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植物?容易養麼?怎麼養,請問這是什麼植物?容易養嗎?

2023-01-17 20:15:16 字數 2332 閱讀 5990

1樓:匿名使用者

叫鳳梨,紅色的也叫紅運當頭,我種過三株這個花。

色丹尼星鳳梨(又名鴻運當頭)

「鴻運當頭」高40-55cm,花朵極其豔麗;加上厚型玻璃瓶中暢遊的魚兒,一定讓你感受到花魚共賞的樂趣!

本店**的水培植物,均經過了專業消毒、馴化的過程。利用專業馴化劑使植物根系由陸生根轉化成水生根,同時提供足夠營養,催化根系生長,植物變得完全適應水生條件。經過這樣處理後的植物,家庭養護非常簡便,僅使用普通自來水即可。

水培植物完全避免了泥土養殖帶來的細菌、蟲害等問題,十分安全衛生;搭配造型別致的玻璃瓶或水晶瓶,擺放室內高雅尊貴,同時還能調節空氣溼度;水培植物省去了經常澆水施肥的煩惱,養護簡單易掌握(僅需換水,部分植物需加營養液),給你帶來無限樂趣!

水培鳳梨是很好的居室裝飾品,清潔高雅,搭配大小合適的玻璃瓶,適合裝飾餐桌、茶几、書桌等。另外,由於鳳梨很好的寓意,也是饋贈佳品。

每週給予定量營養液,可使水培鳳梨健康生長。營養液無毒無汙染,可花魚共養。給你的居室增添一份潔淨的高雅。

2樓:匿名使用者

鴻運當頭色丹尼星鳳梨,買回來請把盆裡的土換掉(最好是陰天或晚上)加以專業營養土換好後置於陰涼處3天補足水分。

3樓:匿名使用者

鳳梨又叫鴻運當頭,不要澆太多水,溼度差不多就可以,要不然根部會爛掉、這種植物有毒、最好別在臥室裡面擺放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觀賞鳳梨,這是紅星鳳梨也叫鴻運當頭,養殖方法可以參照百科,比較全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容易養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富貴竹,性喜陰溼高溫、耐澇、

耐肥力強、抗寒力強,喜半蔭的環境。

所以很多人就是這樣水養,挺好看的

富貴竹對光照要求不嚴,適宜在明亮散射光下生長,

6樓:沅水彎彎流

這是富貴竹,好養,土培水培都可以。

7樓:可靠的浮山遊俠

富貴竹 又叫萬年竹 開運竹 好養

這是什麼植物?容易養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玉樹(我們這裡這樣叫),好養(溫度適宜就好)

9樓:小章

寶石花,極其好樣養植,一片葉子就能變成一株寶石花。

10樓:歐陽婧悅

應該是玉樹,挺容易養的。

這是什麼植物,怎麼養,這是什麼植物?

千佛手,又名王玉珠簾 菊丸,景天科景天屬,無明顯休眠期。屬於多肉植物,又名多漿植物,幼株比較矮小,成株可成長為垂吊型觀賞。1.生長適溫一般為18 25度,冬季不低於5度 夏天中午要防曝晒。2.水分,依照乾透澆透的原則就行 非常耐旱,儘量少澆水 一個月澆水1 2次,無需過多,否則會爛根。3.土壤,用多...

這是什麼植物,怎麼養,這是什麼植物?怎麼養護?

牡丹吊蘭,原名 心來葉日中自花,別名 露草 花蔓草bai 心葉冰花 露du花 太陽玫瑰 羊角吊zhi蘭 櫻dao花吊蘭等,番杏科 日中花屬多年生常綠草本。其實並不屬於吊蘭,因其枝蔓較柔軟,伸長後呈半匍匐狀,枝條下墜,看起來跟吊蘭很像,所以一直被人們當做吊蘭來養護。其葉片肥厚,葉色翠綠 吊蘭開花在枝條...

這是什麼植物,怎麼養植

這是番杏科露子花屬植物,學名塊根露子花,俗稱冰花 delosperma bosseranum 冰花需要陽光充足和涼爽 乾燥的環境,耐半陰,怕水澇,忌悶熱潮溼。具有冷涼季節生長,夏季高溫休眠的習性。冰花對土壤的要求不嚴,以泥炭土加粗沙保持透水就可以。每年的9月至第二年的6月為植株的生長期 花友的環境不...