速和髮夾還好,特別是冰山滑雪場,總覺得人家咋就那麼快,我咋就完不成呢,我以一個過來人的經歷說下我的情況,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吧,樓主.1 對於新手來說,什麼雙噴,斷噴,連噴,link噴都不需要,只要掌握好最佳化漂移就可以了,掌握好了這一著不敢說是能夠把...

請高手指點

你是不是新股民啊.而且你的資金不是太多的.600253前期低位應該補倉降低成本,目前價位和走勢先退出看 走勢再說.000607目前無機會先賣出.601005退出,依你目前的操作思路是不會有錢賺的,我建議你半倉操作為好,低位有資金補倉 不會玩 最好還是先學習!600253沒有莊家持倉的痕跡,風險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